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墩身施工突破百座

2016-09-27 17:24:2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匡伟军 张永帅)2016年9月25日,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墩身施工突破百座,标志标段线下工程施工进入新的阶段。

为尽快完成墩身施工任务,确保架梁主线通畅,指挥部及分部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墩身施工进度:一、始终贯彻落实苏北铁路公司“三高一全面”建设理念,在面对重重困难的阻拦时,提前谋划,高度重视,重点突破;二、指挥部分管领导实行包保责任制,各职能部门分工负责,加强指挥部与分部的对接和资源调配,着力解决现场施工遇到问题;三、开展劳动竞赛,掀起大干、快干高潮,制定考核办法,严格兑现奖优罚劣,充分调动全员积极性;四、积极调配模板、施工队伍、技术骨干等优势资源,集中施工先架方向桥墩,形成相互追赶,重点突破的良好局面,确保主架梁通道通畅。由于组织得力、措施得当,日完成墩身数量屡创新高。

据悉、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起点里程为DK28+997,终点里程为DK83+182,正线长度50.171千米。其中双线特大桥3座,分别为后马庄特大桥、双沟特大桥、睢宁特大桥,桥梁总长度44240.29延长米,占比88.12%。桥墩均为双线圆端形实体桥墩,混凝土强度等级为C35、C40,墩身高最高14m,墩台身共计1359个,统一采用定型钢模施工,一次浇筑成型。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724228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海花岛2#岛首二期项目积极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坤国)9月26日,海花岛2#岛首二期项目部积极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此次活动由项目安质部牵头,项目经理带队,工程部、安质部、工经部、物资部、综合办公室参加了检查。 检查主要针对现场各个施工区域,内容涵盖机械设备、临水临电、安全防护、文明施工等方面。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351国道浦江公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崔爱杰)9月25日上午,351国道浦江至郑家坞联盟段公路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浦江县县委书记施振强、县长程天云、金华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邱建中以及指挥部、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出席了开工仪式。

[详情]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青岛普集路项目部4栋高层建筑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智平)9月26日,由公司青岛普集路项目部承建的济南铁路局青岛职工住宅楼工程二期4栋24-35层高层建筑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圆满达成业主方要求的今年10月份的交房目标提供了有力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诚信履约的庄重承诺,赢得了路局领导和业主的一致肯定。

[详情]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佳节建设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曹禹)适逢“中秋·国庆”两节之际,由中国水电四局承建的徐盐铁路2标依然是一片忙碌景象。为早日建成改善苏北地区交通情况,建设者放弃与家人团圆的机会,抢抓工期,奋战在工地。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铁路邻近既有线施工正式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赵仁楷)近日,湛江东海岛铁路邻近既有线施工在湛江西至东山区间正式开工。经过近3个月的努力付出,负责承建该项目的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广州分公司湛江东海岛项目部终于完成了邻近既有线施工前期准备工作,项目部接触网架子队22日正式开始邻近既有线支柱组立施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赣州轨道板场顺利通过国家产品认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爱平 李鹏)9月22日,在中铁二十一局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赣州轨道板场举行了CRTSⅢ型先张法预应力混凝土轨道板生产许可证审查会末次会议,会上审查组组长李炜红宣布各项审查合格,标志着昌赣客专四分部轨道板厂顺利通过了全许办铁路专用产品审查部的质量技术审查认证。

[详情]

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学习宣贯股份公司女代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姜有茂)9月26日,中铁八局三公司贞丰项目部组织学习宣贯股份公司女职工三届一次全委会暨女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项目全体员工参加了宣贯会。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职教园项目产值过亿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曲强强)根据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统计部门披露数据显示,该公司职教园项目自2016年8月底以来,日产值一直稳居各项目第一。 自2016年7月开工以来,该项目全员在中铁二十局集团市政公司总经理助理。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丽香铁路美全和木姆两座隧道同时开工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臣领)9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三公司丽香铁路项目部承建的丽江至香格里拉铁路站前I标段,在经过艰难的征迁之后,美全隧道和木姆隧道同时开工建设。这也标志着该标段21.52公里内的6座隧道全部进入掘进施工状态。

[详情]

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桥梁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可)9月25日上午11点,随着浦前桥左幅2-1桩基最后一车混凝土的缓缓灌注,标志着中铁十六局集团三公司温州绕城西南线第10标段桥梁所有水下混凝土灌注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