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全新利勃海尔R954C SME液压挖掘机在巴西投入使用

2016-10-12 09:3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挖掘机
字体大小:

四台利勃海尔 R 954 C SME (“超大挖掘”) 60 吨级履带式挖掘机活跃在位于圣保罗的Riuma及Basalto两座高产采石场内。

\

Riuma采石场工作反馈

自 2015年 7 月与 8 月就役至今,该设备的表现超出预期。这个已运营 50 年的采石场主要生产民用骨料。全新利勃海尔 60 吨级履带式挖掘机履行了自己的使命:降低采石场的成本、获得更大的产出。

据悉 Riuma 采石场回访讯息称,利勃海尔 R 954 C SME 履带式挖掘机表现出众,完美满足作业需求。“一台新机器最大的挑战,莫过于在现场表现得比其他设备更出色。就我们目前评估的结果来说,利勃海尔设备的性价比非常好,并且出勤率相当高,RobertoIudice (Riuma 的业主和合作伙伴) 非常肯定地说道。

在 Riuma现场,40 吨级的卡车上的装卸平均仅需要八个工作循环。采石场反映,得益于工作装置及铲斗的完美设计,R 954 C SME 的铲斗填充率要显著高于其它设备。

Riuma 的管理非常系统化,例如数据分析、成本研究、产出、对比现场其他机器的表现及售后服务等。公司通过与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紧密合作来确保快速有效的售后服务,这也是他继续选择利勃海尔的另一个原因。

Basalto采石场工作反馈

Basalto 采石场同样对位于圣保罗伊塔佩塞里卡达塞拉的 R 954 C SME 交出的答卷非常满意, 该机器于 2015 年 11 月交付使用。据采石场董事 Darcy Braga 先生说,他们采购这批新型履带式挖掘机的原因有很多:利勃海尔能限时提机、有竞争力的价格及利勃海尔对采石场良好的售后服务记录。“R 954 C SME 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它们强大、操作起来非常顺手。它们实实在在提高了我们的生产力。”Darcy 先生说道。

\

全新利勃海尔 60 吨级挖掘机

利勃海尔全新 60 吨级挖掘机配备了 S-HD (超级重型) 底盘、D8K 行走机构、与利勃海尔R 964 C 及 R 966 履带式挖掘机同款的 600 mm 标准双筋履带板、双边支撑拖链轮、双齿驱动链轮及履带挡链板。同比利勃海尔 70 吨级挖掘机,该机重量上少了 10 吨,拥有更快的工作循环周期。再加上更低的油耗,这将带来更加优秀的成本效率比。

R 954 C SME 配备了利勃海尔六缸直列式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40 kW / 326 HP 并满足欧洲 Stage IIIA / 美国 Tier 3 /中国第三阶段排放标准。这款履带式挖掘机拥有达到最高生产力的配置,例如直接挖掘作业时:6.76 米 SME 动臂和2.35 米 SME 斗杆可配备最大3.7 m³ HD 重型铲斗。

利勃海尔现在提供两款的 R 954 C 机型:工作重量约为 50 吨的标配版,和工作重量约为60 吨的 R 954 C SME。SME 版本额外的工作重量归因于更坚实的底盘设计、重型配置和重载 SME 工作装置。

利勃海尔为该款机型设计了 SME 工作装置和独有的液压配套。添加了更大的液压油缸。此外,利勃海尔使用高阻抗铸钢件强化了钢结构,使结构一体化提高了设备的可靠度。相较于标配版的 R 954 C,这款新机型的斗杆挖掘力提升了 29%,铲斗挖掘力提升了11%。这种提升改善了机器性能和单位生产经济性。

集中润滑系统是该款机型的标准配置,确保了更高的效率。此外,该机型的底盘带来了更高的离地间隙,减少了岩石对底板的影响。

对于想要保持运营成本不变但增加产量的客户来说,50 吨级挖掘机利勃海尔 R 954 C SME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该款机器同时也可以满足拥 有 70 吨级设备客户的需求:通过低一级吨位的设备来优化成本但不改变实际产量。这款全新挖掘机为利勃海尔的客户提供了最适合他们各自工况和需求的设备选择。

日前,首台引入中国的R954C SME设备已经成功交付重庆用户手中,目前运行良好,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后续报道,敬请关注!(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209354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国Liebherr实验室及防爆冰箱即将亮相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德国Liebherr实验室及防爆冰箱即将亮相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

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Analytica China)是世界实验室技术、分析和生化技术领域的国际性博览会,亦是业内领军企业全面展示最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佳平台。

[详情]

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参与世界第二大天主教堂钟楼的搭建工作

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参与世界第二大天主教堂钟楼的搭建工作

两台利勃海尔移动式起重机被用来组装巴西圣保罗Nossa Senhora Aparecida国家教堂钟楼的金属结构。该教堂是世界上第二大天主教堂,仅次于梵蒂冈的圣彼得大教堂。该钟楼保护结构的组装工作由承包商Guindastes Tatuapé完成。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获得空客最佳标杆项目奖

利勃海尔宇航获得空客最佳标杆项目奖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法国)收到了空客公司在其采购业务“供应链和质量改进计划”中的最佳标杆项目奖- 简称SQIP。空客每年会与其主要供应商讨论诸如准时交付(OTD)和质量(R1)以及市场面临的挑战等问题。 在这期间,空客会宣布OTD和R1表现最好的供应商。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与Borajet航空公司签署E-Jet 190/195起落架大修合同

利勃海尔宇航与Borajet航空公司签署E-Jet 190/195起落架大修合同

近日,利勃海尔宇航与Borajet航空公司签署了E-Jet 190/195起落架大修合同。 Borajet航空公司的Ali Zengin-工程经理。

[详情]

利勃海尔科技助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Jet E2首飞

利勃海尔科技助力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Jet E2首飞

2016年5月23日,E190-E2在圣若泽杜斯坎普斯(巴西)成功完成首飞。该飞机采用的关键技术由利勃海尔提供:利勃海尔宇航开发并提供先进的装有集成电脑的全飞行线控高升力系统,装有轻便电动气动和机械部件的综合空气管理系统,并为E-Jets E2飞机提供前轮转向控制模块。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中国)获得FAA 145部认证

利勃海尔宇航(中国)获得FAA 145部认证

利勃海尔宇航(中国)成为由FAA认证的CFR145部维修站, 这意味着利勃海尔将进一步提高为航空公司和MRO客户的维修服务质量。该美国认证非常有价值,进一步完善了已有的中国(CAAC)和欧洲(EASA)质量认证证书的体系。 该认证同时也促进从今年起计划进行的拓展维修发展。

[详情]

利勃海尔搅拌站助力北京新机场

利勃海尔搅拌站助力北京新机场

北京新机场是继首都国际机场后的又一个大型国际航空枢纽,计划投资800亿元人民币。是引领中国经济新常态、打造中国经济升级的重要基础设施。 这座目前全球最大的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单体机场航站楼具有: 工程规模大、造型新颖、功能先进、系统复杂、多标段同步施工等特点和难点。

[详情]

利勃海尔技术持续创新,产品升级换代,服务厚积薄发

利勃海尔技术持续创新,产品升级换代,服务厚积薄发

2016利勃海尔技术创新日 2016年7月20-21日 利勃海尔齿轮技术公司(LIEBHERR)联合IMC集团旗下英格索尔(INGERSOLL)刀具与伊斯卡(ISCAR)刀具,以及格劳博(GROB)与马扎克(MAZAK)两家知名机床企业共同举办的技术创新日在大连隆重举行。

[详情]

继承与发展--利勃海尔新一代R966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继承与发展--利勃海尔新一代R966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利勃海尔的R964C广泛的应用于中国的矿山领域,如煤矿,金属矿山,水泥矿山等行业。作为矿山生产的主力铲装设备,R964C凭借着高稳定性,高生产率和低油耗赢取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和青睐。

[详情]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和自动化亮相 AMTS 2016

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和自动化亮相 AMTS 2016

2016年8月24日至26日, 第十二届上海国际汽车制造技术与装备及材料展览会(AMTS 2016)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首次在该展会亮相的利勃海尔齿轮加工技术和自动化在E1馆B01展位向观众展示了新型的。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