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机器助力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

2016-09-27 10:54: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日前,第25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西交会)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配装玉柴插电式混合动力的宇通客车作为本次西交会的服务专用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玉柴机器的卓越品质在西部大获嘉誉。

\

前期,在这批车辆的招标中,玉柴主动对接宝鸡公交,玉柴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效、可靠、经济的产品特性赢得了宝鸡公交的认可,一举拿下93台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订单,为玉柴新能源动力全面挺进宝鸡区域打下了基础。(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05428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携手越南船电经销商在海防举办船机产品推介会

玉柴携手越南船电经销商在海防举办船机产品推介会

9月17日,玉柴船电代理商越南TNTC动力股份公司成立五周年庆典暨玉柴船机产品推介会在海防举办,玉柴船电产品的优势和市场表现让与会嘉宾惊叹,船东纷纷讲述与玉柴结缘的故事。 推介会上,玉柴联合TNTC公司向与会的船东用户介绍了玉柴的发展历程、研发能力、产品优势。

[详情]

广西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召开 晏平代表玉柴作典型发言

9月22日,广西区党委、政府在南宁召开全区创新驱动发展大会,动员全区上下牢固树立创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建设创新型广西,为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提供强大动力。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自治区主席陈武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详情]

玉柴多款发动机闪耀第十五届北京内燃机展

玉柴多款发动机闪耀第十五届北京内燃机展

9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在北京开幕。玉柴股份带来了多款重量级产品,包括日前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的YC6K国五系列发动机、首次正式展出的特种车辆V6柴油发动机、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巨大的YC12VC发电动力等。

[详情]

金戈铁马陇上 西出阳关玉柴

金戈铁马陇上 西出阳关玉柴

甘肃地处黄河中上游,地理位置狭长,东西蜿蜒1600多公里,南北宽500多公里,境内山脉纵横,高山、盆地、平川、沙漠和戈壁交错分布,海拔相差悬殊,唐诗“西出阳关无故人”传唱千古,引无数英雄泪沾巾。

[详情]

玉柴机器成为敦煌文博会唯一的客车动力品牌

玉柴机器成为敦煌文博会唯一的客车动力品牌

举世瞩目的首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敦煌文博会)将于9月20日在甘肃省敦煌隆重举行。   敦煌文博会是甘肃省近年来承办的规模最大的文化交流盛会。目前,已经确定有76个国家,5个国际组织,19个友好城市的90个国外代表团参会,国内参会代表团达51个。

[详情]

玉柴桩工生产线扩产 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

玉柴桩工生产线扩产 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

9月8日,玉柴桩工在玉柴重工东部基地江苏常州举行生产线扩产暨新一代YCR50旋挖钻机下线仪式,从此,玉柴桩工全力以赴应对YCR50小型旋挖钻机供不应求的局面,齐心协力开启玉柴桩工“二次创业”新征程。

[详情]

玉柴首台YC6MKN发电机配套热电联产系统调试成功

9月9日,玉柴首台配套热电联产系统的试验样机YC6MK270N-D31在玉柴工程研究院试验中心气体机台架调试成功。此样机调试成功,预示着玉柴非道路发动机谱系又增加一名新成员。   据悉,此热电联产项目属联合开发,玉柴提供发电机组,配套热电联产系统。

[详情]

玉柴卓越培训体系工程建设卓有成效

玉柴卓越培训体系工程建设卓有成效

9月10日下午,在我国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玉柴集团召开2016年职教先进表彰与经验交流会,对2015年度职教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并总结近年来卓越培训体系工程建设工作。

[详情]

面向未来 玉柴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亮相东博会

面向未来 玉柴智能产品新能源产品亮相东博会

9月11日,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筑更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拉开大幕。玉柴除了携多款发动机、零部件参展之外,还携智能车载终端——赋能器,及玉柴插电式混合动力。

[详情]

玉柴机器完美服务G20峰会

玉柴机器完美服务G20峰会

9月5日,随着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圆满闭幕,作为峰会服务用车主要动力的玉柴机器,以“零故障”圆满完成了服务峰会的任务。   据悉,G20峰会期间,共有245辆搭载玉柴机器的新能源客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