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金秋感恩用户国五重磅来袭

2016-09-27 17:18:2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9月13日,正值传统中秋节前夕,中国重汽合肥分公司携手合肥地区经销商举行了以“与曼同行豪赢未来”为主题的金秋客户答谢活动。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总经理助理李炳志、物流协会相关领导及用户两百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现场签约30台,意向订单127台。

活动推出了中国重汽高端之选T7H、最佳物流T5G、性价比最佳J7B、环保先锋智能渣土车等系列展车。

中国重汽国五系列产品,产品升级不升价,曼技术发动机动力强劲更节能成为了活动关注的中心。而中国重汽推出的APP软件“智慧重汽”,更是将广大参会人员带入了重卡服务的新体验。“智慧重汽”通过用户绑定个人车辆信息即可享受在线的服务体验:手机网上报修、车辆运行分析、零件真伪识别、车辆使用秘籍等多种功能。(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718278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金秋客户答谢会高安站获125台订单

9月25日,与“曼”同行,“豪”赢未来—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金秋客户答谢会南昌站活动在美丽的物流之都高安市举行,中国重汽销售部相关人员、当地物流企业负责人、物流公司、终端客户及媒体记者等近300人共享此次盛会。

[详情]

中国重汽“造车强国”六十载初心不改

从生产出中国第一辆重型汽车——黄河牌JN150载重汽车开始,到2015年出口整车4万辆、销往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中国重汽已走过六十年发展历程。以坚持自主创新为企业生命线、主动寻求国际合作竞逐世界舞台,中国重汽成为民族商用车产业从无到有、走向世界的最佳代表。

[详情]

中国重汽推出首款智能卡车 运用多项智能化技术

近日,我国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中国重汽集团正式推出我国首款智能卡车“汕德卡”,新车运用了前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等众多车辆驾驶智能化技术,行驶安全性和经济性大幅提高。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升级电泳线运行方案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中。济宁商用车公司车身部作为设备自动化程度最高、耗能最大的车间,大力开展设备管理标准化、通过设备改造优化使设备作用最大化显得越来越重要,为实现人员及产能提升优化,以前处理电泳线为切入点,拉开了设备作用最大化改造优化的序幕。

[详情]

中国重汽橡塑件公司应用跨界技术降低设备维护成本

近期,橡塑件公司通过跨界借鉴智能手机的触屏技术,将其应用于进口自动下线设备上,实现了进口零配件的可替代性,大大降低了进口自动下线设备的维护成本,缩短了设备故障维护周期,成为创新升级行动以来在提升管理效益方面的一次重要实践。

[详情]

福建海西汽车多形式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福建海西汽车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进程,经过周密安排部署,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公司全体党员认真运用网络媒体、手机媒体、书法等多种途经,积极参加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主题的各类竞赛活动。

[详情]

中国重汽的蓝图这样画

我想没有比这更让重汽人骄傲的赞扬与肯定。2016年,是中国重汽成立的第60个年头,这60年中。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抓三项重点 促精益生产升级

三季度,卡车股份公司针对年度工作计划落实,狠抓评审机制、物流优化、稳定生产节拍三项工作重点,有力促进精益生产方式的优化与创新升级。 一是建立订单联合评审工作机制。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创新举措确保车身焊接质量再提升

豪瀚白皮驾驶室是由不同的冲压件和总成件通过电阻焊及熔化极电弧焊拼焊而成。为确保焊接质量的稳定与提升,济宁商用车公司一直把点焊质量的控制,作为质量管理中的一项重点工作来抓。 一是理解原理,明确参数。

[详情]

中国重汽重油公司控点发力造精品

今年以来,共轨产品顺利投入批产,重油公司加大举措,确保公司生产组织“零异常”,仓储物流管理“零差错”。 五个“日行动”,强化生产计划的严肃性和准时制。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