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普集路项目部4栋高层建筑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2016-09-27 17:20: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智平)9月26日,由公司青岛普集路项目部承建的济南铁路局青岛职工住宅楼工程二期4栋24-35层高层建筑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圆满达成业主方要求的今年10月份的交房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诚信履约的庄重承诺,赢得了路局领导和业主的一致肯定。

这次验收工作由建设单位组织,施工、监理、设计、勘察单位共同参与。验收过程平稳有序,结果令多方满意。在青岛市建筑工程质量监督站的监督下,验收组对济南铁路局青岛职工住宅楼工程二期13、14、15、30号楼进行了竣工验收,经审查,工程建设质量、施工技术资料和施工管理资料等均符合设计文件和相关工程质量验收规范要求,且工程建设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和条文,以施工合同、建设主管部门要求、设计文件、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技术方案等为依据认真履行了工程建设工作,得到了建设单位、监理、勘察、设计单位的一致好评,对项目部二期工程的总体质量予以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最后,验收组各单位一致认为该4栋单位工程已完成了设计文件和合同约定的各项工作内容,工程质量符合设计文件和相关质量验收规范要求,质量保证资料完整、齐全、有效,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720588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佳节建设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曹禹)适逢“中秋·国庆”两节之际,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依然是一片忙碌景象。为早日建成改善苏北地区交通情况,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抢抓工期,奋战在工地。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铁路邻近既有线施工正式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仁楷)近日,湛江东海岛铁路邻近既有线施工在湛江西至东山区间正式开工。经过近3个月的努力付出,负责承建该项目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部终于完成了邻近既有线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项目部接触网架子队22日正式开始邻近既有线支柱组立施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赣州轨道板场顺利通过国家产品认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爱平 李鹏)9月22日,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赣州轨道板场举行了CRTSⅢ型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轨道板生产许可证审查会末次会议,会上审查组组长李炜红宣布各项审查合格,标志着昌赣客专四分部轨道板厂顺利通过了全许办铁路专用产品审查部的质量技术审查认证。

[详情]

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学习宣贯股份公司女代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有茂)9月26日,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股份公司女职工三届一次全委会暨女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宣贯会。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产值过亿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曲强强)根据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统计部门披露数据显示,该公司职教园项目自2016年8月底以来,日产值一直稳居各项目第一。 自2016年7月开工以来,该项目全员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总经理助理。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美全和木姆两座隧道同时开工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臣领)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承建的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在经过艰难的征迁之后,美全隧道和木姆隧道同时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该标段21.52公里内的6座隧道全部进入掘进施工状态。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桥梁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可)9月25日上午11点,随着浦前桥左幅2-1桩基最后一车混凝土的缓缓灌注,标志着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第10标段桥梁所有水下混凝土灌注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详情]

中铁八局三公司商合杭三分部淮河特大桥围堰墩开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程明 周铭明)近日,在雷沃旋挖钻机的轰鸣声中,中铁八局三公司商合杭三分部承建的寿县段淮河特大桥水中墩桩基施工正式启动。 淮河特大桥水中墩396#-430#共计35个,将矗立在清澈的大泉湖中。

[详情]

共产党员特有的热爱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潘智平)央视《讲述》栏目播放了中交三航局港珠澳大桥建设者林鸣同志作为一名拥有35年党龄的老党员,是如何依靠自己的热情和遇到困难不退缩的意志,攻克一个又一个世界性超级难题的。 追随着镜头,看到林鸣白发丛生,可想而知他操了多少心,流过多少汗,又有多少个日夜未眠。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一工法荣获2016年度河南省省级工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赵玲)9月26日,中铁七局电务公司工法《矿物绝缘电缆接续安装施工工法》荣获“2016年度第一批河南省省级工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