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亮点详解(3)——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2016-09-23 18:00: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产品汇】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经济环保的 VÖGELE EcoPlus 节能减排套包。本期小维继续带大家了解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另外两个亮点 ——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

搅龙高度液压式无级调节,更快、更精确的适应摊铺厚度

即使在摊铺时,拥有 420 mm 大叶片直径搅龙总成的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也能在整个摊铺宽度上,快速进行高度液压无级调节,幅度可达 15 cm。确保在同一工作面上,即使摊铺厚度发生变化,也能达到理想的布料效果。同时,搅龙高度液压调节,使得摊铺机可以节约转场时所需的时间及成本。

\

\

\

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L型超长喂料斗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中的“L”代表 242 cm 长,高度仅为 55 cm 的大型料斗,它可与中国市场的各种料车进行无冲击对接。宽大的摆动式推辊能够向前移动 75 mm 或 150 mm,确保摊铺机即使在转弯处也能方便、平稳地使用料车供料。15 吨大容量料斗,不仅能够快速的卸载料车,还能够始终储存足够的材料,对于在桥面下等困难区域进行摊铺施工均不存在任何问题。

\

能够持续提供材料,是连续、高质量摊铺的关键。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料斗及底盘专为适应中国市场料车而设计。大型料斗不仅能够快速卸载料车,同时还能确保更换料车时供料不间断。得益于料斗的理想长度,较低的喂料高度,加强搅龙总成,使得料车卸料和物料输送更加顺畅。

\

搅龙通道的高度能在全宽度上进行液压无级调节,幅度达 15 cm。而大直径搅龙确保即使大宽度摊铺时也具有理想的布料效果。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这些特点有助于摊铺材料的理想输送及分配,同时也能确保更高的摊铺质量。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更快,更精准适应摊铺工作的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使得这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高等级摊铺专家更加出众。今天的【产品汇】就为大家介绍到这里,下期内容小维将为大家压轴介绍全能强者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先进的熨平板技术,请大家拭目以待。更多产品信息及最新资讯,请继续关注维特根中国微信公众号。(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31800026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海绵城市项目快速推进 万亿市场空间已打开

海绵城市项目快速推进 万亿市场空间已打开

今年以来,致力于解决城市内涝问题的“海绵城市”建设计划在地方省市迅速推进。环保类PPP作为促进民间投资的重要抓手,对海绵城市项目的催化作用日益突出。 9月8日,宁夏固原地区首个海绵城市PPP项目正式落地。

[详情]

维特根在黄马高速公路施工精彩掠影

维特根在黄马高速公路施工精彩掠影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品牌的超级系列摊铺机,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性能、过硬的质量以及优秀的摊铺质量在客户中赢得了极佳口碑,并广泛运用于多种高等级道路摊铺项目中。 而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另一优秀品牌 —— 悍马,也一直是道路压实领域中的先锋。

[详情]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凌晨之后的北京夜景您或许不会陌生,但您知道凌晨之后北京的施工工地是什么样的吗?2016年9月13日凌晨,中国路面机械网一行就实地探访了正在施工的北京三环大修工地。

[详情]

【小维看德国】带你了解环保大国 —— 德国

【小维看德国】带你了解环保大国 —— 德国

从德国北部到南部,从工矿到乡村,所经之处景色迷人,空气清新。连绵不断的森林,开阔的草地,无污染的风力发电大风车以及清澈流淌的河流,无不体现着由环境保护所带来的祥和与恬静。今天的【小维看德国】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德国的环保成就。

[详情]

应用成熟 高效环保 ——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工艺

应用成熟 高效环保 —— 维特根就地热再生工艺

热再生是一种现代、环保的路面修复技术。维特根品牌作为就地热再生技术的全球领导者,早在2002年将就地热再生工艺引入中国,应用于连接北京和天津之间的京津塘高速。从此以后,全国范围内已有数千万平方米路面通过使用维特根的复拌或复拌加铺工艺进行就地热再生。

[详情]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亮点详解(1)——Ergoplus 3智能操控理念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亮点详解(1)——Ergoplus 3智能操控理念

亲爱的维粉们,又到了久违的【产品汇】时间,在往期内容中,小维曾向大家介绍过今年的热门机型之一,高等级沥青摊铺专家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一系列优势及特点,本期【产品汇】我们将继续关注这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能力强者。

[详情]

高质量自动化施工方式 —— SP 500 在中国机场的应用

高质量自动化施工方式 —— SP 500 在中国机场的应用

维特根品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场滑模摊铺工艺 维特根公司在摊铺机场跑道、滑行道以及机场基础设施所需的混凝土道面方面,拥有先进、成熟的施工工艺。维特根公司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了广泛的产品范围,确保客户能够高度精确地完成高质量的混凝土滑模摊铺。

[详情]

《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发布

《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发布

工信部、发改委、科技部及财政部本周下发《绿色制造工程实施指南(2016-2020年)》(以下简称《指南》)。其中指出,争取到2020年,绿色制造水平明显提升,绿色制造体系初步建立。

[详情]

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换新颜

维特根中国廊坊工厂换新颜

资深维粉们一定还记得,今年四月维特根集团(WIRTGEN GROUP)全面更换了全新而统一的企业形象标识。相信自从更换标识以来,这个简洁大气的维特根集团新标识已经给许多维粉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详情]

【维访谈】两个应用领域的最佳机型:超级1880 - 3 L及超级1880 L研发主题专访

【维访谈】两个应用领域的最佳机型:超级1880 - 3 L及超级1880 L研发主题专访

福格勒今年推出的两款通用型摊铺机超级1880 - 3 L 与超级1880 L 凭借其优异的性能,广泛的使用范围,强大的摊铺能力深受中国用户好评。这两款堪称全能强者的优秀机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由中德专家共同设计,可谓是中德技术的结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