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工:工程机械行业那些不为人知的……

2016-09-26 11:04: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塌方的灾区、战乱纷飞的伊拉克、极度严寒的北极,只要有客户的召请,他们会毫不犹豫地赶赴过去。他们的足迹遍布全国、全球,心中只有一个信念——“一切为了客户,并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

① 高温下 他们依然坚守

\

彭南午:

客户设备陷入河边淤泥、水箱又出现故障,90后的彭南午冒着39度的高温赶到现场紧急抢修,连续3个小时,汗水浸湿全身,回到办事处已是晚上9点。

\

李龙:

皎阳似火的重庆,服务人员汗如雨下,奋战近2小时后李工中暑了,只能在挖机履带上稍息片刻......

② 危险前 他们无畏前行

\

彭恺:

暴雨让路面变得相当湿滑,彭恺拿着工具艰难地爬到了岳阳平江县南江镇天岳的半山腰,怕耽误客户的工时。他未休息一下就坚持冒着大雨赶修设备,因雨太大,眼睛基本上睁不开,但这却丝毫不影响他对工作执着认真的态度。

\

陈小明 曹华恒:

地处于黔西北高原上驻扎着这么一个团队,他们从不畏惧困难,只要客户一通电话,必会义不容辞的前去。

③深夜里 他们默默奉献

\

徐其兴:

“晚上9点,设备出现故障,客户以为服务人员不会过来,但半个小时就赶过来的服务人员徐其兴一直维修到凌晨1点钟。”客户对三一售后服务的表现赞不绝口。

\

罗建伟 王健 何有程:

设备维修了2天2夜,他们失去的是与家人共进晚餐的时间、与女朋友约会的时间,甚至是睡觉的时间,但他们没有任何怨言,因为他们深知身上肩负的使命......

他们就是这样一群普通的服务工程师,他们不管是高温下、大雨中、深夜里,他们都默默坚守着自己的岗位,他们是工程机械最可爱的人,我们向他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感谢!(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6110434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三一闪亮新丝路经济带

亚欧博览会首日销售百万煤机  三一闪亮新丝路经济带

9月20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开幕。在国家“一路一带”的战略部署下,三一集团的此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开展首日,三一即实现了煤机销售的开门红。此次是三一连续第5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凭借展会,在亚欧腹地打响了响当当的三一品牌。

[详情]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对话》国际化投资机遇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对话》国际化投资机遇

9月8日至11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在厦门举行,百余国家及地区共计五万名商户参与本次“投洽会”。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出席本次“投洽会”开馆仪式。

[详情]

三一印度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在普纳产业园成功下线

三一印度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在普纳产业园成功下线

近日,三一又传出好消息,三一印度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印度本地化挖掘机SY210C6C2K在普纳产业园成功下线。这说明,三一印度本地化的战略是正确而有效的,经过十几年的市场耕耘,三一在印度已经打开了局面。

[详情]

诠释最美全球最美挖掘机生产基地——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

诠释最美全球最美挖掘机生产基地——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

位于上海市奉贤区内的三一重机上海临港产业园,被誉为全球最美挖掘机生产基地。其产业园紧邻洋山保税港和浦东国际航空港,拥有优质的现代物流业,使其专业的装备制造产业与之相融合,为三一产业链在国际化发展的道路上提供了夯实的基础。

[详情]

三一深入撒哈拉以南

三一深入撒哈拉以南

古老的黑非洲孕育着无限商机,三一在这里稳扎稳打,未来可期 进入2016年6月份之后,便是供职于三一集团的肖江在非洲工作的第11个年头了。他来自中国的湖南省,如今却笑称自己“已经是‘老非洲’了”。

[详情]

20台三一挖机参与赞比亚排水工程建设

20台三一挖机参与赞比亚排水工程建设

9月16日,20台三一SY75C挖机正式交付赞比亚ElevolutionEngenharia公司(以下简称EE公司)。这些设备将跟随客户,参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给排水系统改造项目,为提高卢萨卡城市给排水效率,改善人民生活贡献力量。 EE公司是卢萨卡给排水系统改造项目总承包商。

[详情]

三一挖掘机水漆喷涂,引领工业涂装绿色革命

三一挖掘机水漆喷涂,引领工业涂装绿色革命

我国虽然是制造业大国,但却还没有完全摆脱高投入、高消耗、高污染的粗放发展模式。而随着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的快速发展,节能减排,环保高效已经成为当下关注的热点。在这样的大环境下,如何提升机械产品绿色环保性能已然成为了工程机械行业必须要进行的思考。

[详情]

三一印度本地化成果显著,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下线

三一印度本地化成果显著,本年度第1000台设备下线

近日,三一印度本年度的第1000台和1001台设备在普纳产业园顺利下线,这两台设备分别为本地生产的挖掘机与搅拌车。三一集团副总裁李京京、三一印度公司CEO狄巴克及公司员工共同出席了下线剪裁仪式。

[详情]

三一研制全球首款风电专用起重机 填补行业空白

三一研制全球首款风电专用起重机 填补行业空白

近年来,风力发电已成为我国实施可持续能源战略中的重要方向。随着全球能源性危机的逐步蔓延,环保清洁、可持续能源成为全球能源发展必然选择。 据世界能源组织估测,目前全球风力发电年增长值基本保持在30%以上,至2020年,全球风电装置总容量将达12亿千瓦,年发电量将达到世界电能总需求量的12%。

[详情]

三一重工: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