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户恋上厦工产品 参加活动只为赢取厦工机械模型

2016-10-09 14:01: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厦工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不久前,由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电商网为行业用户量身打造的一款最实用、最好玩、最有活力的移动端服务平台机友会,特别推出了“邀请机友得红包,还有模型拿!”活动。活动一开展,机友会瞬间沸腾起来。

\

活动精彩有趣是自然,活动奖品也是一大吸引点。奔着心仪的奖品去参加比赛不是更有激情和动力。该活动奖品丰厚,有机械模型、帐篷、衬衫、保温杯、还有红包和话费充值卡等等。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厦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工)特别赞助了制作精良、值得收藏的挖掘机装载机模型,这可是吸引了大批厦工用户积极参与活动,只为获得心仪很久的厦工机械模型。

据悉,参加活动的很多机友是厦工机械的忠实铁杆粉丝。机友会“湖边散步”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厦工的产品值得信赖,不仅性价比不错,而且产品性能也是相当出色,设备操作起来反应很快,工作效率高,售后服务也特别到位。机友会“小挖将军”说道:“厦工装载机工况特别好,性能非常稳定,高强度作业其他品牌的装载机不一定扛得住,但厦工装载机完全没问题,表现的非常好,而且设备基本上也不会发生什么故障!”日复一日的陪伴,厦工产品成为他们工作中的好伙伴。爱上厦工产品,心中也一直期待着能有一台厦工机械模型。

活动结束后,很多用户终于如愿以偿,得到了心仪已久的厦工挖掘机装载机模型。

\

山东沥青拌合站用户闫乐

\

山西晋中挖掘机老板赵晋越

\

山西太原挖机老板三三

\

山西榆次挖掘机老板磊磊

我们相信,在这么多用户的信赖和陪伴下。厦工将会走向更加辉煌的未来,厦工正在不断加大技术研发和改造投入,提升产品竞争力,实施国际化战略,完善工程机械产业链,塑身成为中国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机械企业。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厦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401341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台风过后“更坚强”

厦工中铁被“莫兰蒂”台风“吹毁”了很多东西,厂房被掀近3000平米,窗户破损百余扇,设备过水6.5台套……然而,坚强的厦工中铁人并没有倒下,在市委市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集团领导的正确领导下。

[详情]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厦门永新昌抗击“莫兰蒂”后田村救援纪实

原本是一个美丽的中秋假期,原本是一个万家团圆的日子,一场不期而至的台风,打破了鹭岛的安宁。 我们一起见证了“莫兰蒂”狰狞的面孔和呼啸奔腾的身影,一夜蹂躏,一片狼藉,满目疮痍。

[详情]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莫兰蒂”登陆后,公司满目疮痍,厂房屋顶的彩钢板几乎全部掀起,生产设备等物资不少浸泡在积水中,严重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自然灾害面前,厦工重工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

厦工救援加速跑 “黄色力量”擦亮城市——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有效清障路程超过百公里

厦工救援加速跑 “黄色力量”擦亮城市——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有效清障路程超过百公里

从9月15日起至昨日,厦工抗灾突击队已持续作业七天,救援成效显著,清除了85处道路堵塞点,有效清障路程已超过百公里,相当于跑了超过两个马拉松。 1.全力以赴,调试员变身操作手 受强台风“莫兰蒂”所带来的强风及强降雨影响,厦工部分厂房。

[详情]

“厦工黄”助力重新扮靓美丽厦门

“厦工黄”助力重新扮靓美丽厦门

9月15日凌晨三点五分 强悍的“莫兰蒂”台风歇斯底里地正面袭击了厦门 就在那一小时里 凝聚了几代人心血的美丽厦门遭受重创,满目疮痍 ▲台风“莫兰蒂”过境,厦门满目疮痍 台风可以随意肆虐一座城市。

[详情]

我们在行动 为了公司这个家——厦工重工抗台抢险记

我们在行动  为了公司这个家——厦工重工抗台抢险记

2016年9月15日凌晨,超强台风“莫兰蒂”正面袭击厦门,美丽的鹭岛遭受重创,厦工重工厂区也满目疮痍:厂房、仓库、食堂、售后服务办公室、车辆展示区、车棚屋面掀飞,设备、物质泡水;办公楼被砸烂一角、2个玻璃门破碎,办公进水,财务档案室一片狼藉;厂区伸缩门刮倒;成片树木倒伏。

[详情]

台风“莫兰蒂”过后,厦工装载机救援给力!

台风“莫兰蒂”过后,厦工装载机救援给力!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9月15日凌晨,台风“莫兰蒂”在厦门翔安沿海登陆。这是今年来在福建登陆的第2个台风,也是今年以来全球最强台风! 超强台风,不仅将厦门大学的“夏”字都给吹没了,还将厦门马路边的树木吹断,甚至连根拔起。

[详情]

厦工救援加速跑,助力“厦门速度”

厦工救援加速跑,助力“厦门速度”

今年14号强台风正面袭击厦门,给厦门造成了严重灾害。而厦门灾后抢险救援的行动效率,让全国人民见证了“厦门速度”,尤其是道路通行方面。昨日,厦门市各主要交通要道接受了中秋节节后第一天上班的考验,结果基本通行有序,没有出现大规模拥堵情况。

[详情]

“同心同行、厦工真情”服务巡访江西行

“同心同行、厦工真情”服务巡访江西行

近段时期,厦工经销合作伙伴江西厦工在江西省内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同心同行 厦工真情”服务巡访活动。活动主要围绕机型、系统、工况、工作小时、故障发生频次及故障类型反馈等方面进行系统地调研整理,为用户带来夏季里最贴心的服务和慰问。

[详情]

厦工正式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厦工正式通过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认证

近日,厦工正式通过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审核认证。这是厦工自2015年9月份启动两化融合贯标项目以来,再次迈向新的台阶。 据介绍,为了推进两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厦工两化融合贯标项目,历经现状调研及诊断、体系分析策划、文件编写与发布、体系试运行、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