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多款发动机闪耀第十五届北京内燃机展

2016-09-27 09:16: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9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在北京开幕。玉柴股份带来了多款重量级产品,包括日前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的YC6K国五系列发动机、首次正式展出的特种车辆V6柴油发动机、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巨大的YC12VC发电动力等。当天玉柴展台吸引海内外众多宾客,多家行业媒体竞相采访。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等行业领导、专家莅临玉柴展台参观指导。

\

YC6K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玉柴代表上台领奖

大马力柴油机市场将是各大柴油机企业的必争之地,此次展出的YC6K国五柴油发动机正是玉柴在该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YC6K发动机是玉柴在重型车动力领域的突破,动力强、自重轻,获得了多家整车厂的认可,首批产品搭载联合卡车投放市场,现在又取得了东风柳汽、江淮的订单。玉柴在大马力柴油机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开局,预计今年总销量可突破8000台。

\

邢敏(右一)到玉柴展台参观指导

首次展出的V6柴油发动机赢得了更多观众的关注。这款发动机已经批量上市,用于特种车辆,适配卡车、客车。该产品油底壳占用空间小,适用于低地板车型。低震动、高动力也是这款产品的优势。“在高端产品市场,玉柴持续加强研发,推出V型柴油机。未来玉柴还将发布多款全铝发动机,用于高端卡车、客车以及特种车型。”玉柴股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黄毅向现场嘉宾介绍说。

\

在新能源领域,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已发展到第三代,集成度更高,机型更紧凑。“十三五”,玉柴混动、纯电动产品销售额预计将达到30亿元。

\

在非道路领域,玉柴还展出了大功率V型发动机,该机型有12缸、16缸两种。其中YC12VC功率达到1800KW,是船用、发电用的首选动力,目前已经推向市场,为企业带来了可观的效益。(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091648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金戈铁马陇上 西出阳关玉柴

金戈铁马陇上 西出阳关玉柴

甘肃地处黄河中上游,地理位置狭长,东西蜿蜒1600多公里,南北宽500多公里,境内山脉纵横,高山、盆地、平川、沙漠和戈壁交错分布,海拔相差悬殊,唐诗“西出阳关无故人”传唱千古,引无数英雄泪沾巾。

[详情]

玉柴机器成为敦煌文博会唯一的客车动力品牌

玉柴机器成为敦煌文博会唯一的客车动力品牌

举世瞩目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敦煌文博会)将于9月20日在甘肃省敦煌隆重举行。   敦煌文博会是甘肃省近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文化交流盛会。目前,已经确定有76个国家,5个国际组织,19个友好城市的90个国外代表团参会,国内参会代表团达51个。

[详情]

玉柴桩工生产线扩产 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

玉柴桩工生产线扩产 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

9月8日,玉柴桩工在玉柴重工东部基地江苏常州举行生产线扩产暨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仪式,从此,玉柴桩工全力以赴应对YCR50小型旋挖钻机供不应求的局面,齐心协力开启玉柴桩工“二次创业”新征程。

[详情]

玉柴首台YC6MKN发电机配套热电联产系统调试成功

9月9日,玉柴首台配套热电联产系统的试验样机YC6MK270N-D31在玉柴工程研究院试验中心气体机台架调试成功。此样机调试成功,预示着玉柴非道路发动机谱系又增加一名新成员。   据悉,此热电联产项目属联合开发,玉柴提供发电机组,配套热电联产系统。

[详情]

玉柴卓越培训体系工程建设卓有成效

玉柴卓越培训体系工程建设卓有成效

9月10日下午,在我国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玉柴集团召开2016年职教先进表彰与经验交流会,对2015年度职教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总结近年来卓越培训体系工程建设工作。

[详情]

面向未来 玉柴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亮相东博会

面向未来 玉柴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亮相东博会

9月11日,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大幕。玉柴除了携多款发动机、零部件参展之外,还携智能车载终端——赋能器,及玉柴插电式混合动力。

[详情]

玉柴机器完美服务G20峰会

玉柴机器完美服务G20峰会

9月5日,随着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圆满闭幕,作为峰会服务用车主要动力的玉柴机器,以“零故障”圆满完成了服务峰会的任务。   据悉,G20峰会期间,共有245辆搭载玉柴机器的新能源客车。

[详情]

玉柴YC6K配套江淮格尔发重卡隆重上市

玉柴YC6K配套江淮格尔发重卡隆重上市

9月5日,初秋,天高云淡。江城芜湖各路英豪云集,共襄玉柴YC6K配套江淮格尔发重卡新品上市盛举。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汽车”)、玉柴股份、玉柴联合动力的代表及玉柴全国各地经销商、客户代表共70余人参加。

[详情]

玉柴股份计划试点引进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

玉柴股份计划试点引进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

9月7日,玉柴股份组织公司高管在大连开展阿米巴经营管理培训。会议提出,要通过试点运营的方式吸收阿米巴经营管理模式的精华,激发全员活力,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玉柴集团董事局主席、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表示,当前企业经营不进则退,要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不断创新,探索改革,推动玉柴股份成为世界一流企业。

[详情]

玉柴绿色关爱行,圆孩子课外读书梦

玉柴绿色关爱行,圆孩子课外读书梦

“任教2年,第一次看到孩子们笑得这么开心、灿烂。”接到玉柴集团捐赠的“玉柴爱心书屋”课外读物后,旺宝村小学老师唐翠群与孩子们一样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校长李建强感慨道:“建校43年,第一次有人给我校捐赠这么多的书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