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LPG环保型叉车试制成功

2016-09-29 09:34: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近日,柳工股份公司叉车家族又添新成员,4台CPCD25A配GM3.0发动机的LPG(液化石油天然气)叉车,在山东柳工叉车公司试制成功并推向市场

\

该款叉车配套美国GM3.0发动机,采用LPG为燃料,具有噪声低、节能、污染小等优点,属于环保型叉车。该款叉车适用排放要求较高的中高端市场,为柳工叉车持续进军欧美等高端国际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093401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领导三江县定点帮扶走访调研

柳工领导三江县定点帮扶走访调研

8月19日,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集团公司副总裁黄祥全等一行,来到柳工集团定点帮扶的柳州三江县贫困村实地走访调研,柳州市委常委、三江县委书记袁东升等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详情]

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成后起之秀

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成后起之秀

茫茫戈壁深处有这么一个人,他叫李光元。几十年来,他一直在寻找人生的完美答案。面对内心他不会迟疑,面对梦想他不断努力。不甘于贫穷落后的生活,15岁就外出打工,秉持着民勤人特有的拼搏努力,一个不怕困难烦扰,享受拼搏的西北汉子,从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成为后起之秀。

[详情]

“苏太华系“和“庄严系”客户到访柳工

“苏太华系“和“庄严系”客户到访柳工

在25日举行的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品鉴会上,太平洋建设集团物资机务副总经理杨素勇作为柳工客户代表上台与广大客户分享了他们与柳工近16年合作的感受,以及其所在企业使用柳工设备的评价。

[详情]

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品鉴会在广西柳州举行

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品鉴会在广西柳州举行

2016年9月25日,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品鉴会在广西柳州举行,160位客户、20家媒体共同体验并见证了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的魅力,以及柳工在该领域具备的发展实力和战略构想。

[详情]

柳工:铲斗里的光阴

柳工:铲斗里的光阴

1986年 它们诞生在柳工 2016年 它们已为柳工生产了200000台装载机 可以从柳工厂一直排到上海东方明珠 用自己生产的装载机生产装载机 三十年如一日 我想。

[详情]

柳工E系列挖掘机在泰国市场成功推广

柳工E系列挖掘机在泰国市场成功推广

2016年9月2日,随着柳工泰国经销商库存最后一台E系列挖掘机成功实现销售,柳工E系列挖掘机在泰国的试销圆满结束。E系列挖掘机凭借较高的可靠性、操作舒适性和卓越的工作表现赢得了泰国客户的广泛认可。 柳工E系列挖掘机是柳工挖掘机家族的新产品,主要对标国际高端品牌。

[详情]

“大不同” 柳工发布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大不同” 柳工发布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9月25日,以“大不同”为主题的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品鉴会在柳工隆重举行。160位客户、20家媒体共同体验并见证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的魅力,以及柳工在该领域具备的发展实力和战略构想。

[详情]

柳工936E,跨界男神都说好!

柳工936E,跨界男神都说好!

同为对服务近乎苛刻的极致,让他与柳工结缘。从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他是李光元,在时光中成长,不怕被困难烦扰,享受跨越障碍带来的酣畅和劲爽。 跨界男神都说好的神机 想知道,众多柳工挖掘机设备里。

[详情]

柳工印度公司总经理吴松: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

吴松,2016年4月1日新任命之柳工印度公司总经理。此前,他是柳工的首席财务官。他接受Equipment India的专访,和我们分享了印度公司的战略规划。以下是访谈摘要。

[详情]

柳工印度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

【引言】柳工印度公司位于中央邦印多尔市,是印度首家工程机械行业的纯外资公司,它正日益发展为印度国内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它是世界上为数不多拥有全系列产品的工程机械制造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