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满意而来 满载而归——100辆汉马H6国五牵引车!现款!

2016-10-08 09:58: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牵引车
字体大小:

“100辆汉马H6国五牵引车!现款!”10月4日,山东茌平万和通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士民在华菱第一会议室掷地有声的一句话,博得现场喝彩一片,这也足以说明其对华菱星马产品的信任。

\

从2008年首次购买华菱星马产品开始,至今万和通物流公司已拥有华菱各系列车型800余辆,去他们公司看,华菱星马的老中青三代车型是公司主要运力车型,可以说他们是华菱星马产品的忠实拥趸。

\

从几年前开始,万和通物流公司不仅是华菱星马的忠实用户,更是华菱星马的老朋友,双方合作紧密,关系融洽。可以说是万和通物流公司是华菱星马集团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公司发展的受益者,华菱星马产品凭借可靠的品质、先进的技术理念以及优秀的服务,助力万和通物流公司迅速发展。万和通物流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道路运输质量信誉AAA级企业”、“山东省道路运输百强诚信企业”等称号,并且形成了辐射全国的运输服务网络,运输范围覆盖十多个省市。

此番来访,王士民表示,虽然距离上次到访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华菱星马的产品一直都在带给他惊喜,此次他也给华菱带来了满满的购车诚意!

\

附:华菱汉马H6牵引车具有以下优势:

整车匹配最优

1、汉马动力大马力大扭矩发动机+汉马大扭矩变速箱+汉马车桥,整车动力系统完美匹配,可靠性更好,同时充分发挥了大扭矩优势,传动效率更高,激发最大动力输出。

2、爆发力强,起步、加速快;经济油耗区间宽更经济;同路况降档少、更平顺;汉马发动机强大性能在车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3、加装“多态开关+智能节油驾驶装置”可以根据整车的载重情况(轻载、中载、标载、重载)进行合理选择,对换档转速进行限制使整车运行在经济转速范围内,如同提供虚拟教练来帮助驾驶员实现节油驾驶。

\

安全系数超高

被动安全

华菱汉马H6驾驶室采用欧洲流行的笼式骨架、1mm高强度钢板的蒙皮结构,满足欧盟ECER29标准。驾驶室经得住正面、侧面碰撞、顶压及前段钻进;采用气囊减震结构,遇到碰撞后驾驶室可整体大尺寸后移(最高可达700mm),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生命及财产安全。

\

主动安全

1、汉马发动机独有的缸内制动功能,集成在发动机内部,制动功率远远大于其他品牌的制动功率,制动效果更好。

2、最大制动功率可达该发动机的马力的75%,比排气蝶阀式制动功率高3倍多。在下长坡、转弯、高速出口灯路段可轻松控制车速,大幅减小轮胎及刹车片的磨损,有效防止制动鼓过热导致制动失效,制动更加安全。

3、标配前盘后鼓车桥,后桥也可选装盘式制动。前后桥均可选装美国康迈免维护轮毂单元,省钱、省心、更安全,有效提高制动系统的稳定性和制动功能。同时标配ABS及子午线轮胎,进一步保证制动安全。

4、驾驶室电控系统采用CAN总线系统,可以实现对动力、车身、底盘等多个系统的智能控制,智能处理温度、电磁等干扰,实现对加速、刹车的快速响应。

5、配备限速装置,车辆最高车速限速为≤80Km/h;排气管前置,优化排气管走向,提高离地间隙,尾气后处理器采用SCR技术路线,安全可靠;配置排气火花灭火器,避免排气过程中产生火花,保证车辆安全。

\

省油无极限

1、经济油耗区间宽:发动机从1000-1500转均能输出大扭矩,最大扭矩转速仅1000转,有效降低油耗;排量大(11.8L)、缸径大(128mm)、扭矩大(2250N.M),最快到达经济转速区,加速时间短,加速燃油消耗少。

2、最佳匹配节油:优异的发动机特性匹配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可以极大的降低燃油消耗率,同等情况下百公里油耗比竞品低3-4L油,领先优势巨大。

3、降阻节油:底盘标配导流罩、扰流板,整车采用低风阻、低滚阻设计,风阻系数小,可以有效节油。

\

保姆式服务

目前华菱星马汽车售后服务工作:形成以厂家办事处为引导和技术支持、以配件中心库配件支持为支撑、以服务站点全面维修保养为基础的立体化服务保障。从每一次保养、每一次维修、每一个配件、每一次驾驶员培训开始,全面贯彻“亲情服务”理念,实现“零距离”服务的承诺。正形成以总部400呼叫中心、全国91个办事处、652家服务站立体化服务网络响应机制。24小时随时待命为客户提供服务,确保客户的车辆报修后内地省份6小时内、边远省份24小时内到位服务,轻微故障保证4小时内解决,一般故障24小时内解决,对重大故障,在48小时内提供解决的方案,及时彻底解决。

\

(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80958324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肇庆站已完美落幕。华菱星马凭借自主高端重卡——汉马H9和自主品牌发动机——汉马动力的卓越性能,斩获量产组车队季军。

[详情]

秋意浓 收获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榆次站现款订车9辆

秋意浓  收获丰  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榆次站现款订车9辆

秋分过后的北方,凉风习习,碧空万里,丹桂飘香,蟹肥菊黄……9月27日,在这美好宜人的季节,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晋中榆次,为当地客户带来贴心的问候、一流的技术、高品质产品和保姆式服务。

[详情]

爽爽的天 暖暖的情 福建漳州地区客户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

爽爽的天 暖暖的情 福建漳州地区客户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

“华菱汉马系列车型产品品质过硬,汉马发动机动力强劲,我们今后换车就选华菱车,而且我们也会介绍朋友购买。”福建漳州地区客户代表参观完华菱四大工艺线和发动机生产线后如是说。

[详情]

“鸡鸣一声闻三省” 华菱大篷车活动山西天镇站现场斩获订单

“鸡鸣一声闻三省”  华菱大篷车活动山西天镇站现场斩获订单

9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素有“鸡鸣一声闻三省”之称的山西天镇县。当天百余名晋、冀、蒙三省(区)的重卡用户来到活动现场了解华菱星马产品。

[详情]

请进来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陕西商混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请进来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陕西商混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9月25日下午,在经销商陕西荣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二十余名陕西商混行业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总经理郑志强、星马专汽总经理羊明银、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车间。

[详情]

战略互信 协作双赢 华菱星马与皖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互信 协作双赢 华菱星马与皖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7日,华菱星马集团与皖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华菱星马集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在战略实施、资本运作、项目推进、产业链整合、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商业信用融资、销售服务网络共享、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等多个领域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全面提升合作水平。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9月25日,华菱星马集团以学习“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优秀党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当天,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兴奋之情,站在纪念馆前,大家心潮澎湃。

[详情]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9月25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大同灵丘。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怀、赠好礼。 伴随着华菱星马抢抓运煤专线的步伐以及当地经销商大同路生汽贸公司的多年耕耘,华菱星马产品在灵丘的知名度逐步打开,产品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

[详情]

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9月26日,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鑫威集团总经理魏金秋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兵、特种车营销部副总经理贺应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详情]

华菱星马:走西北 只为践行“亲情”服务

西宁市 近日,凯马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高飞率相关人员赴青海一线市场开展“亲情服务”调研。一到西宁,高飞一行就奔赴合约服务站——西宁金利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服务状况以及服务质量等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