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 IAA 商用车展上的曼恩载重卡车:更高性能、更节能且可以联网

2016-09-28 17:08: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车
字体大小:

曼恩在2016IAA商用车展上展出了其经过强化的未来型卡车产品系列。针对2017年款的车型,曼恩将具备高达640hp的全新性能级和更高扭矩的发动机与经过精调的变速箱和换挡功能相结合,组成了应用优化的动力传动系统。与此同时,品牌形象也更为突出。在TG系列外饰和内饰的新设计上,作为品牌标志的雄狮非常引人注目。而通过全新的数字化产品和服务,这家慕尼黑传统汽车制造商也能完美适应未来的物流需求。

\

曼恩采用大量举措优化了其用于2017年款车型的发动机方案。它使燃油消耗明显优化,性能和行驶动力明显提升且更为可靠。在新一代车型中,全新的D38发动机可提供高达640hp的马力并能在低转速的情况下达到高达3000Nm的扭矩。用于车队应用的全新D26也实现了优化,在低自重和低油耗的同时提供420-500hp的性能范围。与新版曼恩TipMatic变速箱相结合,通过为各种应用目的个性化调整的行驶方案,曼恩系列车型拥有高效、节能且环保的动力传动系统。

\

EfficientLine3额外节省了6.35%的燃油

 \ 

此外,曼恩也在IAA车展上带来EfficientLine的新版方案,它将所有技术和空气动力学的措施整合在了一辆卡车上。为了获取第3代新款EfficientLine的节能潜力,曼恩在七月通过一辆MANTGX18.5004x2BLSEfficientLine3半挂牵引车安排了一次能耗测量行程。用作对比的是同时运行的前代车型MANTGX18.4804x2BLSEfficientLine2。TüVSüD对测量结果的测定进行了监督。官方结果显示:与相同配置的EfficientLine2对比,100公里EfficientLine3可节省6.35%的燃油。

640hp的全新旗舰车型:TGXPerformanceLineEdition

  \  

在2016IAA商用车展上,曼恩公开了其TG系列的大量新设计。除了引人注目的曼恩雄狮,TGX和TGS上还有动态的、带有新标记的冷却空气入口。在所有TG车型的内部,新款材料和座椅套辅以设计简洁的方向盘营造出了明亮且高品质的暖色调空间。此外,通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自动车灯控制系统和雨水传感器使所有车型的驾驶室更具吸引力。新的信息娱乐系统MANMMTMediaTruckAdvanced有5英寸和7英寸的显示屏可选,提供大量新功能,例如数字广播接收、强大的交通信息、用于不同附加设备的连接方式以及可按需配备的卡车专用导航功能。作为TGX产品系列的绝对顶级车型,曼恩在2016IAA商用车展上展示了PerformanceLineEdition。这个特殊系列除了在内饰和外饰上独有的大量设计元素之外,最主要的是拥有640hp的顶级动力。

   \   

在未来具备连通性和电动交通

针对备选动力系统方案主题,曼恩在汉诺威展出了一款电动概念车。纯电动的MANTGS半挂牵引车被设计用于夜晚的市内交货,例如食品零售业中的送货到店。概念卡车能在低自重和零排放(CO2、NOx、噪音)的情况下提供大装载量。

     \     

作为IAA的另一个焦点,曼恩着重提出了一个关于运输领域联网的倡议。曼恩指出未来物流的弱点并介绍RIO—作为2016IAA商用车展上的一个特殊平台,它是大众卡客车公司(VolkswagenTruck&Bus)在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一个新品牌。

RIO是一个开放的、独立于制造商的业务和技术平台,为整个运输和物流生态系统带来独特且个性化的直观数字化服务。通过由RIO提供的数字化新产品和服务,客户可以优化其物流过程并通过智能联网更有效地控制其物资流。从2017年起,每一辆新的曼恩卡车都必须具备能使用全部新服务的技术条件。曼恩是RIO的发起者,并且在大众卡客车集团内部负责它的开发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车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817085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强大动力 陕汽德龙新M3000后双桥自卸车评测之底盘篇

强大动力 陕汽德龙新M3000后双桥自卸车评测之底盘篇

自卸车的普及体现出车辆的实用性,陕汽德龙新M3000后双桥自卸车不仅在上装部分配备了篷布,另外整车底盘部分的制作工艺也相当的牢固可靠,同时搭配了潍柴290马力发动机,下面就来简单的认识一下这款车的底盘部分。

[详情]

雷萨重机国五“法规利器”,终结超载灾难

雷萨重机国五“法规利器”,终结超载灾难

近年来,国内搅拌车厂家为了迎合车主的利益,将罐体容量越做越大,市场上6x4底盘做到12方已相当普遍,8x4底盘则可以做到16方甚至更多,这些超载的搅拌车每天满载在公路上穿梭,罐体中的混凝土提升车辆的重心高度,搅拌车侧翻酿成的惨案屡见不鲜。

[详情]

三一重机第七届服务技术运动会即将开幕!

三一重机第七届服务技术运动会即将开幕!

三一重机服务技术运动会创办于2010年,借以重奖、荣誉、竞争等来激发广大服务人员学习技术知识、提升技能水平的热情。   一场被誉为三一重机服务体系“奥斯卡”的技术运动会。

[详情]

土耳其客户做客星邦重工

土耳其客户做客星邦重工

2016年9月26日,土耳其客户团前来我公司进行考察,公司董事长刘国良先生、总经理许红霞女士,及相关的技术、销售和服务团队参与了会谈和接待工作。 土耳其客户团前来星邦重工总部考察并合影 土耳其客户团与许总亲切交谈 考察期间。

[详情]

专业星邦 与您共舞

专业星邦  与您共舞

作为国内最早的高空作业平台专业制造商,星邦重工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性、可靠性出众的高空作业平台产品, BaumaChina2016期间,星邦重工将推出全新升级、全新涂装的系列产品,安全性。

[详情]

雷萨重机:大爱,在路上!

雷萨重机:大爱,在路上!

有这样一群人, 踏着晨曦微露开启征途, 星星都已经入眠了, 他们还飞驰在路上。 酷暑烈日,严寒风霜 风雨无阻! 有这样一群人, 纵然他们的足迹到过大漠边疆, 爬过雪山高原,踏过海岛碧浪, 从南到北。

[详情]

海翼集团:海翔小贷喜获省级优秀小贷公司称号

海翼集团:海翔小贷喜获省级优秀小贷公司称号

为引导我省小额贷款公司合规经营、防范风险、健康发展,今年3月,福建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启动了2015年度小额贷款公司年度考核评价工作。考核组认真收集、审核资料,并赴各地小贷公司实地考察。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9月25日,华菱星马集团以学习“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优秀党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当天,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兴奋之情,站在纪念馆前,大家心潮澎湃。

[详情]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9月25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大同灵丘。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怀、赠好礼。 伴随着华菱星马抢抓运煤专线的步伐以及当地经销商大同路生汽贸公司的多年耕耘,华菱星马产品在灵丘的知名度逐步打开,产品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

[详情]

大象湿喷机济南二环路施工纪实

大象湿喷机济南二环路施工纪实

普茨迈斯特湿喷机施工视频 去年8月8日,大象湿喷机技术交流会在长沙召开,三一重工全面代理普茨迈斯特湿喷机在中国区域的销售。时隔一年,大象湿喷机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销售几十台,并参与了许多国家级重点工程建设。今天让我们走进济南二环路施工现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