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合力:上市二十年扬工匠本色 出鞘自锋芒

2016-09-28 09:4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栉风沐雨,薪火相传;筚路蓝缕,玉汝于成。如果说人生的第一个二十年,经历了蹒跚学步、寒窗苦读到青涩少年的爬坡过程,时光匆匆而又充盈饱满;那么安徽合力上市的第一个二十年,则是历经风雨砥砺,破茧成蝶到永攀新高的追梦年华,时光流彩而辉煌。

\

1996年10月9日“安徽合力”股票上市

\

2005年公司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安徽合力”股票实现全流通

1996年10月9日,作为安徽叉车集团的核心企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我国叉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伴随着改革开放和资本市场的发展,合力实现了产业和资本运营的长足进步,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也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安徽省工程机械建设(合肥)基地龙头企业,HELI商标是中国驰名商标。二十年来,合力一直是我国工业车辆研发、制造与出口的核心企业,无论是规模、产业链覆盖、综合实力还是社会经济效益,是国内同行业中的龙头企业。

\

公司连续25年蝉联全国叉车行业销量第一

回眸二十年间,在中国叉车行业风云激荡的发展历程中,在残酷而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自主创新让合力在强手之林中仍独傲潮头。2006年,合力进入世界工业车辆行业10强,2011年位居第8位。2013年,合力完成整机产销突破8万台,其中出口突破1万台,合力品牌叉车国内市场占有率突破27%。上市20年来,安徽合力在证券资本市场累计募集资金9.76亿元,为合力技术改造、产业升级、工业园建设等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股东累计派发现金红利13.22亿元;连续两届荣获上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提名奖、中国工业企业履行社会责任五星级企业等荣誉。合力的每一次跨越,都精彩万分;每一次超越,都卓尔不凡。

\

智能制造设备集群

始终坚持科技引领、人才支撑,是合力实现跨越发展的重要经验之一。秉承“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价值观,合力一直以来不懈奋斗的目标就是为社会提供更轻松、更高效、更环保的运搬设备。合力积极面对时代变革的机遇与挑战,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扬。面对国家经济新常态和国际市场的风云变幻,安徽合力秉持立足现实,着眼未来,勇于创新的精神,谋划进一步做强做大民族品牌,实现跨入国际工业车辆第一集团的战略目标。

\

车架智能制造作业现场

二十年前,安徽合力人以自己的优异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耀目上市,在“合力提升未来”的康庄大路上开辟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蹊径!二十年后,安徽合力的事业将蒸蒸日上,“合力工匠精神”传承发扬,在实现“世界五强,百年合力”的梦想道路上砥砺奋进,稳健前行!

\

位于合肥市方兴大道的合力总部

扬工匠精神,展合力风采,站在20年积累的新起点,安徽合力以系列品牌宣传活动揭开公司发展新篇章。2016年9月9日至10月9日,为纪念合力上市二十周年,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合力过去、现在和将来,安徽合力将举办系列品牌宣传活动。无论是精品展销、匠人风采展示,还是“风雨二十载”合力上市二十周年系列图片展,都将为您展示一个更加生动、真切、翔实的安徽合力。10月9日,合力官网改版上线、电商平台、新产品等将同期发布,为公司上市二十周年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礼物。在同日的品牌宣传活动现场,还将邀请相关嘉宾聚焦合力资本市场、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未来发展等关注的热点进行现场互动。

未来已来,在上市二十年的深厚积淀与崭新机遇之下,安徽合力对下一个二十年又将作何规划?破空远行,安徽合力在“合力提升未来”的发展历史上又将续写怎样的辉煌?不如相约10月9日,安徽合力上市二十周年活动上,我们共同来开启!(本文来自合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80948160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跨越再出发 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宣传正式启动

新跨越再出发 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宣传正式启动

安徽合力老照片 1996年10月9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历经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打造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目前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

[详情]

合力公司召开能源运行分析会议

合力公司召开能源运行分析会议

为准确掌控公司1-8月能源运行情况,研讨布置后期工作,确保本年度节能任务的完成,公司能源办于9月13日研发大楼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能源运行分析会议。会议由能源办主持召开,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先友、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明国出席会议。

[详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领导莅临合力公司调研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领导莅临合力公司调研

9月9日下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大奖评奖办李子源处长、高鹏副处长在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都云飞理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到访领导热情接待。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中经联一行参观了合力展厅,了解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

[详情]

省质监局组织多家媒体来合力公司集中采访

省质监局组织多家媒体来合力公司集中采访

为积极响应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持续推动质量提升”,贯彻落实安徽省质监局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9月14日上午。

[详情]

新跨越 再出发——影像安徽合力上市20周年特刊

新跨越 再出发——影像安徽合力上市20周年特刊

1、公司“南七”老厂区鸟瞰图 2、1977年公司派团参加全省金属切削技能大赛   3、公司&l。

[详情]

甘肃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甘肃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金秋的季节里甘肃合力迎来“ERP及VMS”系统的成功上线。 甘肃合力VMS项目是股份公司加强营销管理、强化平台支持、促进销售体系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安排。

[详情]

永合力租赁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

永合力租赁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

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永恒力集团,于2016年初成立的中德合资公司。

[详情]

合力:我们上市20年了!

合力:我们上市20年了!

对所有从事工业生产的小伙伴来说,对于叉车一定不陌生,在大家眼中,叉车一般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细心的小伙伴也许已经发现了它们的共同点——没错!它们都是来自我们大合肥的安徽叉车集团的合力叉车!!。

[详情]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8月31日下午,公司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公司领导杨安国、马庆丰等出席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汉城对2015届双导师辅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的总结了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实事求是的指出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详情]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8月31日下午,省国资委群工处副处长、团工委副书记费智钢同省国资委机关团委负责人和省属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