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西筑公司“厂拌热再生设备产业化”项目获得西安市 2016年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

2016-10-09 14:3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沥青混合料热再生设备
字体大小:

\

近日,西筑公司“厂拌热再生设备产业化”项目通过西安市专家组审核,获得了西安市2016年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扶持。

西安市2016年产业结构调整和自主创新专项资金是专为支持我市重点产业项目和实体经济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促进产业结构调整,鼓励和引导企业通过自主创新和技术进步提高核心竞争力,所设立的专项资金。该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扶持,有力地证明了公司“厂拌热再生设备产业化”项目高度契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在节能环保方面对路面工程施工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

公司生产的HRS150、HRS80等厂拌热再生设备以节能环保为设计理念,倡导“绿色装备,筑造绿色生活”,能有效回收再利用旧沥青料,减少在石料和沥青方面投入的成本,减轻了对生态环境的破坏,配合沥青拌合站使用,广泛应用于高速公路、各等级公路、市政道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和养护工程。(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43432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西筑JD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湖北钟祥完成安装调试

西筑JD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湖北钟祥完成安装调试

日前,西筑公司JD4000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湖北钟祥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已投入到钟祥市政道路及347国道建设和后期养护工程。 该套设备的最大亮点是环保性能突出。

[详情]

“长安大学-中交西筑筑养路机械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获批

“长安大学-中交西筑筑养路机械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获批

近日,由公司联合长安大学申报的“长安大学-中交西筑筑养路机械研究院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获得陕西省教育厅、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等8家单位的批准。

[详情]

中交西筑:戈壁深处的特殊战斗

中交西筑:戈壁深处的特殊战斗

2016年4月,公司与甘肃恒通路桥工程有限公司签定了JD3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租赁合同,承担甘肃S303线敦雅公路阳关至二墩段沥青路面施工。 该工程是为迎接九月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旅游组织等5个国际组织领导人和俄罗斯、法国。

[详情]

西筑公司第四套搅拌设备在西藏顺利完成安装

西筑公司第四套搅拌设备在西藏顺利完成安装

近日,西筑公司J2000型搅拌设备在西藏地区顺利完成安装调试工作,即将投入运行,这也是今年公司第四套设备进入西藏。 此套J2000搅拌设备“落户”在西藏阿里地区札达县城,承建项目为札达县城到曲松乡的国道建设项目,全长68公里。

[详情]

服务创造价值 信任唯我独尊

服务创造价值 信任唯我独尊

近日,中交西筑又一台LTUB900摊铺机落户山西忠民路桥建养有限责任公司,这是该公司继2005年购买第一台摊铺机起,10年间持续购买中交西筑的第9台套筑养路机械设备,这在我国筑机行业中几乎是独树一帜。从一到九的延续,充分体现出用户对中交西筑设备的执着和信任。

[详情]

血浓于水,兄弟般感情

血浓于水,兄弟般感情

“血浓于水,兄弟般感情”——这是在采访中国路桥文岗董事长对中交西筑和中国路桥多年合作关系的描述。 30年合作,中交西筑设备跟随中国路桥走向世界 早在70-80年代,中国路桥作为中国早期承担对外施工的企业,将中交西筑装备带出国门。

[详情]

情同手足,共筑梦想

情同手足,共筑梦想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公路工程施工和公路养护工程的知名骨干企业,主要从事公路工程施工、设计监理、工程试验、交通设施等业务,在我国高速公路建设及养护方面,尤其在甘肃省内的公路建设事业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详情]

合作久远源于品质典范

合作久远源于品质典范

编者语:扬州市扬州港口,1套沥青环保搅拌设备屹立在此,为京沪高速公路养护工程提供服务。这是扬州润扬路面工程有限公司于2002年采购的中交西筑公司第一套H4000型沥青环保搅拌设备,从外观看,该设备容颜已旧,但实力不衰。虽历经十四年风风雨雨、酷暑寒冬,期间辗转多个工地,累计出料460万余吨。

[详情]

西筑公司110千伏光伏变电站成功并网发电

近日,西筑公司110千伏光伏变电站成功并网发电,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向阳接受西安电视台采访。 下面小编带您一起欣赏一下吧。

[详情]

中国交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莅临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交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莅临西筑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9月20日下午,中国交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导组组长陈宗源与党委工作部副部长田菊芳莅临公司,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阶段性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