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林股份在上届上海宝马展的精彩瞬间!

2016-09-29 11:24: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常林
字体大小:

2016年上海宝马展,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要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了(11月22—25号)。届时,来自全球的工程机械企业将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

在2014年上海宝马展上,常林955T轮式装载机“首秀”,当时隆重的画面大家可还记得?如果您当时不在现场,今天我们将带您穿越到两年前,回顾上一届上海宝马展,感受常林股份绽放的精彩瞬间!

\

常林装载机大展风采

\

热情澎湃的舞蹈表演

\

常林955N装载机正式发布

\

美女与常林新品955T轮式装载机

\

观众感受常林955T装载机的魅力

\

常林平地机与特种车辆

\

常林挖掘装载机

2016年上海宝马展,常林股份将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精彩!届时,欢迎大家到我们公司D.46展区参观、洽谈。不见不散哟!!!

常林955N装载机

(本文来自常林)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常林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12414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常林股份公司产品广交会上受青睐

常林股份公司产品广交会上受青睐

日前,第120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我公司参展的936、630 等产品,以新颖的外观、优质的配置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青睐。相继有20多家来自拉美、独联体和东南亚的客户至展台前洽谈采购事宜,其中3家客户形成订购意向后特地赶来公司参观并进行进一步洽谈。

[详情]

常林公司产品顺利交付印尼某市政府部门

常林公司产品顺利交付印尼某市政府部门

10月17日,我公司数台产品顺利交付印度尼西亚某市政府部门。此项目是该市政府部门第一次示范性工程机械采购,当地政府领导非常重视,举办了隆重的新车交付仪式。 由于该政府部门拥有较多的国际品牌设备,对产品品质有较高需求。因此,在交接仪式上特地加入了动作表演和客户操作体验环节。

[详情]

常林公司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常林公司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近日,技质中心邀请知识产权代理事务所专家为公司全体研发人员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知识产权方面的专业培训。 本次培训,简要介绍了的目的、分类、特点、申请流程等基础知识,重点介绍了挖掘的思路和保护范围的选择。培训过程中,专家借助具体的实践案例,启发并与学员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详情]

常林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常林公司开展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关于落实公安部有关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10月14日,公司邀请常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李小文队长作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常林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各部门安全管理人员50余人参加培训。

[详情]

常林装载机事业部开展“质量之星”评选活动

常林装载机事业部开展“质量之星”评选活动

装载机事业部在“质量月”活动中,组织开展“质量之星”评选活动,评选通过班组推荐,综合全年质量数据评定。在9月29日召开的质量例会上,唐尧清、闵一平、戴勤贤被授予“质量之星”。

[详情]

装载机安全操作规范,大家要引起重视!

1、按规定项目、标准检查车辆各部技术状况,使之处于完好状态。重点检查各部机件有无脱落、松动或变形。 2、行车前应检查车辆行驶证、驾驶员驾驶证等行车所必须的各种证件等,不准无证驾车。 3、在山区或坡路上行驶时,应使拖起动操纵杆处于接通位置。拖起动必须是正向行驶。

[详情]

压路机如何走直线?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压路机如何走直线?这个小技巧可以帮到你!

路面操作依照轮子和路沿的角度慢慢进行微调,往回走则看刚才压的线为参照。 大场地操作则更简单,先压出一条直线,再以直线来参照。这里注意一下,用粉笔和水笔在车厢固定的位子画记号,可以非常容易让你知道哪些需要压,哪里不需要压。无参照走直线也可以用这个简单的办法。

[详情]

浅谈装载机铲斗的维护保养!

众所周知装载机最有效率的主力部位就是它的铲斗,铲斗对吊装,装载,整平,推拉等等这些作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日常月久的损耗及摩擦对于铲斗来说可谓是伤痕累累。 铲斗维护方面不到位的话甚至还可能导致铲斗变形,斗位扭曲。

[详情]

常林股份高空作业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9月27日,解放军后勤保障部组织专家组对常林股份军供产品高空作业平台进行现场评审与验收。在听取产品的专项汇报、逐项监测技术参数、现场查看产品试验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常林的高空作业平台技术性能满足了招标文件的要求,随装的技术文件、工具、备品备件完整,本次验收予以通过。

[详情]

常林股份公司高空作业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常林股份公司高空作业平台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高空作业车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9月27日,解放军后勤保障部组织专家组对公司军供产品高空作业平台进行现场评审与验收。 在听取产品的专项汇报、逐项监测技术参数、现场查看产品试验后,专家们一致认为常林的高空作业平台技术性能满足了招标文件的要求,随装的技术文件、工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