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风云再起山海关外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沈阳站纪实

2016-09-26 09:08: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9月的东北,秋意正浓。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跨越山海关来到“关外上海”美誉的辽宁营口,东北英豪们早已踌躇满志,等待多时,20名选手在奔腾的渤海见证下,一展铲装绝技,共述铲业梦想。

\

“锣鼓震天风云起,铲业争霸看今朝”,沈阳站在气势磅礴的龙鼓表演下拉开序幕,铿锵有力的鼓声震撼人心,选手们心血澎湃,信心倍增。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岳泰宇代表徐工对前来应战的20名选手和常年来关心、支持徐工的客户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岳总指出,徐工一直以来致力客户价值提升,以行业排头兵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孜孜不倦追求技术进步,打造智能制造,提升核心零部件质量,为客户建立从销售、服务及再制造等一系列解决方案,为此,在今年向市场推出V系列装载机,配置徐工APD节能液压系统,平均节能15%, 具有行业领先水平。同时,配置比肩国际技术水准的徐工电控定轴变速箱,可靠性、高效性、舒适性、重载适用性全面提升。通过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让更多的机手亲身感受最新一代装载机卓越性能,让更多的客户亲眼见识V系列装载机风范。如今“中国好铲车,徐工V系列”已成为行业共识,徐工也将以此为基石,为社会奉献更好的产品,助力客户更大的成功!

\

岳总预祝各位选手取得优异成绩,同时表示徐工也将在助力物流行业发展,提升客户价值的道路上竭诚服务。

营口市物流协会会长闽春高度赞扬了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的举办,肯定了徐工在促进物流行业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认为这对于弘扬“工匠精神”,加速物流装备机械化进程,培育机械专业技术人才,促进地方物贸经济发展都产生了积极作用,也真正实现了“徐工徐工,助您成功”的承诺!

\

闵会长认为徐工在助力物流行业发展中起到重要作用,徐工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

在争霸赛举办期间,沈阳营销中心喜获10台LW500KV装载机订单,在现场举行了交车仪式

杠杠的好车杠杠的技艺

“徐工V系列装载机绝对是杠杠的”,刘师傅,来自营口本地,身材魁梧,就是这个看似“大老粗”的东北大汉却以“杠杠的”铲装技艺惊艳全场,说话也具有东北人特有的幽默感“昨天一看到这车的外观我就稀罕的很(东北语:喜欢的很),徐工装载机一贯给人威武厚实的感觉。进了驾驶室后,瞬间就感觉很宽敞,视野也很宽阔,座椅和方向盘都能按照我自己习惯调节,坐在里面不憋屈。开起来很有劲,电控操纵下,具KD档功能,不用频繁换挡,又省时又省力,提高了我的作业效率,先导操纵下更加便捷了,总之驾驶感觉超乎想象!”

\

合作共赢 信任徐工

“我们港口有数十台徐工装载机,包含多台大吨位装载机,在与徐工的常年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来自当地大型港口集团的设备部李部长在谈到与徐工的合作时说道“我们港口在2012年之前的大吨位装载机都是进口品牌,徐工作为中国大吨位装载机系列最全的品牌,我们肯定要支持国产品牌,当年一次性采购6台8吨装载机,逐渐替代进口品牌,成为港口作业主力。基于徐工雄厚的实力,在2014年陆续采购20多台5吨和4台3吨配置清扫器的装载机,机手普遍反映徐工装载机与其他品牌的车比起来干活有劲、省油,驾驶起来很舒适,促进地方物流经济发展,与徐工的合作就是共赢的过程。”

\

跨越千山万水,争霸赛比赛担当——两台徐工ZL50GV装载机东北大地显神威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各位选手在争霸赛这个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都发挥出了超凡水平,激烈比赛过后,来自营口天源储运的胡闯获得一等奖,来自辽宁大仓储运的包乃彪获得二等奖,来自盘锦港的纪洋获得三等奖。

\

岳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

闵会长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

辽宁裕华集团总裁许凤裕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

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沈阳营销中心主任刘伟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

纪念奖获得者上台领奖

\

沈阳站前三名获得者合影

当所有选手齐口喊出“行行有冠军,我作真英雄”的口号时,骄傲与自豪溢于言表,他们就是这样的一群平凡而又真实的人,但是他们身上体现出的工匠精神却值得我们学习,在此刻,他们都是英雄!

\

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沈阳站英雄汇

沈阳站完美结束,追梦不止,征程继续,期待再会!(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6090817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徐工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中华慈善日 根据9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今年首届“中华慈善日”围绕“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主题,动员和引导更多人自觉依法投身慈善事业。

[详情]

【徐工工业云】李强书记希望“阿里云”在江苏上空多飘出一些合作共赢的成果

【徐工工业云】李强书记希望“阿里云”在江苏上空多飘出一些合作共赢的成果

长三角城市群作为全国最大的城市群,是国家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依托,在一体化发展中,区域协调是关键核心,区域合作是重要内容。 9月18-19日,江苏省委书记李强率领党政代表团前往上海、浙江进行了学习和考察。

[详情]

徐工清障车靠品质进入日本高端市场

徐工清障车靠品质进入日本高端市场

9月1日至3日,2016日本卡车展在日本横滨隆重开幕,徐工随车公司清障车代表中国专用车品牌亮相此次展会。每两年一届的日本卡车展是日本唯一的商用汽车展览会,也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卡车展之一,参展商均为高端专用车经销商,前来观摩展会的也多是对行业和车辆要求极为严格和专业的客户、专家学者等。

[详情]

徐工装载机ZL50GV风靡港口之间

徐工装载机ZL50GV风靡港口之间

“渤海湾中物象殊,黄金宝地耀明珠。”诗句中描述的正是富饶美丽的渤海湾,港口遍布每个入海口。建成于2011年的寿光港经过数年的发展已然成为一颗冉冉升起的港口明珠,未来5年将建成黄河三角洲的河海重要枢纽。 临近大海,9月份的寿光港秋韵更浓,天空似蓝幕笼罩整个港区。

[详情]

徐工汽车首台电动卡车成功下线

徐工汽车首台电动卡车成功下线

近日,徐工汽车自主研发的首台纯电动卡车EAB111成功下线,标志着徐工汽车在新能源卡车研发设计、生产制造等方面又向前迈进一大步,取得自主创新的又一突破,为攻占细分市场增加了有力的砝码。 该车集节能降耗技术、轻量化技术、安全性防护措施于一体。

[详情]

徐工助力国家援外项目抢险救灾设备成功发运

徐工助力国家援外项目抢险救灾设备成功发运

9月3日,徐工集团承担的中国政府援外救灾项目专用物资在中国上海港口成功发运。 本次徐工集团作为中国援外项目总承担方,负责多类别物资的援外任务,其中包括起重机械、挖掘机械、道路机械、桩工机械等多个类别的产品,预计于11月上旬抵达目的地。

[详情]

徐工成为美国泊姆克在中国的唯一指定液压油缸生产基地

徐工成为美国泊姆克在中国的唯一指定液压油缸生产基地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与美国泊姆克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正式成为其在中国地区的唯一指定液压油缸生产基地。认证仪式上,双方企业负责人共同为合作进行揭牌,并表示希望通过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详情]

徐工两青年在全国青年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徐工两青年在全国青年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9月1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主办的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十二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辽宁沈阳闭幕。

[详情]

徐工护栏清洗车让城市更闪亮

徐工护栏清洗车让城市更闪亮

近日,徐工环卫产品XZJ5070GQXQ4护栏清洗车现身甘肃省定西市,穿梭于城市的各条街道,清洗着道路中的护栏。护栏经过徐工护栏清洗车刷洗之后,瞬间焕然一新,卓越的性能频频获得客户点赞。 随着国家对城市环境卫生重视力度的加大,各级城市对于护栏清洗的需求也逐渐突显。

[详情]

徐工夺得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游泳比赛总分第一

徐工夺得徐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游泳比赛总分第一

9月10日,徐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游泳比赛在徐州奥体中心游泳馆圆满结束,徐工集团代表队夺得徐州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职工部游泳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包括县(市)、区及各企、事业单位26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共进行了33轮比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