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同步世界 值得信赖——雷沃植保机械召开区域产品演示会

2016-09-29 17:00: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
字体大小:

近日,雷沃植保机械陆续在江苏、安徽、湖北、江西等区域组织召开了产品演示会,来自各地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及区域经销商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演示活动。

本次开展的产品演示活动以雷沃ZP9500自走式喷杆喷雾机产品作业演示为主,产品介绍为辅,产品凭借安全、可靠、高效、环保等方面的卓越表现,赢得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据悉,雷沃ZP9500产品最大喷幅可达12.5米,产品采用欧洲先进的喷雾机智能控制技术,喷洒压力可随车速自动调整,喷洒精准。原装进口的喷头,雾化效果好,喷洒更均匀,大大提升了农药的利用率。演示会作业现场还组织了试乘试驾活动,让用户参与产品体验。

目前中国的植保机械化水平相对偏低,大约相当于欧美50、60年代的水平,这是制约农业全程机械化发展的薄弱环节。雷沃推出的雷沃ZP9500等新型植保机械产品,将全面提升农机植保作业装备水平,推动粮食生产全程机械化进程,确保粮食生产高效、安全。

\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沃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70011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备战“三秋”看雷沃

三秋来临,为护航三秋,切实提高三秋服务的客户满意度,雷沃阿波斯集团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三秋市场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外派服务人员234人,服务车21辆,累计储备投放服务配件4976余万元。

[详情]

雷沃谷神耀金秋,唱响旺季生产新乐章

雷沃谷神耀金秋,唱响旺季生产新乐章

金秋9月,硕果累累。目前雷沃阿波斯集团收获机械二工厂正处于产销旺季。进入工厂,道路两侧的雷沃谷神水稻机即将发往全国各地。据了解,该工厂日产量已达到70台/天。目前,整个工厂员工都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旺季生产中,最大限度的保证市场订单需求。

[详情]

雷沃谷神CB03玉米棒摘得好,秸秆还田更棒

雷沃谷神CB03玉米棒摘得好,秸秆还田更棒

中秋节佳节过后,山东、河北、河南等地就已进入了玉米机收的大忙季节。在山东济宁兖州市一家合作社玉米田里,数台雷沃谷神玉米联合收割机正在快速作业。 “搁以前。

[详情]

雷沃重工三科技创新项目入选十三五首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近日,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中心公布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16年度项目。由雷沃重工牵头申报的“智能农机装备”重点专项三个科技创新项目获得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立项,雷沃重工也成为行业内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最多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

[详情]

雷沃公益:走进留守儿童的生活

雷沃公益:走进留守儿童的生活

一条窄小而又荒芜的小路尽头有一栋破旧的房屋,那是汪洋小朋友的家,今年他刚结束了自己的小学时光,成为一名初中生。在9月开学季,雷沃公益走进安徽,走进双庙村,走进留守儿童——汪洋小朋友。

[详情]

雷沃重工成为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

雷沃重工成为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

2016年8月29日,雷沃重工成功获得由济南海关颁发的AEO“一般认证企业”证书。这意味着雷沃重工正式成为海关AEO“一般认证企业”,这是大客户业务发展的必要条件,将享受中国海关提供的减少通关时间、降低通关成本的通关制度便利。

[详情]

雷沃拖拉机参展2016年德国国际景观与园林设备展

雷沃拖拉机参展2016年德国国际景观与园林设备展

9月14-17日,2016年国际景观和园林设备展(GalaBau 2016)在德国纽伦堡举办。该展会两年一届,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园林景观设备展会。雷沃重工携雷沃拖拉机产品参展,受到了用户和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

[详情]

雷沃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农业机械零部件龙头企业”

近日,2016中国农机零部件行业峰会在安徽省全椒县召开。本次农机零部件行业峰会由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零部件分会协办。会上进行了中国农机零部件龙头企业评审及授牌仪式,雷沃发动机被评为“中国农业机械零部件龙头企业”。

[详情]

庆雷沃集团成立十八周年

庆雷沃集团成立十八周年

一个个的数字代表着雷沃集团由点及线,由线带面的万人同庆的繁荣景象,同时也标志着雷沃十八年历程一步步跨越式增长的步伐。 500人经济工作会 风雨十八载,携手著华章。8月26-27日召开了雷沃集团2016年中经济工作会,雷沃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共计500余人。

[详情]

雷沃旋挖钻助力陕西榆林电厂建设

雷沃旋挖钻助力陕西榆林电厂建设

近日,在陕西省榆林市北郊热电厂施工现场,一台雷沃旋挖钻机显得格外“抢眼”,原因不是别的,正是产品的作业效率。同场竞技显英雄——雷沃FR620D旋挖钻机现“洪荒之力”,给租赁客户张总赚足了面子。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