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挖掘机分会2016年年会11月将在常州召开

2016-09-29 14:49: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挖掘机
字体大小:

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分会了解到,2016年挖掘机分会年会将于11月16日-18日在江苏常州召开。

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主办,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届时,挖掘机械行业制造商、销售商、供应商相关负责人将参会。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上半年,纳入统计的27家主机制造企业在国内市场(不包含港澳地区)共销售各类型挖掘机械产品33669台,较去年同期下降4.8%。挖掘机械分会根据预测模型,并综合目前经济状况和市场调研走访情况,预测全年国内挖掘机械产品销售量为5.1万台(不含出口),较去年下降2.3%。挖掘机市场发展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往年经验,本次年会上,挖掘机分会将会公布最新一期的数据,并对全面形势做更详细的分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44926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如何置顶机友会公众号

如何置顶机友会公众号

首先你要找到机友会工程机械圈的微信公众号,点开它,是这个样子 你点右上角的小人,然后是这样的 你看到这个页面有置顶公众号,点击下灰色部位。

[详情]

最牛叉的改装:装载机变身低速自卸车

最牛叉的改装:装载机变身低速自卸车

它是个混血儿前面是装载机的车头,后面是自卸车的车身,看起来是把装载机改造成了自卸卡车啦!靠!谁这么有才? 二手装载机变身低速自卸车     生产这款改装产品的是宿州同创工程机械销售有限公司陶乾坤经理 据陶经理介绍。

[详情]

8月装载机销售4382台 同比下降10.55%

2016年8月份,全国26家主要装载机生产企业共销售各类装载机4382台,其中3吨及以上装载机销量为3998台,3吨以下小型装载机销量为384台。5吨装载机为绝对主力机型,销量为2761台,占比达到63.01%。其次为3吨机型,销量为930台,约占21%。

[详情]

工程机械行业销量大增信心回升

工程机械行业销量大增信心回升

挖掘机七、八月部分企业卖断货!挖掘机今年2、3月就出现了大幅回升。从挖掘机品种来看,小挖和大挖销售火爆,中挖平淡,我们当时判断小挖与房地产去库存、园区建设需求增长有关,大挖与一些有色矿需求回升有关,另外,也与国二清库存、国三挖掘机上市促销也有一定关系。二季度销量仍是下降,复苏未能持续。

[详情]

基建投资加速利好工程机械

2016年已然过去一大半,作为“十三五”开局之年,今年基建投资规划汹涌来袭,“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三大战略稳步推进,各类基建投资规划密集出台,为工程机械提供了发挥独特实力的舞台。 发改委今年前8个月累批基建项目逾万亿人民币。

[详情]

工信部受理徐工等12家企业再制造申请

记者9月21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日前发布通告显示,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潍柴动力(潍坊)再制造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申报材料基本符合再制造产品认定要求,故予以受理,并要求上述企业积极配合开展文件审查、现场评审等工作。

[详情]

云南元谋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 数十台挖掘机上阵开挖导流槽

 云南元谋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 数十台挖掘机上阵开挖导流槽

9月15日8时至17日8时,云南元谋县境内普降大雨,局部暴雨,造成全县境内部分房屋和农作物及其他设施不同程度受灾,造成1人失联7人受伤,大量基础设施受损。 据元谋县政府9月19日通报,通过研判分析,发生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的雷弄、海洛。

[详情]

货运新政对工程机械行业有何影响?

货运新政对工程机械行业有何影响?

2016年9月21日,丙申年八月二十一,一个日历上再普通不过的日子,却也是最新《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正式施行的日子。事件追溯到2016年8月30日,交通部网站正式发文《超限运输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该项规定将在2016年9月21日正式实施,该《规定》就是路政部门执法的法律依据。

[详情]

【技术贴】挖掘机平场地,眼睛怎么看才是水平的?

【技术贴】挖掘机平场地,眼睛怎么看才是水平的?

平整地面是挖掘机工作中最基本的一项作业!也是最能看出操作水平的作业之一! 挖掘机整平动作要领: 一,在准备整平的地块上,先目测地面两端的高低度,然后从地面高的一端找准高程点,向低洼的一端依次找平,最后把高出高程点的土挖去,填平在低洼的地段,目测平整。

[详情]

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年会隆重召开

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年会隆重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9月21日,以“创新、自律、合作、发展”为主题的2016年中国桩工机械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尹晓荔、桩工机械分会理事长刘元洪、桩工机械分会秘书长黄志明、分会副秘书长郭传新、上海金泰总经理林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