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客户,柳工不可复制的“智”造团

2016-10-09 15:41: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最接近客户的一定是客户本身,客户创新的热情和能力也是柳工的一项最宝贵资源。匠心制造每一次进步,为顾客争取每一场成功,邀请客户参与到产品研发过程,在过程中分享每一次成功蜕变后带来的喜悦和满足。

\

交心,让彼此走的更远,也让成功走的更近。一台神机的诞生,不仅是工程师的智慧,也是这些执着于事业的客户心血。集客户智慧为大成,让柳工的研发工作走上了不可复制的成功之路。

\

58年来的柳工,一直以产品本身做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基石。兢兢业业做产品,勤勤恳恳做服务。一路稳健前行,不冒进,不虚张。不断巩固和提高研发实力。1992年8月,第一台柳工挖掘机WY40下地,柳工开始进入挖掘机产品的开发序列,2011年柳工E系列挖掘机上市,标志着国内品牌由模仿跨入自主开发高水平挖掘机时代。20余年,5代产品更迭,无数次飞跃,柳工挖掘机不断开拓创新。

\

如今的柳工,拥有媲美世界领先国际品牌的研发优势。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强大的博士后团队支撑,汇集美、日、中100多位专家智慧;千人研发计划,组成最强大脑。国家级的土石方工程机械研究中心,配备世界顶尖的试验设施。柳工英国工业设计研究所,汇聚世界顶尖的欧洲设计团队。而客户更成为柳工不可复制的“智”造团。

\

柳工高层随研发团队亲临客户现场,一直是柳工源远流长的历史传统,也让客户备感温馨。客户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柳工提供最真实的意见。

\

曹仕虎,柳工南京客户。2010年在朋友的介绍下购买了自己的第一台柳工挖掘机225C,自此与柳工结下不解之缘,并自发义务为柳工代言,向身边的朋友推荐柳工挖掘机。柳工945E挖掘机在客户曹仕虎先生的意见反馈下,研发团队在948E挖掘机设计上进行了完美突破。948E一经上市,立刻站稳破碎界的翘楚之位。

\

948E山体破碎作业

杨大平,柳工贵州客户,一个资深的机械发烧友,无论是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整个设备给他解体完再装上去,他都做得下来。曾经拥有清一色的进口设备,2015年至今购买52台柳工挖掘机。凭着对工程机械产品和应用的了解,也参与到柳工的产品研发中。

\

杨大平接受采访

他们是一群特别的“柳工人”,他们是柳工的客户,柳工的朋友,更是 “柳工挖掘机产品与技术委员会市场及应用专家”。

\

柳工为曹仕虎颁发“柳工挖掘机产品与技术委员会市场及应用专家”聘书

交心的互动,让柳工的产品更贴近客户,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站稳了前进的步伐。幸福,源于智取之选;道合,见证匠心传承。志趣相同,精于研发,匠心铸就柳工恒久品质,重器成为万人之选!(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09154131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优化产品结构 适应客户需求 柳工高空作业车在山东实现首台销售

优化产品结构 适应客户需求 柳工高空作业车在山东实现首台销售

日前,从山东市场喜传捷报:柳工从高手林立的激烈竞争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某客户高空作业车供应项目。这标志着柳工高空作业车进入正式销售的新阶段。 此次中标的PTT180A(CLG5050JGKB)车型,采用了国际领先的设计理念和控制技术。

[详情]

柳工平地机:立在技术 胜于服务

柳工平地机:立在技术 胜于服务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智能化”已经肆无忌惮地渗透到了现代生活的方方面面,当看似笨重而粗放的工程机械也开始走上智能化之路。就工程机械行业而言,“智能化”是通过现代通信与信息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行业技术。

[详情]

“柳工叉车携手捷富凯(法国)国际物流助力东风柳汽柳东乘用车二期项目”

“柳工叉车携手捷富凯(法国)国际物流助力东风柳汽柳东乘用车二期项目”

10月15日上午在柳汽柳东乘用车二期项目工厂举行了柳工叉车产品交车仪式,随着此次叉车产品的交付标志着柳工叉车与国际物流公司的合作迈向新的里程碑。

[详情]

柳工荣获2016年“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荣获该奖项的企业

柳工荣获2016年“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荣获该奖项的企业

9月21-22日,亚洲质量网组织(Asian Network for Quality, 简称ANQ)在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原名海参崴)召开第十四届ANQ大会。柳工因在质量管理方面的卓越表现,荣获“亚洲质量卓越奖”,成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首家荣获该奖项的企业。

[详情]

柳工CLG835H装载机强势进军中国及欧美市场

柳工CLG835H装载机强势进军中国及欧美市场

继CLG856H、CLG890H装载机之后,H系列装载机再添新成员。近期,新一代3吨轮式装载机CLG835H顺利实现国内及欧美上市。3吨轮式装载机是中国乃至全球销量及容量仅次于5吨轮式装载机的机型。CLG835H的成功上市,必将成为公司攻城略地的新利器。

[详情]

为什么破碎作业要选择柳工948E?

为什么破碎作业要选择柳工948E?

南京江宁区碧桂园六期工地,柳工CLG948E液压型挖掘机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机主曹先生说,目前柳工948E、950E等六台柳工挖掘机已经在工地上服务半年了,主要负责工地上的土石方、破碎工作。由于稳定强悍的性能,工期开展一切都很顺利,得到碧桂园方的高度认可。

[详情]

挖掘机的日常保养

日常保养对挖掘机还是很重要的,可以使挖掘机的使用寿命变长,节省不少费用,那么保养挖掘机都注意哪一些呢,整理一些保养挖掘机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要检查、清洗或更换空气滤芯,清洗冷却系统内部,检查和拧紧履带板螺栓,检查和调节履带反张紧度,检查挖掘机进气加热器,更换斗齿,调节挖掘机铲斗间隙。

[详情]

柳工欧维姆索网研制在“天眼”工程中成杰作

柳工欧维姆索网研制在“天眼”工程中成杰作

地球上最大的射电天文望远镜25日在贵州平塘县投入使用。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出席并代表习总书记祝贺。美国获天文学诺贝尔奖泰勒教授给予高度评价。中国这个望远镜直径500米,美国的直径300米,中国独立设计和建造的望远镜有三个历史性突破,其中之一就是柳工欧维姆的杰作。

[详情]

挖机界的男主角——柳工挖掘机强力参演央视热播剧《安居》

挖机界的男主角——柳工挖掘机强力参演央视热播剧《安居》

由张永新执导,王志飞、傅晶、程煜、李晓峰、来喜、刘敏涛领衔主演《安居》正在中央电视台一套黄金档强势播出。故事以东河区北梁棚户区改造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动迁工作团队和8个家庭的故事。

[详情]

柳工装载机助力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建设

柳工装载机助力北京新机场主体工程建设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继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北京南苑机场(将搬迁)后的第三个客运机场,正在建设的四条跑道及一条军民两用跑道,计划于2019年年底建成,在客流达到4500万人次时,建设第一卫星厅,使航站楼面积达到82万平方米,客机位近137个,使其满足7200万人次吞吐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