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三一重机•力好机械秋季订货会现场签约92台设备

2016-09-27 11:00: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16年9月23日,以“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主题的三一重机•力好机械秋季大型订货会在江苏昆山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及代理商参加了本次订货会。本次订货会现场共签约92台挖掘机,为三一秋季大型订货会打响头炮。

\

订货会现场共签约92台挖掘机

三一挖掘机连续六年销量第一

2016年1-8月,三一挖掘机国内销售8329台,比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多181台,市场每卖四台挖机就有一台三一。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已从2010年的7%上升至2016年的22.1%,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提升。三一挖掘机连续六年销量第一,打破外资品牌长达20年的垄断。

\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致辞

三一重工高级副总裁、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表示,目前,国内经济迎来新常态,工程机械行业仍然处于深度调整之中,2016年挖掘机市场已迎来复苏的迹象,已有5个月正增长。与此同时,基建利好频出,人均达50万的县级市通高铁,人均达100万的地级市建机场等一系列举措相继出现。

订货会现场,三一重机•力好机械拿出SY245H中型液压挖掘机供用户试驾体验,以前所未有的用户体验获得用户高度认可。SY245H是三一重机倾力打造的全新24T级矿山型液压挖掘机产品,专为中小型矿山重载工况设计,以提高客户投资收益为目标。与竞争品牌相比,有“超长寿命、超优性能、超低维护成本、超强工况适应性、超易管理”等五大卖点 。

始终如一地坚守 “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

服务是三一的核心竞争力,三一在全球拥有1700多个服务中心、7000余名技术服务人员,采用”520服务战略“:综合服务水平保持行业领先5年;将配件供应、服务技能2方面做到最优;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与客户沟通和服务的0距离。

\

全国各地的客户及代理商齐聚秋季订货会

“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成就了三一服务质量满意度连续七年蝉联行业榜首。不断提升服务万里行、服务123承诺等个性化的增值活动质量,成为行业标杆。

始终如一地坚守 品质改变世界的初心

三一SY485H大型液压挖掘机荣获2016年度TOP50“金手指奖”,领先的制造技术是打造卓越产品的可靠保证。三一每款挖机必须经历2000小时以上野外挖掘测试;工作装置、驾驶室、液压元件等关重零部件都必须经历80万次以上的疲劳测试。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的挖掘机无故障时间结果显示,三一以1048.35小时无故障力压外资品牌

三一的品质保证还在于对于服务承诺的不断升级:整机质量小于19T的挖机,质量保证期延长为2年或4000小时;整机质量大于或等于19T的挖机,质量保修期延长为3年或7000小时 。

时代的潮流,总是浩浩荡荡,勇往直前;三一的脚步,总是永不停歇,无可阻挡。二十载砥砺前行,二十载春华秋实,“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将是三一始终不变的誓言。(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10018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创新是被“逼”出来的 创新成就了三一

9月24日,2016浦江创新论坛全体大会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三一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向文波在会上发表演讲,他以三一重工的创新实践为例,从理念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等不同角度做了介绍。 创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向文波认为,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个组织,如果要取得成功,都离不开创新。

[详情]

民企胸怀国防,三一停产三天,协助空军抢修装备

“发射成功,击毁目标!”9月上旬,空军某预备役导弹团组织换装以来的首次防空作战演练,官兵们在击掌欢庆“空中开花”之时,由衷感谢三一重机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该团团长赵从湘说:“三一重机公司及时帮我们抢修装备,才使我们的新装备尽快形成了战斗力。

[详情]

亚欧博览会开展首日,三一销售百万煤机

亚欧博览会开展首日,三一销售百万煤机

9月20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亚欧博览会在乌鲁木齐市开幕。在国家“一路一带”的战略部署下,三一集团的此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开展首日,三一即实现了煤机销售的开门红。此次是三一连续第5次参加亚欧博览会,凭借展会,在亚欧腹地打响了响当当的三一品牌。

[详情]

三一为装备制造业量身定制久隆财险

三一为装备制造业量身定制久隆财险

2016年3月18日,由中国装备制造业领军企业三一集团为主要发起人的中国第一家基于物联网的装备制造专业财险公司——久隆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在广东珠海正式开业。 借力老本行 发展新事业 目前,主导国内保险市场的综合性保险公司的产品多聚焦于车辆保险。

[详情]

三一布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建筑新丝路

三一布局“一带一路”,中国制造建筑新丝路

两千多年前,中国丝绸和瓷器借助陆上和海上丝绸之路,向西穿过中亚、西亚到达地中海各国,南下南洋到阿拉伯海及非洲东海岸各国家,为这些异域国度带去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和制造之美。

[详情]

三湘银行获批 三一重工全面布局金融领域

三湘银行获批 三一重工全面布局金融领域

“电视湘军”在全国赫赫有名,“出版湘军”和“动漫湘军”在全国亦是首屈一指。随着长株潭一体化和湘江新区等国家项目的建设,湖南整体经济社会的发展也亟需一支“金融湘军”来助其扬帆起航。

[详情]

破局:让500万台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变得更简单

破局:让500万台二手工程机械交易变得更简单

据了解,目前国内大约有500万台二手工程机械等待新的“伯乐”前来认领,而消费者则以寻求设备价值最大化作为自己的购机需求。如何从500万台设备中选购1台高性价比二手设备,购买二手设备又该注意哪些事项?看似“套路”错综复杂,梳理之后豁然开朗。

[详情]

买二手挖掘机怕被骗?揭秘二手机交易骗局

买二手挖掘机怕被骗?揭秘二手机交易骗局

近日,一则《济南骗子一饰俩角!借用他人挖掘机,空手骗走20多万》新闻刷遍了朋友圈,而事件则要从微信朋友圈说起。 骗子杨某在微信圈找到一个购买挖掘机的年轻人,声称自己急于便宜出手一台挖掘机,然后又找到一个二手挖掘机卖主,引诱买主进入一个设计得几近完美的骗局。

[详情]

2016德国宝马展亮点回顾 挖掘机唱主角 O2O引潮流

2016德国宝马展亮点回顾 挖掘机唱主角 O2O引潮流

德国宝马展今年4月刚刚在德国慕尼黑落下帷幕,11月份上海又将迎来上海宝马展。不过,不要搞错了,此“宝马”非彼“宝马”,咱们今天要说的宝马展不是销售汽车的,而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

[详情]

投资20亿 三一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投资20亿 三一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

2016年9月12日,科技部火炬中心公示了第三批国家级众创空间名单,三一众创获评国家级众创空间认证,也是长沙经开区首家国家级众创空间。事实上,从三一众智新城项目于今年1月12日在国家级长沙经开区三一众创大楼正式开启以来,便备受瞩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