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雄狮吼叫! ——MAN发力2016年IAA商用车展

2016-10-12 17:18:1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牵引车
字体大小:

在汉诺威举办的全球最大的第66届IAA商用车展上,10,000平方米的展区,给MAN提供了一个引人注目的舞台。它选择的主题持续的吸引着参观者的目光。通过全球首发的新款MANTGE,MAN拓展了其在轻型载货车领域的产品范围,且由此成为能满足所有运输需求的全面供应商。TG系列卡车具备全新性能级的发动机、经过精调的变速箱和在内饰和外饰上的新设计。尼奥普兰Tourliner的全球首发使它成为了高级旅游客车领域的入门新车型,也完善了MAN客车产品系列。MAN是全新数字化产品RIO的发起者,并且在大众卡客车集团(VolkswagenTruck&Bus)内部负责它的开发工作。RIO是一个开放的的业务和技术平台,为整个运输和物流生态系统提供数字化解决方案,包括竞争对手的车辆。

\

新款MANTGE全球亮相

全球首发的新款MANTGE在汉诺威深受参观者的喜爱。在未来,新款MANTGE提供多种车身样式,有两种轴距、三种车身高度和三种车身长度,以及功率在75kW/102HP到130kW/177HP之间的发动机。基于三个不同的车身构造的展车,可应用在建筑和运输领域,或者当作一个移动工作间,收到了参观者的密切关注,并经常引发与在场的开发团队之间的充满建设性的讨论。积极的反馈首先来自于长期使用同系列其他车型从事重型卡车业务的用户,他们现在可以使用这种3.0至5.5吨级的产品。MAN专业服务的优势是,无需预约轻松获得帮助、快速技术支持(紧急情况下即使在周末和晚上也会快速处理)以及超长的工作时间。当然,整车服务的亮点在于灵活的维护和维修协议。展览期间,收到了几百个新款MANTGE的购买意向。

\

更大功率和全新设计的MAN载重卡车

MAN在IAA展会上展示了设计方面的大量新特点,应用在TGL、TGM、TGS和TGX系列的所有新车型上。在外饰上,MAN雄狮作为品牌标志更为凸显。通过新的黑色高亮背景,散热器格栅上方镀络装饰上的雄狮标志更为引人注目。在内饰上也出现了更多雄狮标志,新开发的用于所有纺织表面的亮色和材料营造了全新的空间感。

  \  

新的D26和D38发动机在油耗更低的同时,可以提供更高扭矩和更大功率。新型D26发动机功率增加了20马力,扭矩增大了200Nm,同时提供500hp的顶级功率。迄今为止仅用于重型卡车规格的640hp顶级动力现在几乎可以用于MANTGXD38的所有改型车辆。其它性能级均已提升20hp。MAN由此在新D38上可以提供540和580hp。

MAN超出了自己的预期,销售了5,500多辆卡车。除此之外,还有MAN金融服务政策下的大批融资合同和租赁协议,以及售后服务部门成功签订了大量服务合同。

   \   

尼奥普兰Tourliner:一个家族新成员

尼奥普兰Tourliner的全球首发使它成为了高级旅游客车领域的入门新车型。灵活的应用方式、大量的辅助系统和突出的效率使新款尼奥普兰Tourliner成为了其领域中的全能车型。所有客车的新车型也能从改进了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功能中获益,在动力传动系统优化的框架下,能耗更低的同时可以获得更高扭矩和更大功率。从IAA2016起所有NEOPLAN旅游客车都将装配全新设计的带日间行车灯的大灯。

     \     

在公司的销售订单上共有350多辆客车,客车部门也一样超额完成了IAA的销售目标。从Warburg来的ReifersReisen抢购到了第一辆尼奥普兰Tourliner。其他,MAN在IAA象征性地向客户移交了第7,500辆MANLion'sCoach。NEOPLANSkyliner也有一个值得庆祝的事情:获得了2016IAAIBC国际最佳客车奖。

数字化解决方案和电动汽车

RIO-作为2016IAA商用车展上的一个特殊平台,它是大众卡客车公司(VolkswagenTruck&Bus)在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一个新品牌。RIO是一个开放的的业务和技术平台,为整个运输和物流生态系统提供独特且个性化的直观数字化服务。数字采集和处理、公司协同的广泛数据使用是智能控制物流过程的基础。对此,运输链中的各环节不仅是数据提供者,也是数据使用者。MAN是RIO的发起者,并且在大众卡客车集团内部负责它的开发工作。

       \       

在电动交通领域,MAN卡客车公司不仅展示纯电动的MANLion'sCity铰接式客车作为模块化概念车和不同的充电基础设施概念,还展示了用于市内夜间交货的电动TGS半挂牵引车。

在电动交通路线图的框架下,MAN电动汽车的试验版本会在2018年进行现场试验。100%纯电动城市客车的量产也会在2020年之前启动。

客车领域的电动交通专业技术知识在未来也可以应用到电动卡车中。此外,因为隶属大众汽车集团,MAN也可以从集团内的协同工作和客车领域的发展活力中获益。

成功的交易展示了MAN的存在

MAN商用车CEO,大众卡客车董事JoachimDrees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所有部门以极大的热情,确保我们在IAA上能带来尽可能多的创新。我们引领了一个真正的创新,并作出了卓越的表现。"

"总之,展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汽车的销量也得到了提升,"2016IAA首席销售和营销官Heinz-JürgenL?w说,"我特别感谢所有的团队,他们致力于实现了我们雄心勃勃的目标。"

到9月29日晚上6点展会结束时,总共有200,000多人参观了MAN的展区。在个别日子里,参观MAN展区的人数超过30,000,比2014年增长了60%。在展会的每一天,MAN在展区上做了许多的交谈。13,000个足球被作为纪念品,分发给第66届IAA商用车展的参观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2171814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斗山荣获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社会责任新锐奖”

近日,2016年第二届“CSR中国教育奖”颁奖仪式暨“新媒体趋势下的公益传播”主题对话,在北京师范大学英东学术会堂举行。经过40多位专家两个多月的评审,斗山荣获“社会责任新锐奖”。

[详情]

山重建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山重建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

10月10日,山重建机在公司广场举行“庆国庆”升旗仪式,庆祝新中国成立67周年,祝愿公司明天更加美好。公司总经理王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升旗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朱晴主持。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仪式。 上午8时3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详情]

国机洛建“创业杯”第五届毽球赛开赛

国机洛建“创业杯”第五届毽球赛开赛

日前,国机洛建“创业杯”第五届毽球赛开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0余名毽球爱好者组成15支代表队参赛。 这次毽球比赛是国机洛建搬迁至产业园后的首次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各单位积极开展自赛,精心组织选手参赛。

[详情]

河北玉米大面积收割 中联重科谷王收获“粮、饲”获好评

河北玉米大面积收割 中联重科谷王收获“粮、饲”获好评

眼下,河北地区三秋农业生产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随着大型高效农业装备的广泛应用,今年秋收进度较往年明显加快。在各粮食主产区,谷王玉米收获机、籽粒直收机、青饲料收获机等先进适用的农机产品全面投入使用,凭借“高效高收益”的作业表现,成为用户的得力助手。

[详情]

《财富》发布最受赞赏中国公司 三一成行业唯一上榜企业

近日,《财富》(中文版)发布了2016年“最受赞赏的中国公司”排行榜。三一重工第六次上榜,位居第十,相比2015年上升4位,成为唯一上榜的工程机械企业。

[详情]

路演“有的放矢”,三一众创引入审核新模式

10月10日,在长沙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客户见面会暨第五届三湘汇沙龙上,三一众创首次组织客户与创业团队直接对接。除了争取常规支持外,创业团队还可以获得及时校正市场拓展方向,对接市场需求和客户资源的机会。 这一机会来源于三一众创引进的“创新投资人点评项目模式”。

[详情]

2016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行 三一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论坛以“构建制造业新生态——创新、智能、价值”为主题,设立主论坛、领军者专场、优秀企业现场观摩等近百场专题对话交流活动。

[详情]

山河智能震撼新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代号“520”

山河智能震撼新品即将揭开神秘面纱,代号“520”

时光荏苒,又过两年。2016年11月22日至25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第一展”的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简称“上海宝马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启帷。

[详情]

风雨十载,最好是三一——三一重机服务将迎2.0时代

2006年三一重机在昆山下线第一台挖掘机,2016年三一挖掘机连续6年行业领先,打破外资品牌长达20年的垄断。走过风雨十载,10万台的销售创造了行业的历史,10万名客户见证与三一重机共同成长。

[详情]

精耕细作 山推后市场开出繁花一片

精耕细作 山推后市场开出繁花一片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采访报道】有相关数据显示,欧美日国家工程机械行业的利润构成中,新设备贡献比例不到20%,维修服务贡献率却占据半壁江山。而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整机销售利润占整体利润约70%,甚至更多。这一组数字充分说明了我国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开发潜力巨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