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混合臂高空作业车首次出口瓦努阿图

2016-09-29 14:13: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近日,徐工23米高空作业车出口瓦努阿图,这是徐工混合臂高空作业车首次出口该国家,此订单是徐工随车网络渠道面向海外市场成交的第一单,也是目前出口米数最高的高空作业车。

该客户通过徐工随车网络推广渠道了解到徐工的海外销售渠道健全、服务网络覆盖面广,产品质量更是受到业内人士的信赖,由此双方成功实现了首次合作。同时借助“互联网+”项目建设也打开了徐工高米数高空作业车海外市场,为徐工产品走向世界,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41318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平板清障车建设美丽冰城

徐工平板清障车建设美丽冰城

近期,徐工随车起重机公司顺利签下10台3吨平板清障车,合作单位为哈尔滨轨道交通单位。在公开招标中,徐工以其品牌信誉、产品影响力以及团队的敬业精神一举拿下该项目,实现平板清障车在国内市场上首次批量销售,正式进入国内平板清障车市场。

[详情]

徐工:质量服务万里行 品质服务齐升级

徐工:质量服务万里行  品质服务齐升级

徐工随车自“随您成长·全程关爱”服务品牌建设以来,公司每年协同服务商派出数百名服务专家对公司四大类产品开展保养检修,为近千名客户送去了放心服务,同时为终端市场提供了更具竞争力的备件支持。

[详情]

全球成套道路机械规模最大、种类第一的企业产品图曝光!

全球成套道路机械规模最大、种类第一的企业产品图曝光!

看民族工业脊梁徐工集团的王者范儿 阳光之下,那份独有的徐工“金”格外闪耀 技术领先、质量可靠之下 我们是你 成套性道路施工设备的提供者 驶进前方。

[详情]

徐工液压件突破中国制造业最致命薄弱环节

徐工液压件突破中国制造业最致命薄弱环节

“轰隆隆——”当挖掘机作业的轰鸣声响起时,澳大利亚皮尔巴拉区的一处工地上也再次进入了热火朝天的状态。在这座临近赤道、炎热干旱、室外温度常年37°以上的矿区里,一台超大吨位挖掘机已经连续进行了6000小时的无障碍作业。

[详情]

5年,1000%增长,桩工行业的第一,徐工是这样炼成的

5年,1000%增长,桩工行业的第一,徐工是这样炼成的

成立5年,销售额增长1000%,销量、销售额连续4年稳居行业首位,徐工基础已经超越诸多竞争者,直抵中国市场首发地位,并在全球基础工程机械施工领域崭露头角。 在徐工基础谋求全球领先的过程中,产品绝对是最重要的筹码。

[详情]

“中亚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徐工机械出口搭上丝绸之路专列

“中亚存知己 天涯若比邻”  徐工机械出口搭上丝绸之路专列

近日,一列由49辆货车、57个集装箱编组而成的班列,经海关统一验放后,从徐州铜山站缓缓开出。这一班列满载徐工机械、建材等出口货物,奔赴中亚地区,这标志着由中国徐州至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的货运班列进入常态化运行。

[详情]

稳重!徐工起重机在天安门更换毛主席画像

稳重!徐工起重机在天安门更换毛主席画像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2016年9月27日晚上,北京,为迎接国庆67周年的到来,天安门城楼毛主席像迎来了每年一次的“换新”工作,担任此次重任的是徐工起重机! 22点40分,更换工作启动,徐工吊车首先从天安门城楼的门洞中缓缓驶出。

[详情]

当时代先者,唯徐工G一代

当时代先者,唯徐工G一代

从春天走来,一路沐浴着雨露阳光。走过盛夏,走进收获的金秋。仅仅半载,徐工G一代的足迹已遍布全国各地。如果在这个时候就下定G一代已经取得成功的结论,看似有些言之过早,但真正使用过G一代的吊装人已经体验到G一代带来的新价值。而作为徐工而言,G一代的定位是要确立当下和未来吊装界的全新风向标。

[详情]

徐工随车起重机-解放底盘系列

徐工随车起重机-解放底盘系列

徐工随车吊--解放全系列底盘参数如下,更多购车优惠致电徐工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

[详情]

徐工王民:把握机遇精准出击

徐工王民:把握机遇精准出击

2016年6月,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裁王民同志在清华大学参加了“中国制造2025与‘十三五’中国制造企业发展战略”高级研修班的学习培训,这是王董事长在研修班结业时于6月23日撰写的研修论文,近期将刊登在清华大学的校内刊物和微信平台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