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走进清华大学

2016-10-17 11:32: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卡特彼勒
字体大小:

近日,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办了首场由卡特彼勒公司冠名的公共政策讲座。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Samuel Popkin教授向来自31个国家的100多位苏世民学者分享了他对当前美国总统大选制度的见解。

\

本次讲座是苏世民学者项目今年9月初正式举行开学典礼以来首个由公司冠名的讲座,该系列讲座为苏世民学者们提供与外部学者、专业人士和组织机构直接接触学习的机会。

苏世民学者项目于2013年由美国黑石集团主席、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苏世民先生(Stephen A. Schwarzman)启动,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综合素质和卓越领导能力,并了解中国社会、理解中国文化的未来领袖,为崛起中的中国与变化中的世界作出重要贡献。项目已获得4.65亿美元的捐赠资金,是中国迄今为止从境外获得的最大单项慈善捐赠。项目启动时,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美国总统奥巴马均致信祝贺。

\

苏世民书院位于清华大学校内,于2015年建成。作为中国最好的大学之一,清华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各行业的众多优秀人才,毕业生中涌现出一大批学术大师、兴业英才和治国栋梁。

卡特彼勒,90多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改善社会物质和经济的基础设施,使可持续发展成为可能。苏世民学者项目则旨在构建一个人类社会和文化的基础设施,以连接中西方文化,为中国与世界其他国家之间建立持久共赢的合作而贡献力量。基于“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这个共同的目标,卡特彼勒作为“先行者”参与了苏世民学者项目首批捐赠,为该项目的启动和实施奠定了基石。为了认可卡特彼勒对项目的贡献,书院在四年内将举办八场以卡特彼勒公司冠名的公共政策讲座。(本文来自卡特彼勒)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卡特彼勒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7113209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工科男”周畅

卡特彼勒发明家系列之:“工科男”周畅

周畅 研发工程师 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 “在卡特彼勒从事研发工作,我感触最深的就是这里严谨、沉稳、关注细节的研发文化,而这种文化的基础就是公司通过长时间积累而形成的非常完备的企业标准和开发流程。

[详情]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先生谈“可持续发展”

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陈其华先生谈“可持续发展”

近日,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先生出席世界资源研究所组织的“可持续及宜居城市项目成果发布暨城市低碳转型研讨会”,并作为该项目资助方代表就“可持续发展”话题分享了卡特彼勒的心得和理念。

[详情]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于清华大学 苏世民书院开讲

卡特彼勒系列讲座于清华大学 苏世民书院开讲

9月20日,北京清华大学苏世民书院举办了首场由卡特彼勒公司冠名的公共政策讲座。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的Samuel Popkin教授向来自31个国家的100多位苏世民学者分享了他对当前美国总统大选制度的见解。

[详情]

卡特彼勒第15次荣登全球最具价值百大品牌榜单

卡特彼勒第15次荣登全球最具价值百大品牌榜单

全球知名品牌咨询公司 Interbrand 发布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100大品牌”排行榜(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s 2016)。卡特彼勒位列第82名,品牌价值54.25亿美元,这也是卡特彼勒连续第15年荣登该榜单。

[详情]

卡特彼勒荣登2016全球最具价值百大品牌榜单

卡特彼勒荣登2016全球最具价值百大品牌榜单

全球知名品牌咨询公司Interbrand发布2016年度“全球最具价值100大品牌”排行榜(Interbrand Best Global Brands 2016),卡特彼勒连续第16年入选,位列第82位,品牌价值达到54.25亿美元。

[详情]

卡特彼勒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矿业展,展示产品之外的实力

卡特彼勒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矿业展,展示产品之外的实力

公司强调科技创新,推动客户成功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美国国际矿业展上,卡特彼勒彰显出对新技术、创新和解决方案的关注,致力于帮助矿业客户在具有挑战性的行业环境中获得成功。展会于9月26日开幕,突出展示了卡特彼勒在利用科技和数据帮助矿业客户提高产量和效率方面取得的快速进步。

[详情]

共迎国庆——从卡特彼勒看全球公司在中国发展进程

共迎国庆——从卡特彼勒看全球公司在中国发展进程

卡特彼勒在华40余年,致力于为中国社会经济的发展及产业链升级做出积极贡献。从早期的设备出口发展到今天,基于在中国长远发展的理念,卡特彼勒在中国持续投入,助力产业链升级,实现互惠共赢,为“建设美丽中国”而努力。

[详情]

卡特彼勒高管:“一带一路”倡议将有力推动全球经济增长

美国工程机械和采矿设备制造商卡特彼勒公司两名高管日前表示,中国提出“一带一路”倡议“非常具有远见”,这一倡议将助推全球经济增长。

[详情]

卡特彼勒青州授权中华机械代理其山工机械品牌台湾业务

卡特彼勒青州授权中华机械代理其山工机械品牌台湾业务

9月20日下午,卡特彼勒(青州)有限公司与卡特彼勒代理商利星行机械集团的台湾子公司中华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华机械)举办签约仪式,授权中华机械在台湾地区代理山工机械品牌业务。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卡特彼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其华、利星行机械集团首席执行官傅耀生出席了签字仪式。

[详情]

卡特彼勒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上精彩演绎!

卡特彼勒在拉斯维加斯展会上精彩演绎!

2016年美国国际矿业展览会(MINExpo)正在拉斯维加斯盛大举行! 相信大家对这个矿业精英齐聚的行业盛会期待不已, 又因为各种原因不能到现场而感到遗憾。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