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道合见证匠心传承,我愿意为柳工代言-曹仕虎

2016-10-09 15:34:0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

曹仕虎,南京第一批玩挖掘机的大人物,扎根工程机械领域已有好些年头了。谈起和柳工的缘分,还要追溯至2010年。

\

曹仕虎清楚地记得2010年1月18日,在朋友介绍下,他购买了工程机械领域生涯第一台柳工挖掘机225C。而在这之前,他已经拥有十多台进口品牌的轮式挖掘机。在土方施工业成本效益的一个重要节点,深思熟虑后,曹仕虎毅然决定柳工成为转型升级之路上的重要伙伴。看似任性的转变,让曹总的事业得到了突飞猛进的发展。从第一台到几十台挖掘机,从五凤口高架观音山隧道工程,南京国际机场跑道破碎工程,再到南京房地产项目...时间和空间都会铭记这段发展之路。柳工用心到位的服务是转型之路的基础,而柳工人精益求精和制造世界一流挖掘机的产品信念与努力也让曹仕虎钦佩和认同。

\

五凤口高架观音山隧道工程

\

南京某房地产项目地基硬土破碎

\

南京国际机场跑道破碎工程

6年携手走来,交心互助中,曹总与柳工早已建立起亲人般的深厚感情。对于柳工,曹总有着发自心底的喜爱,也主动担任起“柳工代言人”的角色。由于切身体会的舒适产品体验,曹总在向朋友介绍柳工产品的时候底气十足,信心满满。在曹总的积极介绍下,柳工结实了许多像曹总般亲密的合作伙伴,他们和曹总一样切身体会,用心为柳工代言,真心为柳工祝福。

\

光阴在流逝,但曹总为代表的柳工挖掘机忠实用户对柳工的感情不会变。他们为柳工新系列挖掘机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智慧。柳工挖掘机也为每一位用户创造了美好的生活,支持他们事业蓬勃发展!

柳工,幸福源于智取之选,道合见证匠心传承!(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534073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挖掘机最常见小毛病的维修

一个合格的工程机械驾驶员除了掌握机械的驾驶技能之外,也应该要懂得机械的一些简单保养和维修,但并不是每个师傅或老师都会教这些,以前见一些新手挖掘机驾驶员,勉强会做事了,却还不知道行走减速箱和转盘内需要齿轮油,更不知道多久需要换?搞不清哪个是机油滤芯。

[详情]

“工匠精神”在身边闪光 ——记柳工叉车公司 “道德讲堂”活动

“工匠精神”在身边闪光 ——记柳工叉车公司 “道德讲堂”活动

你工作中是否做到严谨、一丝不苟,确保质量,对产品采取严格的检测标准,不达要求绝不轻易交货?你是否做到精益求精,孜孜不倦,反复改进产品,把99%提高到99.99%?你是否做到耐心、专注、坚持,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在专业领域上不停止追求进步,无论是使用的材料、设计还是生产流程,都在不断完善?一连三问。

[详情]

柳工叉车新秀三兄弟助力 2016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顺利开展

柳工叉车新秀三兄弟助力 2016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顺利开展

国庆节是举国欢庆的日子,节日长假也是人们放松身心的时刻。2016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IAC)将在国庆期间携近300名国际及国内顶级选手齐聚柳州,在风光迤逦的柳江上奉献一系列水上极速体育赛事。

[详情]

柳工挖掘机参与南京国际机场跑道维修

柳工挖掘机参与南京国际机场跑道维修

南京机场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拥有通往54个国内主要城市、20个国际和3个地区城市的130余条航线。2015年,禄口机场完成运输起降16.6万架次,旅客吞吐量1915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2.4万,是国家主要干线机场、一类航空口岸。

[详情]

柳工护航“2016 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柳工护航“2016 IAC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

2016年9月30日,中国柳州世界水上极速运动大赛”(以下简称IAC)9月30日-10月5日如期相约柳州静兰水上运动基地,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赛队将为大家呈现一场精彩绝伦的水上大赛。

[详情]

身先士卒 精准扶贫路上的”柳工人“

身先士卒 精准扶贫路上的”柳工人“

扶贫,是柳工履行社会责任的善举之一。多年来,柳工在人力物力上,对贫困山区建设给予了极大的支持。根据有关政策,不断向边远山区输送优秀管理人才,亦是扶贫工作的亮点之一。也希望这些驻点村官,身先士卒,为打赢精准扶贫的攻坚战而付出不懈的努力。

[详情]

柳工LPG环保型叉车试制成功

柳工LPG环保型叉车试制成功

近日,柳工股份公司叉车家族又添新成员,4台CPCD25A配GM3.0发动机的LPG(液化石油天然气)叉车,在山东柳工叉车公司试制成功并推向市场。 该款叉车配套美国GM3.0发动机,采用LPG为燃料,具有噪声低、节能、污染小等优点,属于环保型叉车。

[详情]

柳工领导三江县定点帮扶走访调研

柳工领导三江县定点帮扶走访调研

8月19日,柳工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集团公司副总裁黄祥全等一行,来到柳工集团定点帮扶的柳州三江县贫困村实地走访调研,柳州市委常委、三江县委书记袁东升等领导陪同走访调研。

[详情]

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成后起之秀

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成后起之秀

茫茫戈壁深处有这么一个人,他叫李光元。几十年来,他一直在寻找人生的完美答案。面对内心他不会迟疑,面对梦想他不断努力。不甘于贫穷落后的生活,15岁就外出打工,秉持着民勤人特有的拼搏努力,一个不怕困难烦扰,享受拼搏的西北汉子,从酒店大鳄跨界工程机械领域成为后起之秀。

[详情]

“苏太华系“和“庄严系”客户到访柳工

“苏太华系“和“庄严系”客户到访柳工

在25日举行的柳工智能化大型成套设备品鉴会上,太平洋建设集团物资机务副总经理杨素勇作为柳工客户代表上台与广大客户分享了他们与柳工近16年合作的感受,以及其所在企业使用柳工设备的评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