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泗河泗水大桥项目部举行庆国庆烟花表演

2016-09-30 16:22: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余梦颖)9月29日晚,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泗河泗水大桥项目部举行庆祝建国67周年暨泗河泗水大桥通车烟花表演,泗水县城北新区、住建局相关领导及泗水县民众前来观看。

表演现场,五彩缤纷的烟花瞬间照亮了整个夜空,烟花与大桥的霓虹灯相得益彰,互相衬托,大桥显得格外壮观,大家纷纷举起手中的手机、相机,留下这惊艳的一幕。

由中铁大桥局六公司承建的泗河泗水大桥于9月26日建成通车,大桥位于泗水县中心城区,泗河泗水大桥是联系泗北新区和主城区的重要通道,路线全长677.4米,其中桥梁全长480米,主桥跨越泗河,采用跨度51+79+140米的不对称单塔双索面斜拉桥,塔高85.903米。该桥是泗水县第一座斜拉桥,也是泗水县城乡建设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62201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七局副总经济师白帆到海外公司埃塞俄比亚56公里项目部进行调研考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严泽 王为国)9月21日早上9时许,中铁七局副总经济师、人力资源部部长白帆、副部长王亚东来到海外公司埃塞俄比亚56公里项目经理部实地调研考察,了解并讨论职工薪酬、岗位等方面的内容。

[详情]

中铁五局花久公路久治2号隧道施工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大春)截止9月30日,青海省花久公路久治2号隧道进口端右线增援出口端的300米施工任务只剩余90米,预计在11月6日开挖支护将实现全面完工,标志着久治2号隧道进口端施工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该隧道早日贯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详情]

中铁二十局卡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全线4个工区到三工区参加通道观摩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晋伟)近日,在中铁二十局局卡拉项目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后,9月26日卡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各工区经理、总工、驻地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近30余人到三工区K1066+712通道处参加了结构物施工现场观摩会。

[详情]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怀邵衡铁路项目一队综合评定获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超全)二公司怀邵衡计划经营部从微信群发布消息,第一架子队管理科学,各工班密切配合,全队精诚团结,落实领导交办的事情不拆不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了铁路总公司、业主、集团公司大型检查,现场观摩等多次,该队表现突出,得到了业主、湘赣指挥部。

[详情]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40.5公里道路项目圆满完成既有路沥青摊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郑忠照 王为国)2016年9月24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毕,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40.5公里道路项目既有路沥青施工全部完成,达到预定目标,为后续的四车道合同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施工工艺 打造精品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锋 王响)9月26日下午15:00,郑万客专总经理马春山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丕界的陪同下在郑阜铁路项目部召开9月份平推大检查会议。

[详情]

喜迎党代会 展示新作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傅琳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

[详情]

中国铁建十四局和重工集团联合研制的国产首台高铁大直径盾构机下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福昌 霍昆)9月29日上午,由中国铁建十四局和重工集团联合研制的国产首台高铁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望京一号”在长沙成功下线。标志着国产盾构装备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对于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袁雪尖)9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余胜利召开。来自新余公司30个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和14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为公司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详情]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马曼玉)9月28日,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在机关本部举行。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为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