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战略互信 协作双赢 华菱星马与皖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6-09-29 08:52: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

9月27日,华菱星马集团与皖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华菱星马集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在战略实施、资本运作、项目推进、产业链整合、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商业信用融资、销售服务网络共享、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等多个领域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全面提升合作水平。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与皖江租赁总裁刘同安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皖江租赁业务业务总监周威、华菱星马总经理郑志强等参加签字仪式。

\

根据协议,双方将遵循“战略互信、资源共享、创新驱动、合作多赢”的指导思想,共同致力于建立可持续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金融服务水平提高和民族汽车工业的振兴作出应有贡献。双方将按照商业化原则,根据需要灵活设定合作主体,合作主体包括华菱星马及其子公司、关联公司、上下游企业。双方承诺,将积极支持对方发展战略实施和项目运作;积极探讨产业链融资解决方案,包括供应商、经销商、终端用户融资等解决方案以及应收账款、应付账款、存货管理方案等;加大非授信类产品与业务的合作;加大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新合作,积极开展线上贸易融资业务合作探讨,对华菱星马的经销商、供应商、终端客户等提供批量化、无纸化、24小时不间断的高效优质服务。

\

据悉,皖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是2011年7月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主管部门批准筹建的一家金融租赁公司,公司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

\

签约仪式上,华菱星马董事长刘汉如简要介绍了华菱星马的基本情况。他说,多年来,华菱星马一直执行稳健的财务政策,在这一点上与皖江租赁的价值观具有高度的一致性,这是双方合作得以深入、全面进行的重要基础。同时,经过多年的努力,华菱星马呈现出良性、快速、健康发展的态势,形成了比较完备的风险防控体系。未来,我们将与皖江租赁在金融新产品上深入探索,在多种业务开发上争取更多经验和收益,创造出新的共赢局面。

\

皖江租赁总裁刘同安则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他对华菱星马的发展成就表示钦佩,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了信心,刘同安表示将做好好对接和服务,把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真正建立起来,把合作项目实施好。(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085234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9月25日,华菱星马集团以学习“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优秀党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当天,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兴奋之情,站在纪念馆前,大家心潮澎湃。

[详情]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9月25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大同灵丘。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怀、赠好礼。 伴随着华菱星马抢抓运煤专线的步伐以及当地经销商大同路生汽贸公司的多年耕耘,华菱星马产品在灵丘的知名度逐步打开,产品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

[详情]

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9月26日,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鑫威集团总经理魏金秋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兵、特种车营销部副总经理贺应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详情]

华菱星马:走西北 只为践行“亲情”服务

西宁市 近日,凯马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高飞率相关人员赴青海一线市场开展“亲情服务”调研。一到西宁,高飞一行就奔赴合约服务站——西宁金利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服务状况以及服务质量等问题。

[详情]

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

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

近日,一场题为“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的交车仪式暨衡阳卓昱公司新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湖南华菱公司广场顺利举行。 在仪式现场,9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整齐排列。

[详情]

汉马动力——油田设备搬迁好帮手!

汉马动力——油田设备搬迁好帮手!

庆阳,是原陕甘宁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唯一的革命老区,同时她也是国家级陇东大型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蕴藏富集,还是长庆油田的发源地。自1970年开发以来,庆阳地区石油开发已形成规模。

[详情]

50辆汉马H6交付客户 华菱星马“亮剑”山西神池

50辆汉马H6交付客户  华菱星马“亮剑”山西神池

提起晋西北,笔者首先想到的是小说人物李云龙亮剑抗日的故事。里面的亮剑精神,“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就算对方是天下第一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亮剑精神。”曾经鼓舞和感动了很多人,包括笔者自己。

[详情]

新国标来袭,自重8.4T,汉马6×4牵引车,挑战最轻时代!

新国标来袭,自重8.4T,汉马6×4牵引车,挑战最轻时代!

GB1589-2016》制超新政9月21日统一实施,史上最严治超标准,直接挑战运输从业者经营利润。华菱汉马H6轻量化6×4牵引车强势而来,8.4T整车自重,让您机智避开“物流行业大地震”。 外观时髦,却突出性能。

[详情]

秋意浓浓 欢乐多多 华菱星马巡演活动绽放在“雪域高原”

秋意浓浓 欢乐多多 华菱星马巡演活动绽放在“雪域高原”

9月19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移师西宁。当天,在西宁陆港物流园,一百余名当地卡车用户参加活动。在充分参与到活动环节中,感受到华菱星马产品的品质后,客户纷纷签约购车,现场热闹非常。 当日,在一组赏心悦目的开场舞带动下,巡演活动正式开始。

[详情]

安徽省政府参事、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一行赴华菱星马调研

安徽省政府参事、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一行赴华菱星马调研

9月20日下午,安徽省政府参事、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一行到华菱星马集团参观调研。华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史凤波陪同刘战平一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 在参观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线时,史凤波就华菱星马目前的发展情况、技术工艺水平、产品品系做了简要介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