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陕建机械助力乌市建设优质高效显王道

2016-10-09 10:00: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建机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

近日,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台ABG8620摊铺机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东二环快速干道项目施工中助力加油,施工质量稳定效率高,跟踪服务协调周到解难题,受到用户一致好评。

新疆乌鲁木齐市东二环快速干道项目,是自治区首府重点工程,计划投资265亿元。工程项目主线全长43.079 公里,双向8车道, 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项目跨越米东区、水区、天山区、沙区4个区。工程分两个标段进行,负责第二标段的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目前工程已进入路面施工阶段。在施工初期的基层铺设施工中,沙垫层摊铺材料结构复杂,石块较多、颗粒较大,制约摊铺效果和效率,摊铺难度很大。但由于此工程的重要性,甲方要求的工期很紧,施工质量要求特别高。陕建机械2台ABG8620摊铺机为该路段主要施工设备,公司急用户之所急,及时派出技术精湛的设备操作人员和服务工程师,全力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他们现场观察研究,一方面安排细心调试设备,一方面及时和料场进行沟通,改良了选料设备的筛网,确保供应的摊铺材料满足设计要求。施工中他们根据工地实际情况,充分发挥了ABG8620摊铺机稳定高效的机械性能,面对宽度18米,厚度23公分的沙垫层及水稳层,两台摊铺机双机联铺,一次性通过了试验段的交验,各技术指标均达到优良,取得了满意的摊铺效果,并在进度上 加班加点赶进度,保质保量完成每天的摊铺任务。该摊铺机的机械性能和摊铺质量以及陕建机械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负责任的态度,均得到了用户及监理的充分认可。

\

乌鲁木齐市东二环2015年7月开工,预计工期3年左右。该项目的建成,将打通乌市南北交通瓶颈、带动东部地区的发展、形成“三环十二射”路网结构体系,拉大交通骨架。(本文来自陕建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000377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年度“八三式”铁路轻型军用桥墩订货会在陕建机械举办

2016年度“八三式”铁路轻型军用桥墩订货会在陕建机械举办

9月22日,2016年度“八三式”铁路轻型军用桥墩订货会于在陕建机械泾渭工业园区举行。参加订货会的单位有中国铁道建筑总公司、中铁十一局、中铁大桥局等六家单位。

[详情]

陕建机械召开上半年成本分析会

陕建机械召开上半年成本分析会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公司召开上半年成本分析会,公司高管层,各部门负责人、相关财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公司上半年的运行及效益情况进行了分析,客观公正地将上半年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

[详情]

陕建机械发放“育才奖”暖人心

陕建机械发放“育才奖”暖人心

9月12日,陕建机械举办第22届“育才奖”颁奖会,奖励培养出优秀子女的职工,让职工深切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本届“育才奖”考取博士、硕士奖励1000元,本科奖励800元。

[详情]

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赴安徽力聚洽谈商务

陕建机械董事长杨宏军赴安徽力聚洽谈商务

近日,公司董事长杨宏军、常务副总经理申占东一行来到安徽力聚集团,与力聚集团董事长宋执寿、党支部书记陈邦勤等经行了商务洽谈。 力聚集团董事长宋执寿表示非常高兴与陕建机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对陕建机械多年来在设备、技术和人员等方面的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力聚集团始终将质量。

[详情]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来陕建机械参观实习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应届毕业生来陕建机械参观实习

为引导学子走出校门,接触社会,投身社会。近日,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第一批66名毕业生来到公司参观实习。 此次参观实习共五天,学生们在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陕建机械的厂区及各个生产车间,集中感受企业规模。

[详情]

陕建机械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陕建机械开展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

长期以来,帮助困难职工子女完成学业,是公司工会帮扶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期公司工会工会积极组织,认真摸排、核实,认真制定助学方案,开展了2016年“金秋助学”活动,筹集救助金1.45万元,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决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

[详情]

陕建机械企业标准化培训开班

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标准化意识和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9月7日,公司举办企业标准化培训,公司工艺研究所及各生产车间技术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公司标准化室的王蕾讲师以“常用金属材料的选用及其标注方法”为主要内容,从基础知识开始讲解并逐渐深入。

[详情]

陕建机械举办内控管理制度考试

陕建机械举办内控管理制度考试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内控体系运行的有效性,公司于9月2日举办内控管理制度考试,来自公司工程机械研究院、物资供应公司、质量保证部、生产制造部、物资管理中心、企管规划部等相关部门中干及骨干人员共36人参加了考试。

[详情]

陕建机械:安全、生产两手抓 两手都要硬

为进一步落实安全职责,保障公司安全生产,9月6日,公司召开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公司各生产车间、生产制造部、物资管理中心、质量保证部等相关部门中层干部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

[详情]

陕建机电气系统测试平台成功面世

陕建机电气系统测试平台成功面世

经过3个多月的探索研究,国内首款摊铺机成套电气系统振动测试平台昨日在公司试制成功,此设备的投入运行将极大的提高公司主导产品摊铺机的一次交验合格率。 9月6日,总工程师司小柱、研究院、质保部以及安环设动部的相关人员在公司电液车间,共同见证了DVT01电气振动测试平台的现场测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