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三一闪亮新丝路经济带

2016-09-23 18:30:5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9月20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开幕。在国家“一路一带”的战略部署下,三一集团的此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开展首日,三一即实现了煤机销售的开门红。此次是三一连续第5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凭借展会,在亚欧腹地打响了响当当的三一品牌。

跟往届一样,三一是参展企业中展位最大的一家。展区独特的双头门设计显得格外耀眼,质感十足,与展区高科技设备遥相呼应。展会现场的游戏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大量的说着俄语、英语、哈萨克语的外国顾客涌入三一展区,现场人气爆棚。

更为重要的是,此次展会,三一首次展出的农用机械受到格外关注,挖掘机、掘进机、起重机等设备咨询客户络绎不绝,价值180多万元的EBZ160悬臂式掘进机在开展首日即被售出。

三一EBZ160悬臂式掘进机是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拳头产品,具有可靠性高,适应性广,钻进力大,无偏差等特点,特别是独创的双伸缩系统有效的保护了截割部内部轴承使用寿命,维护成本低。

购买该掘进机的巩留县塔拉迪煤矿相关负责人表示,三一掘进机优秀的产品性能,卓越的售后服务在煤机行业形成了很好的口碑,“我们对三一设备充满信心”。该掘进机将用于塔拉迪煤矿巷道掘进工作。

三一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周怀玉表示,新疆煤炭储量较大、对煤机需求较多。新疆近几年铁路、公路、水利、地铁等基础设施建设增多,其中包括备受瞩目的新疆乌鲁木齐地铁工程项目也正在加紧建设当中,新疆市场对工程机械设备的需求也进一步增加。

近年来,凭借优良的产品品质和服务,三一煤机在新疆市场销售业绩逐年攀升。仅今年7-8月,新疆煤机产品的有效订单超过6000万元。特别是三一重装针对地铁全断面巷道施工新开发的SRT260系列产品,改变了地铁施工的传统工艺,实现了掘进机由煤矿到工掘市场的转变。

三一亚欧博览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三一对中亚市场的成功开拓,三一的品牌口碑也沿着丝绸之路传到了中亚国家。参加亚欧博览会,是三一深耕新疆,布局欧亚新大陆的重要契机。“我们相信,在‘一带一路’战略的指导下,在公司海外战略的推动下,三一将在丝路经济带上迎来更快更好的发展。”

\

煤机1

\

煤机2

\

煤机3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31830527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对话》国际化投资机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对话》国际化投资机遇

9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厦门举行,百余国家及地区共计五万名商户参与本次“投洽会”。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本次“投洽会”开馆仪式。

[详情]

三一印度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在普纳产业园成功下线

三一印度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在普纳产业园成功下线

近日,三一又传出好消息,三一印度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印度本地化挖掘机SY210C6C2K在普纳产业园成功下线。这说明,三一印度本地化的战略是正确而有效的,经过十几年的市场耕耘,三一在印度已经打开了局面。

[详情]

诠释最美全球最美挖掘机生产基地——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

诠释最美全球最美挖掘机生产基地——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

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内的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被誉为全球最美挖掘机生产基地。其产业园紧邻洋山保税港和浦东国际航空港,拥有优质的现代物流业,使其专业的装备制造产业与之相融合,为三一产业链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夯实的基础。

[详情]

三一深入撒哈拉以南

三一深入撒哈拉以南

古老的黑非洲孕育着无限商机,三一在这里稳扎稳打,未来可期 进入2016年6月份之后,便是供职于三一集团的肖江在非洲工作的第11个年头了。他来自中国的湖南省,如今却笑称自己“已经是‘老非洲’了”。

[详情]

20台三一挖机参与赞比亚排水工程建设

20台三一挖机参与赞比亚排水工程建设

9月16日,20台三一SY75C挖机正式交付赞比亚ElevolutionEngenharia公司(以下简称EE公司)。这些设备将跟随客户,参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给排水系统改造项目,为提高卢萨卡城市给排水效率,改善人民生活贡献力量。 EE公司是卢萨卡给排水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商。

[详情]

三一挖掘机水漆喷涂,引领工业涂装绿色革命

三一挖掘机水漆喷涂,引领工业涂装绿色革命

我国虽然是制造业大国,但却还没有完全摆脱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的粗放发展模式。而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的快速发展,节能减排,环保高效已经成为当下关注的热点。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提升机械产品绿色环保性能已然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必须要进行的思考。

[详情]

三一印度本地化成果显著,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下线

三一印度本地化成果显著,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下线

近日,三一印度本年度的第1000台和1001台设备在普纳产业园顺利下线,这两台设备分别为本地生产的挖掘机与搅拌车。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三一印度公司CEO狄巴克及公司员工共同出席了下线剪裁仪式。

[详情]

三一研制全球首款风电专用起重机 填补行业空白

三一研制全球首款风电专用起重机 填补行业空白

近年来,风力发电已成为我国实施可持续能源战略中的重要方向。随着全球能源性危机的逐步蔓延,环保清洁、可持续能源成为全球能源发展必然选择。 据世界能源组织估测,目前全球风力发电年增长值基本保持在30%以上,至2020年,全球风电装置总容量将达12亿千瓦,年发电量将达到世界电能总需求量的12%。

[详情]

三一重工: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详情]

李志雄:三一人的情义打动了他

李志雄:三一人的情义打动了他

“质量第一、专注服务、高效运作、快速反应、追求卓越”,二十个字道出了了广西大都混凝土集团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而提到大都,就不能不说到它的董事长李志雄,那个立志要做一个百年企业的男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