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局五公司弥楚项目打造“接地气”的见习生培养基地

2016-09-29 17:58: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官贵羊 张新军)自进场施工以来,中铁二局五公司弥楚高速公路项目部从工作、生活两方面入手,为见习生创造快速成长环境,打造“接地气”的见习生培养基地。

工作中,学思结合,项目部在要求见习生自主学习的同时,定期组织学习会,帮助见习生迅速熟悉和掌握项目规章制度、专业知识、业务技能等。学以致用,项目部坚持每月在工地现场为见习生开设“工地课堂”,现场为见习生讲授管理经验以及现场管理要点。定期考核,每月底对见习生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绩效挂钩,激励见习生“自主成长”。

生活中,贴心服务,项目部为见习生提供便利的硬件设施,项目部建有塑胶篮球场、健身房、职工书屋等,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耐心聆听,见习生全方位参与项目管理,从制定管理办法,到提出管理建议等,项目部对见习生提出的好的管理建议进行奖励。倾心关爱,项目部在节假日组织片区联欢会、趣味运动会等,丰富见习生业余生活,缓解见习生离乡工作之苦。

作为见习生培养基地,弥楚高速公路项目部将在前期管理的基础上,继续加强见习生管理、培养工作,为公司培养有业务能力、有责任意识、有团队精神、有崇高理想的“四有”见习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9175803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解放路段浇筑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梁晓浩)9月28日凌晨7:00时许,经过近十二小时的混凝土连续浇筑施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铜仁市民主路公共人防工程项目解放路段路面浇筑施工完成,标志着解放路在国庆节期间具备了全面通行条件。 解放路全长约100m,宽度约20m,基坑深度约8m。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项目部多措并举强化劳务管理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夏文斌)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渭武项目部坚持将提高劳务人员安全防范意识作为安全管理工作的重点,按照“管理有效,监控有力,运作高效”的原则,加强劳务队伍管理。 一是宣传教育到位。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南龙项目部全体动员抗击台风“鲇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俊杰)9月28日凌晨4时40分许,2016年第17号台风“鲇鱼”在福建省惠安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3米/秒),给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南龙项目部所在的福建大部分地区带来大暴雨,局地有特大暴雨。

[详情]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纪委:多管齐下把好节日“廉洁关”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耿永生)9月25日,中建二局土木公司纪委开展了为期一周的预防“四风”反弹和违反“八项规定”等“节日病”预防组织工作,多管齐下把好节日“廉洁关”。

[详情]

电力设施保护走进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祝燕 郭力波 冯仕杰 审稿人 云天才) 为确保项目施工用电运行安全,保障项目和工地人身安全,9月29日上午10点,中铁十一局汉十5标项目部召开电力设施保护培训会。此次会议也是项目践行安全生产的重大举措。

[详情]

中铁二局新运公司大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全线轨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杨)9月29日焊轨机火花四射,焊机运转达到峰值,大连地铁1号线最后一个焊轨接头焊接结束。中铁二局新运公司施工的大连地铁1号线二期工程全线焊轨完成,顺利实现了全线长轨贯通,为年底全线通车提供了保障。

[详情]

中建二局土木公司:“真人贺卡”献礼国庆,创意+爱意演绎满屏祝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韩凯亚)“强国梦,心中留,京新儿女来助攻,……献礼祖国齐欢颂,茫茫戈壁现卧龙,沙漠变通途!”9月28日,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

[详情]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启动“天眼”系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沿宇)“远程调度指挥中心的启动运行,四公司走在了集团公司的前头,这是一项重要的管理举措,也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党委书记冯学彬在9月28日参观完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新投入使用的远程调度指挥中心后如是点评。

[详情]

中铁十四局墩旱项目部在全疆公路建设项目技能竞赛活动中获殊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于洪斌)中铁十四局墩旱项目部在新疆交通建设管理局组织的2016年全疆公路建设项目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中榜上有名,共获得两项第二名、一项第三名荣誉佳绩。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海东大道项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项目管理中显成效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彭刚 马海俊) 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集团公司“管理创新升级年”活动开展的攻坚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