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听说了吗?小松又搞了大家伙

2016-09-27 15:29: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小松
字体大小:

说到矿山设备,给人的印象就是:大,大,大。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由于矿山作业强调高效可靠,个头越大,自然单位时间内的效率越高,你比如小松最大的PC8000,标准铲斗(正反铲)达42立方米,这一斗子下去就足以堆起一座小山,效率那是杠杠滴。

\

▲ 作业中的PC8000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最大的挖机自然要由最大的自卸卡车来配合,目的自然也是使效率最大化。在全球各大矿区,PC8000的拍档,一直都是标准有效载荷分别为291吨(公吨)和327吨(公吨)的930E-4和960E-2这两个庞然大物。

\

▲ 工地上的930E

\

▲工地上的960E

即便大如960E,还是有用户不满足,“如果能有更大的自卸车,那PC8000就能满负荷运作了。”

用户的需求,就是小松的追求。于是,在960E的基础上,小松于近期又推出了新的一款非公路矿用自卸卡车---980E

\

▲迎面驶来的“钢铁怪兽”—980E

\

▲ 霸气侧漏

980E是在960E的基础上,融合了930E-4的诸多优点研发而成的新型电动非公路矿用自卸卡车。这个长15.7米,宽10米,高8米,标准有效载荷达369吨(公吨)的“巨无霸”的出现,代表着小松集团对未来矿业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随着全球人口的增加以及城市化的推进,采矿业必然会向大型化和高效化发展,在将来,对于超大型矿业装备的需求将会不断增加。
当然,相信很多亲们跟小编一样,最关心的是:这货啥时候能来中国,好想亲眼看一看这个大家伙!(本文来自小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小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529024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小松PC130-8M0液压挖掘机

小松PC130-8M0液压挖掘机

自2005年首秀中国市场,小松PC130挖掘机因大小适中,正好处于10-15T级的中间位置,既丰富了小松挖掘机在这一范围的产品线,又很好地满足了中国建设施工领域对挖掘机产品的多样化需求,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好评,为中国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出了贡献。

[详情]

小松山东走访绿色家园小学

小松山东走访绿色家园小学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随着同学们欢(ku)天喜(han)地回到校园,小松(山东)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小松山东)也照例为山东济宁高新区绿色家园小学的孩子们送来了新学期的礼物----180个新书包。

[详情]

见过用挖掘机挖沟的,但见过小松挖掘机扫雷吗?

见过用挖掘机挖沟的,但见过小松挖掘机扫雷吗?

地雷,在大部分中国人的印象中,恐怕是这样的: 而对柬埔寨、老挝等仍然生活在雷区的东南亚人民来说,地雷是这样的: 据国际红十字会的统计,全球有近1.2亿颗地雷被埋设在了64个国家,其中大部分在东南亚地区。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③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③

上期回顾 前两期带大家回顾了小松在华事业的初创阶段,期间,在河合良成老会长的带领下,小松从向中国出口整机开始做起,并由此与中国结下不解之缘。而随着与中国友好交往的不断深入,双方之间的合作也由简单的整机贸易向技术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

[详情]

巅峰对决——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巅峰对决——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8月流火,然而,火热的赛事并不只是在里约,8月5日在上海举办的小松(中国)代理店销售技能竞赛决赛同样高潮迭起,吸引了无数关心小松的人们的眼球。里约的选手们个个百里挑一,而这次来自12家代理店的15名参赛选手也都是千挑万选:他们都是从各地区的预赛、初赛中脱颖而出的个中高手,都是精英中的精英。

[详情]

一个关于锤子的传说【五】

一个关于锤子的传说【五】

话说 擂鼓瓮金锤在隋唐中是西府赵王李元霸的心爱兵器,其名号之所以这么大,源于该锤一般都是最强一级武将的兵器。上期就说过,与小松锤相比,擂鼓瓮金锤的优势在于便于打理,一块布就能解决问题;而小松锤则需要精心的维护,这是因为小松锤是专与石头。

[详情]

小松小直径盾构首战告捷

小松小直径盾构首战告捷

关于盾构机,小编之前也给大家介绍过不少了。 而一说到盾构机,大家总是想到隧道啊,地铁啊,这类大家伙,可是您知道吗?挖个水管,也是可以用盾构机的~ 北京槐房再生水厂工程中就需要用盾构机来挖取水隧道! 在建的槐房再生水厂是北京市第一座全地下再生水厂。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60周年

话说上世纪50年代末60年代初,新中国遭遇了“三年困难时期”,也正是在这个节骨眼上,中苏交恶,苏联单方面撕毁合同,撤回了所有援华专家,这对正在执行第二个五年计划的中国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

[详情]

小松迎来第四批同济大学实习生

小松迎来第四批同济大学实习生

2016年7月11日,位于江苏省常州市的小松(中国)产品技术发展中心又迎来了新一批同济大学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本年度的“同济大学生暑期实习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

小松时光机特别篇:小松在华事业发展60周年

2016年是小松在华事业发展的第60个年头,回首这一甲子,满满的都是小松与中国共同成长的美好记忆。今天起,就让我们再次坐上小松时光机,去重温下那一个个令人难忘的历史瞬间吧! 时间倒回上世纪五十年代,初生的新中国百废待兴,大量的国民经济基础建设项目在全国各地热火朝天地进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