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英轩重工:服务万里行

2016-09-27 09:11: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轩重工
字体大小:

在拥有秀丽隽永美誉的武汉谈建设与发展,就不得不提及英轩品牌装载机这几年在此所做出的努力。虽然进入湖北市场仅仅两年的时间,但通过厂商双方的共同努力,夯实基础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能力,英轩装载机无论是销售、服务、品牌等方面所表现出来的成绩,都会让内行的观者眼前一亮。

\

伴随英轩重工2016年度“服务万里行”活动的开展,作为旗下代理商之一的武汉楷模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也做好了积极备战。“高质量地做好用户走访工作,是有效改进整机服务质量的重要管理环节,也是听取广大用户对产品是否满意的客观反馈的主要依据之一。同时,走访过程中为用户排忧解难,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用户的信任度,增加后续的购机概率!”武汉楷模总经理龚成娟说道。

\

9月12日上午8时,走访人员准时出现在武汉楷模公司门口。代理商老板、主机厂质量部长、技术专家、销售与服务经理全程参与,这样的一支走访队伍,虽然人数不多,但搭配合理且职责分明,堪称绝佳团队。

\

第一日的走访用户分散在黄石、黄冈、蕲春三个县市区,一圈下来近五百公里的路程,而且途中多条道路修建给走访造成极大不便。小组成员在颠簸异常的路上放弃欣赏江边美景的机会,选择针对各个用户的装载机使用情况、工作小时数和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对接讨论,确保本次走访质量达到预期要求。

\

首站前往的是蕲春县陈老板的工地现场。英轩重工走访人员与其交流中了解到,英轩装载机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产品已非常成熟,也得到了用户对其品质和英轩品牌的认可。此外,针对国家非道路车辆排放标准要求,英轩对原有二阶段装载机进行了升级,在动力、液压、底盘结构件、电器等方面做了大量优化改进,其整体可靠性及作业效率、油耗、驾驶舒适性方面有着明显的质的提升。

\

因此在说起英轩新一代H系列装载机时,沙场负责人也表示英轩的国三装载机真的不错,“我今年买的这台YX635H比想象中要好得多,真是动力足、省油又高效,一个季度下来,光油钱就省了将近一万多元。”据了解,陈老板的这辆英轩H系列装载机已经工作五百多个小时了,因为服务人员的及时保养用户的爱护,从投入使用到现在一直高效工作,没有出现过一丁点儿的毛病。因此,他一直强调“说别的没用,实惠耐用才是硬道理!下一次再买车,首选还是英轩国三车!”

\

本次走访的下一站——黄石市西塞山区富池镇。

富池镇的吴隆丰是英轩装载机的一名忠实用户,在2015年11月份购入了英轩一台YX653短轴距装载机。自此,吴老板坚定的走上了与英轩合作发展的道路。YX653的作业半径小,适合在区域狭窄的采沙场工作,拥有着油耗低的绝佳性能。在日常工作中,吴老板也感觉到了它同比其他厂家车辆的不同:同样的工作强度下,每小时能节省十多元的油钱。这也让吴老板自愿担起了英轩装载机高效率的宣传者,逢人便夸。沙场操作机手在用过英轩车之后,心中就有了“只能是它”的认定......

\

英轩装载机的品质考验,宣传是在与人诉说,而服务是亲身感受。英轩重工的“不远万里”,只为“用户满意”。

武汉楷模的服务走访依然继续!(本文来自英轩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英轩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0911038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万里行|正在行进的英轩重工服务

万里行|正在行进的英轩重工服务

英轩重工“金秋送关怀·英轩永相伴”服务万里行活动已进行了近一个月,英轩服务人员的走访脚步踏遍了全国的大部分地区。南至广西,北到黑龙江,西跨新疆,都有过英轩人忙碌的身影,他们不仅为英轩用户送去真诚服务。

[详情]

英轩重工:小心驾驶,“车内有刺客”

英轩重工:小心驾驶,“车内有刺客”

近日网上有人说他的汽车出问题了,问其朋友“一个小人,背个大宝剑”是什么意思,这样的对话图片一经流出,瞬间让“安全带提示灯”成为了网红。之后更有网友神回复:这说明可能车上有刺客。

[详情]

英轩重工:上一道营养不腻餐,用知识驱动学习

英轩重工:上一道营养不腻餐,用知识驱动学习

中秋节刚过,吃过了甜咸月饼、肥美螃蟹、桂花蜜酒,是不是被各种的美味佳肴甜腻了嘴角,养腻了胃口,是时候换点清淡又不失营养的素餐解解腻了,所以这次小编不上产品大餐,而是用知识拼盘,做一道不掺水的纯干货。 众所周知,在装载机的部件中,有一个配置必不可少且备受关注。

[详情]

英轩重工:梦想真的得有,万一超越首富了呢

英轩重工:梦想真的得有,万一超越首富了呢

今天看到了一个最新消息,小编严重地意识到:梦想确实真的需要有,万一见鬼了呢!比如一不小心···超越了世界首富。 不久前,王健林还在要求,励志孩子应该有个“先挣他1个亿”的小目标,才能摸得到世界首富门前的一块砖。

[详情]

英轩重工启动第四届服务万里行活动

英轩重工启动第四届服务万里行活动

2016年9月1日,随着一箱箱的走访礼品从仓库装车送往全国各地,英轩重工第四届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每年两届的“万里行”活动是英轩重工回馈用户、深入了解市场的服务行动,已成为了英轩重工及经销商维护用户关系的必修课。

[详情]

英轩重工:这次,惊艳了世人的不只是美

英轩重工:这次,惊艳了世人的不只是美

昨晚,G20峰会的开幕式晚会上,美轮美奂的表演震撼到了世人,让人不禁想起8年前的北京奥运。一样的气势如虹、一样的诗情画意、一样的融贯中西。当然,这跟一样的导演也有关系,张艺谋把中国文化再一次用绚丽有内涵的表演传播到了全世界。

[详情]

英轩重工隆重召开2016年经销商培训研讨会

英轩重工隆重召开2016年经销商培训研讨会

8月29日,英轩重工隆重召开了为期4天的2016年经销商培训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英轩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商讨未来合作发展之路。 在30日的装载机市场分析研讨会上,英轩重工各级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分别从宏观经济。

[详情]

英轩重工营销培训研讨会成功举办

英轩重工营销培训研讨会成功举办

8月30日--8月31日,英轩重工2016营销培训研讨会在昌乐总部隆重召开。英轩重工高层领导、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营销公司市场人员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包括营销培训和研讨会议两部分。

[详情]

英轩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搭档才是最好的

英轩告诉你:选择什么样的搭档才是最好的

世界首富,人人都想当。企业成为世界最大,更是所有创业者的梦想。 昨日,万达集团老总王健林在陈鲁豫的采访中说,要想成为世界首富,先要达到小目标:“先挣他1个亿”。

[详情]

装载机的心脏—齿轮泵出现问题知识

当装载机的心脏—齿轮泵出现问题时,如何面对问题,找出问题,解决问题,并在实践中提升维修技术。 第一,当齿轮泵出现异响、噪音的问题。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吸油管太细或受阻,供油不足,油温很低,油箱空气滤清器堵塞,共振严重或与油箱管路周围元件共振。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