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高管:“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2016-10-08 09:12: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美国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两名高管日前表示,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具有远见”,这一倡议将助推全球经济增长。

卡特彼勒公司负责工程机械业务的集团总裁汤姆·佩利特说,面对疲弱的全球经济复苏,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无疑“非常具有远见”,将为倡议覆盖的几十个国家带来巨额投资,并使所有参与国和参与企业获益。

佩利特说,卡特彼勒公司对该倡议持“非常积极的态度”。一方面,该倡议已吸引大量投资,卡特彼勒产品已跟随包括中国在内的各国承包商一起参与到“数百个”项目中;另一方面,“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风险可控,其未来发展可能会持续三十年、四十年、甚至更久,他希望未来卡特彼勒参与的项目能提升至“数千个”。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日前在华盛顿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一带一路”倡议对于相关国家经济发展“非常重要”,经过三年的发展,其促进经济增长的效果已经显现出来。2014年以来,中国投资者宣布的绿地投资项目已超过300个,投资总金额达759亿美元。

在中国投资的带动下,其他国家投资者,包括欧洲复兴开发银行也加大了对沿线国家的投资。目前与该倡议相关的投资已从基础设施建设扩展至能源、通信和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

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说,上世纪60年代以来卡特彼勒就已成为一家国际化经营的公司,其产品于7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市场,目前该公司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重要一员,与很多中国承包商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一带一路”倡议为该公司与中国承包商分享国际发展经验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

陈其华还表示,“一带一路”倡议虽然由中国提出,但其投资来自世界各国,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国家都将从中受益。这一倡议“事实上是一个全球性计划”,是中国对全球经济治理的重要贡献。(本文来自新华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8091259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青州授权中华机械代理其山工机械品牌台湾业务

卡特彼勒青州授权中华机械代理其山工机械品牌台湾业务

9月20日下午,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集团的台湾子公司中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机械)举办签约仪式,授权中华机械在台湾地区代理山工机械品牌业务。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详情]

卡特彼勒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上精彩演绎!

卡特彼勒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上精彩演绎!

2016年美国国际矿业展览会(MINExpo)正在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 相信大家对这个矿业精英齐聚的行业盛会期待不已, 又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到现场而感到遗憾。

[详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工程师李绪省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工程师李绪省

李绪省 研发工程师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在卡特彼勒从事研发工作,让我最有感触的是这里的团队创新文化:卡特彼勒非常注重发挥团队作用,关注每一个成员的特长,并形成团队合力。我的每一项都离不开团队的帮助。我所在的团队也一直秉承着一个重要的理念,就是创新。

[详情]

卡特彼勒美女老师带着高科技“利器”来助你一臂之力

卡特彼勒美女老师带着高科技“利器”来助你一臂之力

机友们请注意,前方是大卡给大家带来的又一波福利——各路Cat®(卡特)专家聚集的卡特帮又有新内容啦!这一次,来给大家支招的就是我们的Cat科技应用顾问陈老师!她会带着各种高科技的施工利器,来助你一臂之力! 在面对基坑开挖,修建水池。

[详情]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高乃修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高乃修

2012年3月,我了解到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正在招聘传动工程师,考虑到卡特彼勒在业内的全球领先地位,我期待能在这个平台上更好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和体现自己的价值,因此毫不犹豫地加入了这个团队。

[详情]

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中国项目圆满收官

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中国项目圆满收官

9月20日,由卡特彼勒基金会支持世界资源研究所开展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项目”圆满收官,发布了项目开展五年来在气候变化、水资源、交通、能源等领域取得的二十余项成果,包括国家、省、城市与社区不同层面的低碳发展规划研究,以及城市低碳发展七大重点领域的政策建议。

[详情]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周畅

我爱发明: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周畅

在国内某工程机械公司做了三年液压系统开发之后,我来到了卡特彼勒研发中心。在卡特彼勒从事研发工作,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里严谨、沉稳、关注细节的研发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基础就是公司通过长时间积累而形成的非常完备的企业标准和开发流程。卡特彼勒为工程师开发了方便高效的设计、验证和管理工具,并且仍在不断改进升级。

[详情]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先生谈“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先生谈“构建开放型经济新格局”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将引领中国未来的发展,新理念将为中国的双向投资带来新的机遇,从而为各类企业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合作上创造新的机遇。同时众多技术的创新将为各行各业的投资发展带来商业模式和合作模式的创新,使投资更有效,更环保,更可持续,而实现这些都依赖开放包容的经济新格局。

[详情]

卡特彼勒:下半年工程机械市场将趋稳复苏

在9月14日举行的媒体交流会上,卡特彼勒(NYSE: CAT)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表示:目前在中国没有大的裁员计划,而且把中国看做全球发展的重要战略基地, 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市场情况会好于去年同期。

[详情]

卡特彼勒铸就工程机械“全新智能时代”

卡特彼勒铸就工程机械“全新智能时代”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现场报道】2016年9月14日,卡特彼勒在北京卡特彼勒大厦举行主题为“全新智能时代 卡特彼勒为您铸就”的媒体交流会。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政府及公司事务副总裁张全胜等公司高层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