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石煤机获得环境、职业健康双认证

2016-10-08 09:23: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石煤机
字体大小:

日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顺利通过了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和ISO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共两项管理体系的全面审核,正式获得国家颁发的认证证书。

近年来,环境、职业健康和安全问题,越来越引起政府以及各行各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注。通过管理体系的认证,已成为企业进入市场和赢得顾客信任的基本条件。近两年来,石煤机公司狠抓“双体系”工作的两级推进,通过先进管理思想与基础管理经验的融合,建立了一个系统化、结构化的环境管理和职业安全健康自我管理、自我完善机制,为公司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本文来自河北工人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石煤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80923124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石煤机公司环卫车助力石家庄爱飞客飞行大会

9月13日至16日,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举办,在栾城机场周边街道时常会看到一辆辆标有“石煤”标志的环卫车在进行清洁作业。

[详情]

河北省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成果展示会在石煤机公司召开

7月26日,位于石家庄栾城区装备制造基地的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厂区内,不同式样的环卫车整齐排列,构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由河北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省国资委主办,冀中能源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承办的河北省企业转型升级专项成果展示会在这里隆重召开。

[详情]

石煤机公司新能源矿用电机车达国际先进水平

日前,由石煤机公司和冀中股份邢台矿合作研发的“CBL8/6GP防爆锂离子蓄电池电机车”通过了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技术性能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该产品同时通过了由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组织的新产品安全适用性鉴定,该产品安全性高、运行可靠,适合煤矿推广应用。

[详情]

石煤机科研项目获工业科技奖

日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WLR系列防爆锂离子蓄电池无轨胶轮车研制与应用”项目被河北省煤炭工业协会评为2016年度河北省煤炭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为公司科技创新工作再添殊荣。 该科研成果已获国家实用新型授权,并取得国内首个防爆锂离子蓄电池无轨胶轮车安标证书。

[详情]

石煤机成功研制多种纯电动扫路机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无论是城市还是乡村对环境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在燃油资源紧张与环境污染的双重压力下,发展纯电动环卫车是国家战略的重要部分之一。为顺应国家和市场发展需要,目前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研制出三种型号的纯电动扫路机,为机械化清扫作业增添了节能环保新装备。

[详情]

石煤机公司水气闭锁锚杆钻机获

由石煤机公司设计发明的一种安全型水气闭锁锚杆钻机近期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该技术具有避免锚杆钻机钻头过热,引起瓦斯爆炸事故的功效,且反应灵敏,可有效提高井下巷道支护施工的安全性,消除瓦斯事故隐患。

[详情]

石煤机公司新型巷修机“一机双头”

日前,一台WPZ-55/400型煤矿用巷道修复机由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研制成功,该机主要用于煤巷、半煤岩巷、全岩巷道的顶板、底板及侧帮的修复作业。 该巷道修复机的头部分别由挖斗和破碎锤两部分组成,独特的“双头”设计使该机在进行煤矿巷道破碎修复和挖掘两种作业时。

[详情]

石煤机电动三轮吸尘车研制成功

3月31日,在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职工演示刚研制成功的电动三轮吸尘车。这款由该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型吸尘车,集成了多种清洁方式,主要包括车载式吸尘和手持吸筒,吸筒可深入隔离带、草坪,吸取其中的大块垃圾。该车提高环卫工人在狭小路面的清洁效率、降低劳动强度。日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实用新型。

[详情]

石煤机小型吸尘车获国家

由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型吸尘车,日前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新型实用。 此款小型吸尘车集成了多种清洁方式,主要包括车载式吸尘、手持式吸尘及垃圾重力沉降存储等功能,可配备蓄电池或各种锂电池为动力,垃圾箱顶部设置有工具框,清洁效率高、环保无污染。

[详情]

石煤机特种随车起重机 “效力”俄对华天然气项目

日前,由冀中装备集团石煤机公司生产的特种随车起重机——移动焊接工作站,被大量用于俄对华天然气项目即“西伯利亚力量”的施工中,在提升输油管路铺设效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