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信达机械:稳健前行 深耕细分市场

2016-10-13 10:38: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信达机械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泉州梅山,有这么一个企业,不是声名显赫,却一直秉承务实的企业精神低调地做产品,在行业经历了昔日的繁花似锦到如今的举步维艰,它丝毫不受市场的影响,而是坚持自己的路线,越走越宽广,目前在国内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已占据一席之地,它就是信达机械。日前,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专访了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副总经理龙飞,一起来看看细分领域的深耕细作之道。

深耕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

在市场萧条不景气的现今,产品才是真正的市场驱动力。信达机械之所以能取得稳健的发展,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公司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定位。混凝土市场很大,信达机械选择了一个细分领域,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产品重点针对水利水电建设、公路、铁路建设等领域,拥有具有独特风格的水泥混凝土搅拌站、稳定土厂拌设备和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三大系列三十余种路面搅拌设备。

\

信达机械副总经理龙飞

信达机械的产品定位是高端的,力争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最大程度为用户创造价值。龙总跟我们分享了如何最大程度为用户创造价值:“降低使用成本,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维护成本,发生故障导致生产停下来的损失成本,这些多方面的成本都是我们需要为用户考虑的。基于此,提供稳定性、可靠性强的搅拌站是最关键的;其次,设备故障率要低,同时要符合用户的各种技术要求;再次要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服务和配件供应,减少用户成本的损失。这些都是信达机械长久的追求和挑战。”

加大后市场开发

虽然工程机械行业近五年经历了连续下滑的持续低谷,但用户对维修服务、配件供应、租赁及二手设备等“后市场”服务的需求日渐强烈。后市场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利润刺激”对工程机械企业而言,是发展的“二次”机遇。伴随着在一些地区销售市场的日渐成熟,设备保有量有一定基础,信达机械开始在一些地方加大后市场的开发力度。

\

信达机械模块式混凝土搅拌站

目前,信达机械在广西、浙江等地区都设有服务站,在全国很多地方设有销售点、销售办事处等。在云南、贵州地区成立销售办事处及售后一体化服务站。从2014至2016年,信达机械在云南、贵州地区用户及中国铁建、中国中铁、中国交建、中国电建等单位的混凝土搅拌站销售量达80多套、稳定土拌合站20多套。其中贵州省占有率58%,并以绝对优势稳居市场占有率第一。信达机械混凝土搅拌站凭借良好口碑迅速被市场和客户认可。“在‘一带一路’战略部署的影响下,云南、贵州有明显的地理区域优势,这些地区发展潜力大,同时设备保有量的增加也意味着销售和服务要跟上。用户的口碑直接影响到品牌形象。反馈问题是否及时,人员达到是否快速,解决问题是否及时,配件供应是否及时等等,这些疏忽一个环节都不行。”龙总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

做好部署 稳健前行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对于工程机械行业无疑是重大利好,也是一个新的契机和转折点。龙总对未来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前景看好,尤其是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市场。他说:“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不像商混混凝土搅拌站,商混混凝土搅拌站市场是经过前些年房地产迅速发展的带动下兴盛的,目前基本上是产能饱和,甚至过剩的状态。而工程混凝土搅拌站市场在国家政策和基建的推动下稳步前行,未来将迎来很大的发展。”

面对充满机遇的未来,信达机械积极进行战略部署,迎接新的挑战。

信达机械将继续深耕工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市场,为铁路和公路建设提供设备,成为该领域的一线品牌。龙总最后说到:“信达机械一直在努力,做好销售团队建设,做好售后服务,做好产品和品质,做好生产和管理。信达机械不追求绚丽的泡沫,而是始终稳健的走好每一步。”

我们有理由相信,信达机械将会在混凝土搅拌市场继续砥砺前行!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31038121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信达机械组织召开2016年企业文化宣讲会

为了进一步营造浓郁的企业文化氛围,促进文化的落地生根,充分发挥企业文化在公司经营工作中的积极作用,7月3日,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组织开展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做有道德的人”为主题的企业文化宣讲会。

[详情]

信达机械将盛装亮相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信达机械将盛装亮相第119届春季广交会

2016年4月15日,第119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在广州琶洲会馆开幕正式拉开帷幕。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继上届参展后,今年将继续参加展会,力争今年扩大外贸出口。展位号:1.1J07,诚挚的欢迎各位朋友前来参观了解。

[详情]

发力海外市场 信达机械将亮相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暨建筑设备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2016年印度尼西亚国际工程机械暨建筑设备展览将于3月29日至4月1日在印尼雅加达国际展览中心举行,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机械)将携最新产品及技术盛装亮相,借助“一带一路”东风,深入开拓印尼市场。信达机械展位号为D2B2-10。

[详情]

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营销团队祈福新年

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营销团队祈福新年

2016年1月28号,信达机械总经理蔡文章带领公司营销团队来到泉州九日山,一同祈福新年事业兴旺,业绩再创新高。 泉州九日山 九日山位于泉州市区西郊南安境内丰州镇西面,为我国著名海外交通史迹,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景色迷人,风景优美,文物荟萃。

[详情]

夯实基础 再攀高峰——信达机械召开2016年营销年会

夯实基础 再攀高峰——信达机械召开2016年营销年会

2016年1月28日,以“夯实基础•再攀高峰•决战2016”为主题的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

[详情]

信达机械参加大南安“橙战”荣获佳绩

信达机械参加大南安“橙战”荣获佳绩

【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为拓展南安外贸出口企业年度业绩,落地跨境电商政策,打造大南安跨境电商行业标杆,2015年11月21日,大南安跨境电商企业的业绩PK项目“橙战”正式起航。该活动由南安市商务局、南安市电视台共同主办,南安市电子商务协会、阿里巴巴泉州站承办。

[详情]

信达机械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信达机械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近日,福建省科技厅正式公布《福建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和《福建省2015年复审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其中,信达机械成功通过认定,获得福建省2015年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

福建信达机械将盛装出击马来西亚福建商品展

福建信达机械将盛装出击马来西亚福建商品展

福建品牌海丝行——马来西亚展暨马来西亚福建商品展FUJIAN EXPORT FAIR (KUALA LUMPUR) 将于12月17日至20日在马来西。

[详情]

信达机械出击第118届广交会 备受海外客商青睐

信达机械出击第118届广交会 备受海外客商青睐

2015年10月15日,第118届广交会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种类最全、信誉最佳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众多参展企业都携旗下的创新产品盛装亮相,以期同海内外客商进行合作。

[详情]

信达机械将亮相第118届秋季广交会

信达机械将亮相第118届秋季广交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5年10月15日,第118届秋季广交会将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混凝土搅拌设备行业的佼佼者,信达机械将精彩亮相此次展会,把信达机械卓越的产品推介给国内外广大客户,信达机械展位号:2.1M05。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