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山推举办“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竞赛活动

2016-10-09 11:0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
字体大小:

9月22日下午,山推“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决赛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举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秀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学科,执行总监张民应邀出席竞赛活动,并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奖。公司直属单位的8支代表队,各直属单位党组织负责人、纪检委员以及党员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本次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活动突出以下特点:

一是层层动员,覆盖面广。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是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统一部署,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活动的重要环节。目的就是检验全公司2455名党员的学习情况,检验基层党组织学习教育活动成果,深化学习效果。

针对党员干部工作实际,通过OA网络平台对公司直属单位110名部长助理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党纪党规学习在线培训和测试,重点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在公司全体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基础上,各单位党组织选拔出18支代表队,参加公司“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预赛,通过预赛,又筛选出8支优秀代表队参与决赛阶段比赛,代表队涵盖事业部、子公司以及管理部室组成的联合队。通过层层动员、广泛发动,激发了广大党员学习党纪党规的积极性,达到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覆盖的效果。

二是试题多样,以赛促学。本次“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试题在注重基础知识的同时,也兼顾到公司实际。试题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种题型。必答题部分重点选取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条例、问责条例等党的基础知识进行测试,抢答题、风险题部分根据企业实际,增加了国有企业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内容,通过对竞赛试题的学习,使广大党员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竞赛活动采用PPT播放试题,电子抢答器抢答的方式,每次答题完毕,正确答案会及时显示在大屏幕上,方便参赛队员及参会人员了解正确答案内容,把竞赛活动的现场变为学习的课堂。

三是增加互动,形式新颖。竞赛中设置了观众互动环节,不仅参赛选手参与比赛,参加活动的党员代表也是竞赛选手,大家踊跃抢答,工作人员在传递话筒的同时送上精美的小礼物,现场气氛热烈。

比赛进行中,穿插播放了“廉政警示片”和“反四风教育片”,现场部分直属党组织负责人结合实际谈体会、谈感想,在丰富竞赛内容的同时,增强了廉洁警示教育效果。

经过激烈的角逐,山推物流公司代表队摘得“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桂冠;传动事业部代表队、党群工作部和信息化部联合队获得二等奖;推土机事业部一队、推土机事业部二队、综合管理部和生产管控部联合队获得三等奖、履带底盘一队和履带底盘二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开展“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知识竞赛活动,让广大党员接受了一次直观生动的教育,对新时期党员干部的纪律和规矩意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切实认识到学党章知党规明党纪的重要性,有助于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同时,对加强公司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

\

\

\

\

(本文来自山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10206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产品再次强势入驻南美市场

近日, 山推公司正式与南美Z公司签订设备销售合同,金额高达百万元,这是山推产品再次强势入驻南美市场。 近年来,由于南美市场特殊的海关政策影响,导致国内部分工程机械产品难以进入,但山推公司并没有放弃,而且持续关注该市场并积极寻找客户需求,同时做好之前产品的售后服务工作。

[详情]

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山推频频亮剑 斩获订单不断

紧抓“一带一路”机遇 山推频频亮剑 斩获订单不断

党的十八大以后,党中央提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发展战略,得到沿线国家的响应。2016年,“一带一路”进入重点发力阶段,沿线国家基础建设相关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时期。

[详情]

山推科协举办创新方法及应用专题讲座

山推科协举办创新方法及应用专题讲座

9月22日下午,山推在总部大楼109会议室举办创新方法及应用专题讲座。公司科协邀请中国TRIZ研究会理事、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创新方法专家张明勤教授就技术创新方法应用及企业如何增强创新能力,与200余名公司科技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详情]

山推成功拓宽南亚销售渠道

山推成功拓宽南亚销售渠道

经过多次的洽谈沟通,近日,山推在南亚地区又成功开拓一销售市场,并与客户签订了首批设备采购合同。据了解,该合同是中国自2010年以来工程机械产品出口至南亚该国合同额最大的一单,标志着山推在南亚市场实现了重大突破,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

[详情]

山推5吨(国III)装载机

山推5吨(国III)装载机

(本文来自山推)。

[详情]

山推全面推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型号升级

近日,山推组织召开全液压推土机产品型号升级方案汇报会,公司总经理李殿和出席会议,执行总监张民、安鲁琳、刘春朝及营销事业部、进出口公司、推土机事业部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参会。 会上,研究总院根据目前全液压推土机型号命名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升级方案。

[详情]

山推强势参展南非矿业展会

山推强势参展南非矿业展会

9月12日至16日,山推携手南非代理公司参展在约翰内斯堡举办的南非矿业产品展会,此次展会由南非当地矿业协会举办,吸引了多家南非当地及国际知名企业参加。  此次山推携推土机、挖掘机、压路机、装载机等多种主机设备亮相展会,提供了整体施工解决方案。

[详情]

山推SR37YT国Ⅲ超重型胶轮压路机

山推SR37YT国Ⅲ超重型胶轮压路机

山推SR37YT国Ⅲ超重型胶轮压路机是山推道路机械研究院自主研发的一款高性价比的路面设备,适用于基础层、次基础层以及沥青层的压实,更是建设高等级高速公路、港口、机场以及工业建筑工地的首选设备。该机型的推出进一步拓宽了山推胶轮压路机产品的销售市场。

[详情]

山推首批SD23(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山推首批SD23(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批SD23(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该批次推土机配备康明斯电控发动机,采用空空中冷散热等技术,满足国家国Ⅲ的排放政策要求。 据悉,SD23推土机是山推系列推土机产品中的一大系列产品,且绝大多数销往国外。

[详情]

山推首台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

近日,山推首台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成功下线,标志着公司中大马力的SD推土机匹配潍柴国Ⅲ发动机有了新进展,为推进集团发展战略起到促进作用。 据悉,此台SD22S潍柴(国Ⅲ)推土机是针对客户订单特别开发设计的,由于交货时间紧张,推土机事业部克服了设计人员较少、变动较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