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福建信达机械云南、贵州地区成立销售办事处及售后一体化服务站

2016-10-08 15:28: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混凝土搅拌站
字体大小:

\

在2014-2016年,信达机械在云南、贵州地区用户及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单位的混凝土搅拌站销售量达80多套、稳定土拌合站20多套。其中贵州省占有率58%,并以绝对优势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信达机械混凝土搅拌站凭借良好口碑迅速被市场和客户认可,快速增长的保证是产品质量、售前、售中及售后服务效率的提高。

\

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

福建信达机械成立以来,搅拌站产品凭借高产量、低故障率、性能可靠、优质的服务,使得信达机械产品和品质迅速在中国混凝土搅拌设备市场占据一席之地。随着云南、贵州的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利工程建设项目的开建,信达机械在云南、贵州近2年时间销售混凝土搅拌站及稳定土拌合站突破100多套。

\

管理及生产效率提高有效保证市场需求增长

管理及生产效率提高有效保证市场需求增长,信达机械将这原则充分融入到生产管理和研发中,先后梳理计划和制造流程,调整优化工位布局,细化修改作业标准,推进一人多机和定员定岗,机、电一体化服务,通过一系列举措,极大提升效率,有效保证了市场需求。

\

福建信达机械在云南、贵州地区能取得如此佳绩,与信达机械这些年悉心耕耘,不断强化研发实力,提升产品品质密不可分。使用过信达机械的用户普遍对我司产品评价很高,尤其是质量品质及售后服务口碑,产品的终身保修让用户非常满意。

\

精诚合作,共创共赢(本文来自信达机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81528089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东临工第三次荣登亚洲品牌500强

每年一度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日前在京揭晓,山东临工以强大实力第三次上榜,并蝉联中国工程机械品牌价值前五名,品牌地位保持在亚洲市场与全行业第一阵营的行列。

[详情]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荣耀加推!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荣耀加推!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详情]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华菱星马集团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收官战 华菱星马集团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召开

10月4日,以“应对9.21新政策 抢抓市场新机遇”为主题的华菱星马汽车集团第四季度营销工作会议在星马专汽五楼会议室召开。 会议听取了各市场区域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详情]

67年来,奔跑的徐工一直与祖国同行!

67年来,奔跑的徐工一直与祖国同行!

20世纪40年代,沐浴着抗日战争的烽火,源起三大厂的徐工开启了与共和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奋斗历程。 上世纪七八十年代 挂着毛泽东主席画像并刻着毛泽东主席语录 的中国第一台轮胎压路机在徐工(工程厂)诞生 毛主席语录: 人民,只有人民。

[详情]

不只有生产和销售 华菱星马职工在市运动会上也很出彩!

不只有生产和销售  华菱星马职工在市运动会上也很出彩!

近日,马鞍山市第二届职工运动会羽毛球比赛正式举行,来自全市的28支代表队近200名职工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华菱星马工会亦组队参赛。 赛场上,换上了轻便运动装的华菱星马青年职工们,变成了活力四射的运动员,尽显风采,将高远球、扣杀、劈杀。

[详情]

徐工 “路之家”亮相中国“武术之乡”——“沧海之州”

徐工 “路之家”亮相中国“武术之乡”——“沧海之州”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如果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那么秋天就是收获的季节。这个秋天里,徐工道路石家庄营销中心收获了更多的用户,更好的口碑。徐工产品的用户因为徐工收获了更大的效益,更多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学习贯彻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华菱星马集团学习贯彻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

10月5日,华菱星马集团学习贯彻马鞍山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召开,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共计400余人参会。会上,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学锋传达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集团总经理郑志强传达市领导(左俊市长、周善武常务副市长)调研华菱星马讲话。

[详情]

徐工:“用不毁”项目组召开调度会

徐工:“用不毁”项目组召开调度会

近期,徐工基础公司“用不毁”项目组召开调度会,会议通报“用不毁”项目整体调度情况,各项目组组长汇报了工作进展。 从整体调度情况来看,各部门都积极行动,改进了大量的日常工作,但进展相对缓慢。

[详情]

机手、梦想与雷萨,用行动共同诠释“不忘初心”

机手、梦想与雷萨,用行动共同诠释“不忘初心”

今天,我们想来介绍一家吊装公司——保定定州顺发吊装。顺发吊装的机手们每天忙碌在不同的施工现场,移动网络4G信号塔建设、定州崇文街文化广场建设、以及近期刚刚完工的涞源白石山大剧院建设等,都展现出顺发吊装人的风采。

[详情]

路遥知马力,戈壁见德基

路遥知马力,戈壁见德基

2016年9月24日,随着最后一段沥青上面层的铺设成功,京新高速临白段主线全线贯通。京新高速工程是国家“一带一路”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该路段全线穿越中国四大沙漠之一的巴丹吉林沙漠和戈壁滩,多次经过无人区,施工环境异常恶劣。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