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企参与肯尼亚最大基建项目 泉工砖机发挥独特实力

2016-09-30 09:03:1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砖机
字体大小:

刚刚,

没错就是刚刚,

小编还在午休的时候,

收到了一条消息,

然后瞬间精神百倍,觉也不想睡了。

这条振奋人心的消息是泉工肯尼亚办事处传来的:泉工为肯尼亚最大基建项目——蒙巴萨-内罗毕标轨铁路项目所安装的欧版T10砌块成型砖机已按时完成调试及培训工作,且成品砖顺利通过50MPA的强度测试。此举扩建了泉工在非洲的基建版图,再次续写了泉工砖机的辉煌。

\

中国企业建造肯尼亚1963年来最大基建项目

肯尼亚蒙巴萨-内罗毕标轨铁路(简称蒙内铁路),全长480公里,项目总金额38亿美元,是肯尼亚自1963年独立以来最大的基建项目。蒙内铁路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建造,该项目90%的资金来自中国进出口银行提供的贷款。它的建成可以使肯尼亚最大港口城市蒙巴萨到首都内罗毕的单程所需时间从十小时以上缩短为四个小时,它的完成将进一步完善东非铁路网,增加东非国家的运力,推动东非地区的互通互联和一体化建设。

中国路桥第五标段负责的内罗毕集装箱内陆港扩建项目(ICD),则是重点项目之一。设计要求极为严格,特别是集装箱堆场的连锁砖,强度要求必须大于50MPA,这是一个极为严峻的挑战。

\

泉工欧版T10砖机参与项目建设

中国路桥在考察了砖机市场后,得知泉工砖机在东非拥有极高的市场占有率,并且当地最大砖厂Bamburi Cement水泥厂,早在2008年就已购入三条泉工砖机生产线。同时,在2013年由日本公司承建的肯尼亚港口扩建项目中,采用的是2条泉工欧版的T10设备。中国路桥马上和我司肯尼亚销售经理取得联系,告知整个项目的具体需求,并特别强调成品砖50MPA的强度要求。

根据ICD整个项目的工程量和连锁块强度要求,我司向其推荐了最新款的欧版T10砖机。T10是采用德国技术,在泉工生产制造的高端欧版配置砖机,其主要元器件都是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如德国西门子控制系统、SEW电机、意大利VTOZ液压系统、德国图尔克接近开关和日本NSK轴承等,保证了设备的稳定和高效运行。特别是T10的动静台双振动系统,更是极大地提高了激振力和成品的密实度,是生产高强度混凝土的有效保证。

整套设备的安装调试和培训工作,仅用一个半月就顺利完成,每天可生产1000平方的高强度连锁砖。经现场实验室测试,由泉工欧版T10砖机制造的连锁砖,仅经过7天的养护,强度就已经达到了设计要求的50MPA。而泉工特有的远程云服务功能,更是为整套设备的高效、持续稳定无故障运行和便捷人性化的装备保养提供了有力支撑。
蒙内铁路是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实践的成功典范,泉工将凭借自身优质的产品和丰富的经验,为更多的非洲基础设施建设提供更高效的制砖一起化解决方案。

\

(本文来自泉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090310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民航局各地管理局通航处、航科院领导考察山河科技

中国民航局各地管理局通航处、航科院领导考察山河科技

9月27日,中国民航局各地管理局通航处、航科院领导一行来到山河科技,对飞机制造和通航运营的工作进行了考察,并对产业发展的方向和规划提出了建议和指导。 参观山河SA60L飞机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飞机陈列区,装配生产线、铺贴合模车间,邹湘伏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

[详情]

上海金泰“主动服务”再升级 启用首批“移动服务工作站”

上海金泰“主动服务”再升级 启用首批“移动服务工作站”

近期,上海金泰首批“移动服务工作站”正式启动,标志着金泰一贯倡导的“为客户创造价值”核心理念和“主动服务”模式外延进一步得到拓展,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进一步获得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实现快速高效挂轮更换

近日,桥箱公司完成数控高速滚齿机挂轮更换标准化,操作快捷,高效高质,达到了人人换轮无忧的目的。 因齿轮加工部数控高速滚齿机手动更换挂轮,计算调整复杂,易出现废品,发生设备故障,对新职工来说,操作更是费时费力效率低下。

[详情]

中国重汽部件制造部自主设计制造圈圆机电磁取件机构

“圈圆”是部件制造部车轮加工部型钢车轮生产线的第一道工序,该工序采用专用圈圆机进行操作。当“圈圆”加工完成后,工人操作圈圆机取件机构将工件从设备上取下并放置到滚道线上,使其向下一道工序流转。

[详情]

同步世界 值得信赖——雷沃植保机械召开区域产品演示会

同步世界 值得信赖——雷沃植保机械召开区域产品演示会

近日,雷沃植保机械陆续在江苏、安徽、湖北、江西等区域组织召开了产品演示会,来自各地专业合作社、种粮大户及区域经销商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演示活动。 本次开展的产品演示活动以雷沃ZP9500自走式喷杆喷雾机产品作业演示为主,产品介绍为辅,产品凭借安全、可靠、高效。

[详情]

备战“三秋”看雷沃

三秋来临,为护航三秋,切实提高三秋服务的客户满意度,雷沃阿波斯集团精心策划、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2016年三秋市场服务工作。截至目前,累计外派服务人员234人,服务车21辆,累计储备投放服务配件4976余万元。

[详情]

三一集团首个马来西亚住宅工业化项目

三一集团首个马来西亚住宅工业化项目

今年8月,三一集团官方宣布将在马来西亚登嘉楼州参与建设房屋建设项目,为三一集团在马来西亚当地承建的首个房屋建设项目。 三一集团总裁唐修国表示:“三一住宅产业化项目其实质就是建筑业发展新型工业化,用新材料、新技术。

[详情]

三一基金会助力创新与教育

三一基金会助力创新与教育

三一基金会自成立以来,以运作圆梦助学行动、3ESPACE公益创新空间等品牌项目实践其“赋贫者以机会,助志者至卓越,促产业之进步,倡发展可持续”的宗旨。9月24日,北京三一公益基金会资助计划“E掘行动”在深圳慈展会正式发布。

[详情]

三一打造具全球影响力创业基地

三一打造具全球影响力创业基地

基本情况介绍 三一众创孵化器于三一重工工业园内,是三一集团为积极参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行动计划,投入20亿元打造一个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基地,基地以“互联网+智能制造+国际化+金融”为发展思路,通过众创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

[详情]

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泰山站纪实

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泰山站纪实

“峨峨东岳高,秀极冲青天。”9月29日,徐工中国好铲车“铲业英雄”争霸赛刚刚告别渤海湾,又来到“五岳至尊”之称的泰山脚下-山东东平,开启第九站泰山站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