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机洛阳公司自主研发的工程用洒水车顺利发车

2016-10-14 11:03: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国机洛阳洒水车
字体大小:

\

洛阳公司抓住机遇,在产品创新上又迈出了重要一步。近日,洛阳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品—工程用多功能洒水车GKM65S发车云南。

GKM65S工程用多功能洒水车是洛阳公司拓展产品链,成功研发试制的新品。该产品继承了公司GKM系列非公路自卸车成熟底盘的卓越性能,更适用于矿区道路维护作业需求;同时针对非公路工况对洒水车的特殊要求,产品相关设计和配置实现了在单车贮水量、洒水宽度、单位面积洒水密度、续洒里程等指标方面的较大突破,其最大储水量可达40吨,喷雾最大射程可达120米;该产品可实现自吸自排、洒水、压尘、高、低位喷洒、农药喷洒、应急消防等多项功能,产品适用性高,可有效满足多种施工需求。

GKM65S产品研发项目从立项到定型,历时1个月,充分反映了洛阳公司对市场的快速反应能力,产品一问世即被公司老客户订购两台。(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4110324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机洛建“创业杯”第五届毽球赛开赛

国机洛建“创业杯”第五届毽球赛开赛

日前,国机洛建“创业杯”第五届毽球赛开赛。来自基层各单位的90余名毽球爱好者组成15支代表队参赛。 这次毽球比赛是国机洛建搬迁至产业园后的首次大型群众性文体活动,各单位积极开展自赛,精心组织选手参赛。

[详情]

洛阳公司YD160-5新一代推土机荣耀推荐!

洛阳公司YD160-5新一代推土机荣耀推荐!

面对不断上升的市场需求,洛阳公司在2014年8月份,隆重推出了YD160-5新一代160马力液力传动履带推土机。它充分继承了YD160推土机可靠的底盘技术和效率高、维修保养方便等特点,同时在动力性能、外观造型、操纵舒适性、驾驶室内饰等方面进一步改进提升,其综合性能大大提高。

[详情]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荣耀加推!

国机洛建3吨系列小型压路机荣耀加推!

近年来,小型养护机械受人关注,其中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亦呈现扩大化趋势。国机洛建紧跟时代趋势,积极关注市场变化,集中力量于目标区域和目标市场,不断推陈出新、研发产品。

[详情]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大马力推土机助力西南环卫事业

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大马力推土机助力西南环卫事业

近日,从市场一线传来消息,国机重工洛阳公司液力传动履带推土机YD230在重庆市施工工地大显身手,广受好评。 “当YD230从国内众多推土机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时我们就一直期盼它的到来,直到在黑石子建筑垃圾消纳场土建工程现场交付时终见金身。

[详情]

小型压路机维修保养大全(收藏版),整理的很辛苦,快点分享吧!!

磨合期是保证小型压路机正常运转、降低故障率、延长其使用寿命的重要环节。但目前,小型压路机用户群体广泛,部分用户由于缺乏压路机使用常识或是因为工期紧、或是想尽快获得收,而忽视新机磨合期的特殊技术要求。

[详情]

二手压路机维修保养的误区,很实用,很有价值!!

1、新品不经选配。 二手压路机换装汽缸套活塞必须检查标准缸套与活塞的尺寸分组代号,装用的缸套和活塞必须使二者的尺寸分组代号相同,以保证标准的配合间隙。 2、汽缸间隙测量不准。 测量时规定以椭圆长轴方向的间隙为准,即测量活塞裙部垂直于活塞销孔方向的间隙。这样测量比较方便、准确。

[详情]

正确保养工程机械的肺“滤芯”

滤芯是工程机械重要的组成部分,机油滤芯、燃油滤芯、空气滤芯、液压滤芯,对于这些工程机械滤芯你都了解它们的具体作用以及保养要点吗? 机油、燃油滤芯常见问题: 1.在什么特殊情况下,需要更换机油滤芯,燃油滤芯? 燃油滤芯是把燃油中的氧化铁。

[详情]

压路机保养说明

压路机保养说明

(本文来自国机洛阳)。

[详情]

国机洛阳公司召开“冲刺百日”营销主题活动动员会

国机洛阳公司召开“冲刺百日”营销主题活动动员会

9月27日上午,国机重工洛阳公司召开“冲刺百日 提升销量 加速回款 超值客户”营销主题活动动员会。公司及业务单元、职能部门两级领导、在洛营销系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王筱副总经理主持。

[详情]

国机洛阳公司矿用自卸车批量发车东南亚

国机洛阳公司矿用自卸车批量发车东南亚

9月9日,洛阳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6台GKM65R非公路矿用自卸车发车东南亚。 GKM65R非公路自卸车承载能力大,运输效率高,性能优越,操纵舒适;配置右舵驾驶室,可适应靠左侧行驶的国家驾驶习惯;主要应用于露天矿山、高速公路、建材厂等短途转场运输领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