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基机械DGRE3000D环保整体式再生设备助力临海道路养护

2016-09-28 10:20: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德基机械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在天朗气清、秋色宜人的时节,德基机械DGRE3000D环保整体式再生设备已悄然屹立在浙江省临海市永丰镇。

\

台州市纵横公路建设养护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通过招标形式采购的德基机械DGRE3000D环保整体式再生设备在浙江省临海市安装完毕,并于近日正式投入生产。该设备所生产沥青料将用于G104京福线临海段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非收费公路)。

根据客户要求,这套整体再生设备配备了完善的环保装置,对生产过程中的粉尘、噪音、烟气进行全面治理。其中沥青烟气采用先进的UV光解技术进行处理,经检测设备烟气排放完全满足国家和地区相关标准。(本文来自德基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81020190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护环境

德基机械: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护环境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青海考察时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是我国持续发展最为重要的基础... 依托精益求精的研发和制造精神,德基机械总结了过去数年环保经验,于近期推出了更加全面的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详情]

德基机械:以科研为载体的创新之路

德基机械于2016年3月成立“创新科学技术研究所”,不仅是为了企业自身技术创新能力的进一步提高,更希望随着“创科所”各项工作的逐步开展和落实,带动整个行业创新能力的提高和技术进步。

[详情]

洞察德基机械“大脑”里的秘密

洞察德基机械“大脑”里的秘密

德基机械飞越智云远程服务系统(以下简称飞越智云)被称为沥青搅拌设备的“大脑”。其CPU、PLC从站、仪表元器件等,均使用PROFINET通讯,德基机械借助PROFINET的卓越性能和来自德国VIPA的技术支持,不但实现了控制功能单元化。

[详情]

德基机械两套DG5000沥青搅拌设备即将入驻黑龙江

德基机械两套DG5000沥青搅拌设备即将入驻黑龙江

2016年9月1日,德基机械华北区销售总经理与黑龙江龙建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就两套DG5000型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签订了购销合同。 黑龙江龙建设备租赁有限责任公司自7月7日启动沥青混凝土拌合站招标程序后,经过招投标领导小组精心比选,本着先进性、经济性。

[详情]

德基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成功投产

德基机械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成功投产

近日,河南省首台环保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德基机械DG4000D环保型设备在荥阳市安装调试完毕,并已成功投入生产。 今年(2016年)2月份,河南恒兴工程建设有限公司通过招标的形式,在众多国内外品牌的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中,最终选择了德基机械的DG4000D环保型设备。

[详情]

德基机械打造优质售后服务 诚信创造价值

德基机械打造优质售后服务 诚信创造价值

自成立以来,德基机械服务工程师们继承了其先辈们“诚信创意,服务第一”的宗旨,为国内外450多套德基机械沥青拌合站提供了安装、培训和设备维修工作,同时承担了193套进口设备的维修服务工作。

[详情]

德基机械领跑道路养护市场

德基机械领跑道路养护市场

德基机械自成立以来,着力打造沥青搅拌设备高端品牌。依靠不逊色于国际一流品牌的产品品质、更贴近客户需求的产品设计、更及时的售后服务,德基机械赢得了一批又一批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详情]

科技创新质量先行——德基机械

德基机械作为沥青搅拌设备高端品牌的引领者,近年来先后获得“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廊坊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德基机械母公司德基科技自2015年5月成功上市后,更全面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

[详情]

德基机械参加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

德基机械参加2016年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

2016年8月13日,第七届中国沥青搅拌设备行业高峰会议在上海举行。德基机械总经理蔡群力女士出席了会议。 此次会议探讨的主旨是在工程机械行业新常态中寻求节能环保突破、峰会成员企业降本增效、共同合作进步。最后大会通过决议,下一届的高峰会议由德基机械作为轮值主席单位承办。

[详情]

德基机械邀您共襄盛举

德基机械邀您共襄盛举

两年一度的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德基机械正在积极备战中。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