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纳米比亚再添泉工设备家族成员

2016-09-30 11:29: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砖机
字体大小:

近日, 我司发往纳米比亚的QT10生产线已经装车起运。该客户是位于纳米比亚首都的温得和克的一家老牌建筑公司。从事建筑行业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纳米比亚承建了多个政府项目和住宅小区。由于自身的工程项目需要,且纳米比亚的做砖市场火热。客户公司决定自己建设自己的砖厂来从事做砖生意。客户公司的董事长带着自己的工程师团队来到中国对砖机厂家进行考察,并在广交会上找到泉工。

\

客户表示他在纳米比亚的多个城市的砖厂都见到了泉工的设备,设备性能很好,让人印象深刻。此次过来广交会,目的就是过来实地了解下泉工公司。我司的销售代表以及技术经理与客户的工程师团队开了两天的会议,解决了客户对整个生产线设备以及砖厂运营的疑问,并为客户量身设计了最佳的生产线方案。由于客户的行程很紧,正好我司的区域经理在纳米比亚出差。所以在回国后,客户邀请我司区域经理参观了客户的公司以及场地。并在当天处理了定金。

\

目前,客户的设备已经在去往纳米比亚的路上。客户也在准备厂区的地基建设,预计在下个月中旬就能完成厂区建设。届时,泉工的技术安装人员也会到现场帮助客户安装,调试以及培训操作人员。

目前,泉工在纳米比亚的温德和克,Rundu,Nkurenkuru,Katima Mulilo, Swakopmund等多个城市都有设备在运行。泉工用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任。(本文来自泉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12959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肇庆站已完美落幕。华菱星马凭借自主高端重卡——汉马H9和自主品牌发动机——汉马动力的卓越性能,斩获量产组车队季军。

[详情]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三一人在行动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三一人在行动

2016年9月28日17时35份,受台风影响,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30多幢房屋被冲毁。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三一重机丽水分公司经理和金华分公司经理立即向杭州总部领导进行汇报。

[详情]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示企业风采,9月29日下午,“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在整备车间隆重举行。公司干部职工激情高歌,祝福祖国,祝福山重。

[详情]

国机重工:也许你还不了解,TA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

国机重工:也许你还不了解,TA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

当你身处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 当你行走在干净平坦的马路上 当你置身于清新芬芳的环境中 当你感慨于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时 …… 可能,你并不了解: TA们,在社会发展与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 TA们。

[详情]

泉工深耕南非市场 设备助力罗斯登堡建设

泉工深耕南非市场 设备助力罗斯登堡建设

近日,从南非办事处传来好消息,在南非西北省罗斯登堡市的迈力水泥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4条泉工T10生产线已经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并开始进行批量生产。目前,泉工的设备已遍及南非约翰内斯堡、丹地、斯坦格、新堡、东伦敦、凯托里奇、派恩敦等城市。

[详情]

徐工基础租赁公司沈阳分公司正式成立

徐工基础租赁公司沈阳分公司正式成立

9月16日,徐工基础租赁公司沈阳分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公司将以沈阳为中心辐射东北三省,全面开展旋挖钻机设备租赁、设备大修等业务。来自合作单位的近百位嘉宾出席了揭牌庆典活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徐工基础租赁公司沈阳分公司的成功组建和正式运营,是徐工基础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详情]

秋意浓 收获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榆次站现款订车9辆

秋意浓  收获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榆次站现款订车9辆

秋分过后的北方,凉风习习,碧空万里,丹桂飘香,蟹肥菊黄……9月27日,在这美好宜人的季节,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晋中榆次,为当地客户带来贴心的问候、一流的技术、高品质产品和保姆式服务。

[详情]

中国路,三一行——三一路面机械国庆特辑

中国路,三一行——三一路面机械国庆特辑

国庆将至,中华人民共和国即将迎来67岁的生日。经过67年的发展,祖国日益繁荣,尤其是在公路建设方面,创造了巨大的成就。据权威数据统计,截止2015年末,全国公路总里程已达到457.73万公里。

[详情]

三一“消防侠”参加大跨度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三一“消防侠”参加大跨度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2016年9月28日,由公安部消防局组织的大跨度大空间建筑灭火救援实战演练在江苏南京举行,江苏省公安消防总队300余名官兵、71辆消防车、4个灭火机器人、5架无人机参加演练,全国120余名高级消防指挥员现场观摩。

[详情]

卡特彼勒青州授权中华机械代理其山工机械品牌台湾业务

卡特彼勒青州授权中华机械代理其山工机械品牌台湾业务

9月20日下午,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集团的台湾子公司中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机械)举办签约仪式,授权中华机械在台湾地区代理山工机械品牌业务。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