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大明助力印染机械优化材料配供

2016-10-01 10:31: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016年年初,首批大明加工用于印染机械制造、以不锈钢替代碳钢的100多件大型工件顺利发货,拉开了大明为印染设备企业批量配供的序幕。

 大明技术人员在检查配套印染机械工件加工质量

大明技术人员在检查配套印染机械工件加工质量

据悉,该批工件系江苏某知名印染机械企业定做。该企业的印染设备此前一直使用碳钢材料制作,后经过研发升级,一些设备工件决定改用不锈钢材质,以发挥不锈钢的耐热、耐腐蚀及高强度优势,提高设备使用寿命。

印染设备企业工人正在焊接大明配供的预制件

印染设备企业工人正在焊接大明配供的预制件

大明通过为“印染之乡”无锡市锡山区前洲镇的设备制造企业配供不锈钢加工部件,也悄然改变了该地该行业设备制造选材的升级,并逐渐被行业接受和认可。

大明国际拥有从材料到加工再到物流的“一站式”加工服务先进模式。凭借成熟经验,先进的设备、丰富的材料资源,为更多印染设备企业提供从零部件到配套加工的全套服务。

 大明携手钢厂、印染机械客户共商材料优化升级

大明携手钢厂、印染机械客户共商材料优化升级

今年9月29日,大明在无锡前洲组织召开印染机械行业选材交流会,江苏大明总经理福井勤、副总经理金建东、张浦不锈钢研发中心专家和无锡前洲地区的染整机械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印染机械设备的材料选择和在使用过程中所碰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江苏大明总经理福井勤首先介绍染机行业的选材状况,并重点分析了各种材料的特性差异。张浦专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给以了解答,并就如果选材及使用,给出了宝贵建议。通过交流,参会企业代表表示对于不同使用条件下如何选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上,大明通过深入客户组织召开交流会,实现了上游钢厂和下游客户的交流对接,有助于三方的共同发展。(王华星 杨木军 徐龙 吴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1103128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能概日凌云,又可力敌千钧

徐工:能概日凌云,又可力敌千钧

“曾经沧海难为水,山门洞开天地宽”。这样的诗句描绘的是近年来湖北山区融入全国发展大格局的真实写照。多少年来,恩施土苗儿女感叹山之险、路之艰。在大山雄浑的气势里,在世人仰视她的目光中,怀着敬畏,怀着憧憬,也怀着千古的叹息。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实现“三个一”质量责任平台建设创新升级

近期,卡车股份深入开展“质量第一要务、一把手工程、一号会议”质量责任平台建设,“三个一”相互包容、相互促进、三位一体,使绩效与管理服务部门质量水平挂钩,落实各级管理层责任,高效实现了质量责任平台建设的创新升级。

[详情]

震撼来袭!易极历史上最高单价挖机现身深圳拍场

震撼来袭!易极历史上最高单价挖机现身深圳拍场

PC1250原装进口的巨型挖机来到深圳了,为了将10月12日的易极龙安纯二手设备无底价拍卖会办成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购机盛会。此次,易极联手深圳天龙集团龙安机械市场征集到了这台巨型挖机,现在已经运达深圳,预计经过3-4天便可组装完毕与机友们见面。

[详情]

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9月29日晚,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晚会在方圆大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成立六十七周年。 晚会邀请海阳市文化馆、海阳民族乐团、泰华舞韵艺术中心、海阳市旗袍协会、海阳花翎舞蹈学校等单位热情参与演出,载歌载舞,共庆伟大节日。

[详情]

徐工 “路之家”亮相中国“武术之乡”

徐工 “路之家”亮相中国“武术之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如果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那么秋天就是收获的季节。这个秋天里,徐工道路石家庄营销中心收获了更多的用户,更好的口碑。徐工产品的用户因为徐工收获了更大的效益,更多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详情]

掌握好操作注意事项 圆锥破生产作业事半功倍

每一个设备都是由许多各不相同的零部件组成,这些零部件在圆锥破碎机运转作业中起着各自的作用,不可替代,在破碎作业中,这些部件也都有很多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地方,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圆锥破碎机运转操作注意事项。做好这些注意事项,可以大幅提高圆锥破生产作业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详情]

纳米比亚再添泉工设备家族成员

纳米比亚再添泉工设备家族成员

近日, 我司发往纳米比亚的QT10生产线已经装车起运。该客户是位于纳米比亚首都的温得和克的一家老牌建筑公司。从事建筑行业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纳米比亚承建了多个政府项目和住宅小区。由于自身的工程项目需要,且纳米比亚的做砖市场火热。客户公司决定自己建设自己的砖厂来从事做砖生意。

[详情]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肇庆站已完美落幕。华菱星马凭借自主高端重卡——汉马H9和自主品牌发动机——汉马动力的卓越性能,斩获量产组车队季军。

[详情]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三一人在行动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三一人在行动

2016年9月28日17时35份,受台风影响,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30多幢房屋被冲毁。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三一重机丽水分公司经理和金华分公司经理立即向杭州总部领导进行汇报。

[详情]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示企业风采,9月29日下午,“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在整备车间隆重举行。公司干部职工激情高歌,祝福祖国,祝福山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