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宇航与Borajet航空公司签署E-Jet 190/195起落架大修合同

2016-09-26 11:12: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近日,利勃海尔宇航与Borajet航空公司签署了E-Jet 190/195起落架大修合同。

\

Borajet航空公司的Ali Zengin-工程经理,OlcayÖzbay-技术总监和Thierry Gourmanel-利勃海尔航空与运输有限公司区域销售与市场EUMEA客户支持主管在合同签字仪式上

利勃海尔航空位于林登博格(德国)的工厂将对前起落架和主起落架系统进行检修活动。利勃海尔宇航林登博格有限公司客户支持部门主任Jan Uhlig说: “作为系统开发商和卓越的MRO中心,我们可以充分利用我们的综合知识,根据该订单的具体要求提供服务。”

“与利勃海尔OEM一起进行密集的起落架大修项目让我们感到很放心。利勃海尔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并能理解我们作为运营商的需求“,Borajet航空技术总监OlcayÖzbay评论道。

作为利勃海尔卓越的飞行控制和起落架系统中心, OEM利勃海尔航空林登博格有限公司为E-喷气系列E170,E175,E190和E195进行开发和制造了全套起落架系统。

利勃海尔-宇航是航空工业领先的系统供应商

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有限公司,图卢兹(法国), 是利勃海尔集团的十一家子公司之一,主要协调航空航天与运输系统部门的各项工作。

利勃海尔宇航作为航空业系统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此领域中拥有超过五十年的经验。 由利勃海尔为民用和军用领域生产的航空设备包括飞控和作动系统,起落架,空管系统和变速箱。这些系统部署在宽体机,单道和支线飞机,公务机,战斗机,军用运输机,军用训练机,民用直升机和作战直升机。

利勃海尔航空运输系统部门约有4900名员工,四个航空设备生产厂分别坐落在林登博格(德国),图卢兹(法国),瓜拉延格塔(巴西)和下诺夫哥罗德(俄罗斯)。这些生产基地提供全球服务,其他的客户服务中心分别在萨林(密西根/美国),西雅图(华盛顿/美国),汉堡(德国),墨西哥(俄罗斯),迪拜(阿联酋)新加坡和上海(中国)。(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6111223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科技助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Jet E2首飞

利勃海尔科技助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Jet E2首飞

2016年5月23日,E190-E2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巴西)成功完成首飞。该飞机采用的关键技术由利勃海尔提供:利勃海尔宇航开发并提供先进的装有集成电脑的全飞行线控高升力系统,装有轻便电动气动和机械部件的综合空气管理系统,并为E-Jets E2飞机提供前轮转向控制模块。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中国)获得FAA 145部认证

利勃海尔宇航(中国)获得FAA 145部认证

利勃海尔宇航(中国)成为由FAA认证的CFR145部维修站, 这意味着利勃海尔将进一步提高为航空公司和MRO客户的维修服务质量。该美国认证非常有价值,进一步完善了已有的中国(CAAC)和欧洲(EASA)质量认证证书的体系。 该认证同时也促进从今年起计划进行的拓展维修发展。

[详情]

利勃海尔搅拌站助力北京新机场

利勃海尔搅拌站助力北京新机场

北京新机场是继首都国际机场后的又一个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计划投资800亿元人民币。是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的重要基础设施。 这座目前全球最大的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单体机场航站楼具有: 工程规模大、造型新颖、功能先进、系统复杂、多标段同步施工等特点和难点。

[详情]

利勃海尔技术持续创新,产品升级换代,服务厚积薄发

利勃海尔技术持续创新,产品升级换代,服务厚积薄发

2016利勃海尔技术创新日 2016年7月20-21日 利勃海尔齿轮技术公司(LIEBHERR)联合IMC集团旗下英格索尔(INGERSOLL)刀具与伊斯卡(ISCAR)刀具,以及格劳博(GROB)与马扎克(MAZAK)两家知名机床企业共同举办的技术创新日在大连隆重举行。

[详情]

继承与发展--利勃海尔新一代R966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继承与发展--利勃海尔新一代R966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利勃海尔的R964C广泛的应用于中国的矿山领域,如煤矿,金属矿山,水泥矿山等行业。作为矿山生产的主力铲装设备,R964C凭借着高稳定性,高生产率和低油耗赢取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详情]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和自动化亮相 AMTS 2016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和自动化亮相 AMTS 2016

2016年8月24日至26日,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次在该展会亮相的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和自动化在E1馆B01展位向观众展示了新型的。

[详情]

利勃海尔新潮设计完美亮相2016米兰国际厨具展

利勃海尔新潮设计完美亮相2016米兰国际厨具展

2016年4月12日到4月17日,利勃海尔在米兰展示了最新系列设计。铜质和碳纤维表面的设计,以及新的BluPerformance系列电器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在展览中,利勃海尔展示了众多令人激动的新产品、流行趋势、创新设计和时尚生活解决方案。

[详情]

利勃海尔双卧轴搅拌主机

利勃海尔双卧轴搅拌主机

利勃海尔提供容量为2.25到6立方米的双卧轴搅拌主机。采用它,您可以确保最高的生产率和高质量的搅拌。 利勃海尔双卧轴搅拌主机特别适合于用搅拌车运送的高产量商品混凝土,容量从2.25到6.0立方米。这种搅拌机的最佳优点是设计紧凑,因此也可以被用在移动搅拌站和建筑工地使用的搅拌机上。

[详情]

三分钟读懂利勃海尔大小事

三分钟读懂利勃海尔大小事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利勃海尔(Liebherr)是德国著名工程机械制造商,也是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制造商之一。1949年成立至今,已形成了丰富的产品线,包括起重机、大型载重车、挖掘设备、飞机零部件、家用电器等,是空客公司的主要供应商。

[详情]

利勃海尔向德国SCHOLPP公司交付LTM 1350-6.1移动式起重机

利勃海尔向德国SCHOLPP公司交付LTM 1350-6.1移动式起重机

2016年三月,利勃海尔在爱茵根起重机制造厂向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SCHOLPP Kran & Transport GmbH公司交付了一台全新的利勃海尔LTM 1350-6.1移动式起重机。这台新的移动式起重机将代替同型号的旧款设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