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越野利器 约翰迪尔Gator RSX 850i全地形车试驾

2016-10-10 13:58: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约翰迪尔
字体大小:

以一匹奔跑着的小鹿为标志的美国约翰迪尔公司在其175年的发展历史中,一直以农业和建筑机械而闻名。而在过去的几年中,这家公司逐渐开始在多功能全地形车市场上崭露头角,进入这一之前其完全陌生的领域。

\

虽然细查约翰迪尔的历史,你或许会发现:1987年,约翰迪尔公司已经为当时的多功能地形车提供AMT变速器,但多功能全地形车现今的进化与当时的要求大相径庭。多功能全地形车发展的早期,车辆的诉求非常直接也非常功能化:仅要求具备野外的通过性和机动能力。2000年开始,随着雅马哈公司推出Rhino系列,格局发生了改变,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这种玩乐性质更浓的休闲车辆;紧接着北极星Ranger、后来的RZR以及最新的搅局者川崎Teryx、AritcCatwildcat、Can-amCommander的出现,极大地丰富了这一市场。约翰迪尔的GatorRSX的理想就是在这一细分市场分得一杯羹。

\

\

最直接表明约翰迪尔公司对全地形车市场兴趣浓厚的证据是其2011年推出的Gator825i,这是一款全地形车领域的Crossover车型,有着传统外观但在越野性能上却表现激进。一经推出就深受经销商和用户的欢迎,约翰迪尔公司在此基础上广泛征集用户对该产品的意见,认为下一款全地形车需要增加动力和操控灵敏性以更加激进和更具驾驶乐趣。

这一调研的结果直接促使了面前这款RSX850i的推出。

\

全新产品GatorRSX并不是原2011款的改进和升级版,而是基于更注重休闲驾驶乐趣开发的底盘重新打造。因此,相比原来62英寸的Crossover的车身宽度,新RSX减少到了56.5英寸以获得更好的灵敏度。车长与上一代一致,保持为119英寸。车身重量方面有显著的优势,总计1360磅的质量相比之前的825i要轻上270磅(但是相对RZR900来说还是略为重了65磅)。新RSX的起步价为13099美元,较RZR900稍有优势,而我们试驾的这款顶配运动款售价为16049美元。

\

RSX搭载的全新引擎来自意大利踏板车和动力提供商-比亚乔公司。这台顶置气门V型发动机排量为839cc,最大输出马力和扭矩分别为62匹和57.5磅·英寸。

\

\

(本文来自约翰迪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约翰迪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0135823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约翰迪尔179年的悠久历史真的不一般!

约翰迪尔179年的悠久历史真的不一般!

在约翰迪尔工程机械在中国的发展道路上,迪尔立足中国市场的关键是拥有着覆盖全国的世界一流的经销商网络。 约翰迪尔始终本着“奋进,聚力,共未来”的理念,与全国经销商共同构建战略性合作,同舟共济、步步深入,建立更牢固的合作关系,本着“诚实、守信、优质。

[详情]

金色小鹿跃动中国,约翰迪尔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金色小鹿跃动中国,约翰迪尔与您相约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11月22-25日,工程机械行业盛会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上演。继2014上海宝马展首次亮相之后,来自北美的顶级工程机械制造商——约翰迪尔将再次携明星产品出征2016上海宝马展,凭借其具有国际水准的高品质产品。

[详情]

袁忠奎:约翰迪尔的优质服务就是用户的“及时雨”

袁忠奎:约翰迪尔的优质服务就是用户的“及时雨”

作为耕耘中国市场多年的国际工程机械品牌,约翰迪尔一直把产品和服务作为公司发展的生命线,持续关注产品满意度及用户体验,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支持。正如一句谚语:金杯银杯,不如用户的口碑,约翰迪尔重庆代理商重庆渝亿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优质服务就是其生动的写照。

[详情]

助力用户圆梦 20台约翰迪尔设备交付吉林兴佳家庭农场

助力用户圆梦 20台约翰迪尔设备交付吉林兴佳家庭农场

秋风送爽,稻花飘香,约翰迪尔产品交车仪式于9月22日上午在吉林省农业经营主体公主岭市兴佳家庭农场成功举办。8台崭新的R230玉米籽粒收割机和12台6B系列拖拉机顺利交到了农场主冯俊的手中,吉林省公主岭农机管理局、约翰迪尔公司、约翰迪尔经销商吉林金桥。

[详情]

约翰迪尔:产品必须经过时间的检验

约翰迪尔:产品必须经过时间的检验

三星再一次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之上,只不过这一次不是因为它占据全球手机市场老大的位置,而是因为遭遇了三星史上最严重的信任危机。依稀记得不久前,三星为了阻击苹果公司的抢占市场,抢先一步苹果7发布三星Galaxy Note 7,却没料到事与愿违,被突如其来的手机爆炸事件拖入深渊。

[详情]

约翰迪尔产品技术培训班在广东湛江垦区举办

约翰迪尔产品技术培训班在广东湛江垦区举办

9月6日,约翰迪尔产品技术培训班在湛江垦区举办,向垦区迪尔用户介绍迪尔产品维修保养注意事项,更好地服务了垦区用户。这次培训班由约翰迪尔(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约翰迪尔授权经销商湛江元垦机电配件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湛江农垦局属下的广东广垦农机服务有限公司、各农场的用户和农机技术骨干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迎来万台发动机发货纪念

约翰迪尔天津发动机工厂迎来万台发动机发货纪念

2016年8月29日,在约翰迪尔(天津)有限公司发动机工厂的制造车间内,举行了第10,000台迪尔发动机正式发货纪念仪式,标志着约翰迪尔发动机产能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详情]

是时候给你的挖掘机履带“松松绑”了

是时候给你的挖掘机履带“松松绑”了

在遍布卵石的施工工地时 做法:履带最好调得略松一些 好处:在行走于卵石上时,可避免履带板的弯曲 土质柔软时 做法:履带最好调得略松一些 好处:履带及轨链节上容易附着泥土。

[详情]

约翰迪尔“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活动誉满神州

约翰迪尔“夏季送清凉“客户关爱活动誉满神州

时值盛夏,难耐的酷暑席卷神州大地,这让常年在户外工作的工程机械人再一次经受着炽热的考验。今夏,以“夏季送清凉”为主题的约翰迪尔客户关爱活动遍访全中国,先后抵达云南、贵州、四川、山东、陕西、河南、山西、重庆。

[详情]

工程机械维修常见十四种错误习惯

工程机械维修常见十四种错误习惯

对工程机械而言,如何更好的维修好故障中的工程机械是个重要的一点。维修是恢复工程机械技术性能,排除故障及消除故障隐患,延长机械使用寿命的有效手段。 当前国内汽车维修行业已具有相当规模,而工程机械维修行业起步相对较晚,在维修中还存在着诸多技术问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