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备战“三秋”看雷沃

2016-09-29 16:58: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三秋来临,为护航三秋,切实提高三秋服务的客户满意度,雷沃阿波斯集团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三秋市场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外派服务人员234人,服务车21辆,累计储备投放服务配件4976余万元。

今年,雷沃阿波斯集团三秋服务创新实施了“11+6+1”市场服务操作模式,同时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服务配件及时、精准供应及服务过程的管控,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效率,服务过程突出专项服务,有效提高了雷沃服务差异化优势。其中:“11”即按照最新市场部划分的11个大区进行服务部署,实行区域负责制;“6”则指成立农机具,GV收获机,P/TK拖拉机,国三发动机、水稻机、玉米机6个专项服务队伍;“1”:联合服务商、供应商建立三秋服务统一指挥中心,及时处理三秋服务事件。

据悉,为更好开展三秋市场服务工作,雷沃阿波斯集团利用电话、现场走访等形式对各区域社会保有量、跨区数量等信息进行了系统调研,并对终端网络能力进行了评估分析,同时结合区域作业特点,提前进行策划部署,搭建起三秋服务组织,明确各区域指挥管理人员及职能职责;高度整合内外部服务资源,实施统一管理,统一调配,有效满足了区域市场服务需求;同时,全面联合雷沃发动机、雷沃传动等服务力量,建立了雷沃一站式服务模式,并对终端网络进行了专项培训;另外,强化用户交机过程的培训,制定、下发了用户售前、售中培训标准及管理要求,同时选拔20名服务工程师分别对终端用户进行专项巡回培训,重点侧重于玉米机、大喂入量收割机、大马力拖拉机产品的培训。

与此同时,雷沃阿波斯集团还强化后台对前台支持力度,保证三秋期间终端作业高效运行,实行日事日毕政策;各区域指挥管理人员同步召开日调度会,及时了解各区域的作业进展情况,保证前后台信息对称;配件供应方面,实行“战时”机制,密切关注市场配件消耗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及时补充,针对大批量消耗配件安排配件流动车实施区域供应,特殊紧急配件安排配件直通车快速限时送达;对于服务信息,则进行全过程监控管理,实行报单管理及短信、电话相结合的服务事件派工方式,并成立市场信息专项闭环跟踪处理小组,对三次以上来电未闭环信息实施专人调度,逐级反馈,直至跟踪闭环;另外,利用短信、微信平台,定期向用户发送产品保养、调整维修技能等客户关怀信息,也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服务满意度。(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65858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雷沃谷神耀金秋,唱响旺季生产新乐章

雷沃谷神耀金秋,唱响旺季生产新乐章

金秋9月,硕果累累。目前雷沃阿波斯集团收获机械二工厂正处于产销旺季。进入工厂,道路两侧的雷沃谷神水稻机即将发往全国各地。据了解,该工厂日产量已达到70台/天。目前,整个工厂员工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旺季生产中,最大限度的保证市场订单需求。

[详情]

雷沃谷神CB03玉米棒摘得好,秸秆还田更棒

雷沃谷神CB03玉米棒摘得好,秸秆还田更棒

中秋节佳节过后,山东、河北、河南等地就已进入了玉米机收的大忙季节。在山东济宁兖州市一家合作社玉米田里,数台雷沃谷神玉米联合收割机正在快速作业。 “搁以前。

[详情]

雷沃重工三科技创新项目入选十三五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近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公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项目。由雷沃重工牵头申报的“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三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雷沃重工也成为行业内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最多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

[详情]

雷沃公益:走进留守儿童的生活

雷沃公益:走进留守儿童的生活

一条窄小而又荒芜的小路尽头有一栋破旧的房屋,那是汪洋小朋友的家,今年他刚结束了自己的小学时光,成为一名初中生。在9月开学季,雷沃公益走进安徽,走进双庙村,走进留守儿童——汪洋小朋友。

[详情]

雷沃重工成为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

雷沃重工成为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

2016年8月29日,雷沃重工成功获得由济南海关颁发的AEO“一般认证企业”证书。这意味着雷沃重工正式成为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这是大客户业务发展的必要条件,将享受中国海关提供的减少通关时间、降低通关成本的通关制度便利。

[详情]

雷沃拖拉机参展2016年德国国际景观与园林设备展

雷沃拖拉机参展2016年德国国际景观与园林设备展

9月14-17日,2016年国际景观和园林设备展(GalaBau 2016)在德国纽伦堡举办。该展会两年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园林景观设备展会。雷沃重工携雷沃拖拉机产品参展,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

[详情]

雷沃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农业机械零部件龙头企业”

近日,2016中国农机零部件行业峰会在安徽省全椒县召开。本次农机零部件行业峰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零部件分会协办。会上进行了中国农机零部件龙头企业评审及授牌仪式,雷沃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农业机械零部件龙头企业”。

[详情]

庆雷沃集团成立十八周年

庆雷沃集团成立十八周年

一个个的数字代表着雷沃集团由点及线,由线带面的万人同庆的繁荣景象,同时也标志着雷沃十八年历程一步步跨越式增长的步伐。 500人经济工作会 风雨十八载,携手著华章。8月26-27日召开了雷沃集团2016年中经济工作会,雷沃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共计500余人。

[详情]

雷沃旋挖钻助力陕西榆林电厂建设

雷沃旋挖钻助力陕西榆林电厂建设

近日,在陕西省榆林市北郊热电厂施工现场,一台雷沃旋挖钻机显得格外“抢眼”,原因不是别的,正是产品的作业效率。同场竞技显英雄——雷沃FR620D旋挖钻机现“洪荒之力”,给租赁客户张总赚足了面子。

[详情]

雷沃工程机械助力中老铁路项目建设

雷沃工程机械助力中老铁路项目建设

近日,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中国-老挝高速铁路正在如火如荼的建设当中。在中老铁路老挝段(磨丁至万象)建设现场,几十台雷沃工程机械忙碌于施工现场,成为该条铁路建设的“主力军”,有效地保障了工程的进度。 据悉,中国-老挝高速铁路全长418千米,预计2020年竣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