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6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度会议在河北廊坊隆重召开

2016-10-18 10:44:4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10月17日,2016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度会议在河北廊坊召开。相比近年来整个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低迷,今年路面机械与压实机械市场形势如何?会议给出了肯定的答案!在国家采取的一系列稳增长、调结构措施的带动下,2016年我国路面机械与压实机械市场开始呈现企稳回升,缓慢增长态势。压路机和摊铺机累计销量同比3月份以来一直保持微量增长。到今年8月份,压路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69%,摊铺机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29%。行业企业在工程机械新常态中不断攻坚克难,创新求进,保持企业稳定运营,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

\

2016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度会议召开

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秘书长孟凯主持。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苏子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顾问吴竟吾、中国公路学会副理事长刘家镇、西南交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大连分院教授徐光辉、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韦策图等嘉宾、行业骨干制造企业徐工道路机械公司、中联重科路面机械公司、柳工道路、厦工三明、山推机械、华通动力、江苏骏马、青岛科泰、临工、龙工路面、合肥永安绿地、维特根、沃尔沃建筑设备、卡特彼勒等企业的主要领导,以及来自销售商、供应商、行业媒体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本届会议。

 \

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理事长刘权致开幕词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顾问吴竟吾

会议于上午八点半正式开始,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理事长刘权致开幕词,苏子孟以《工程机械行业面临形势与主要任务》为题进行发言,吴竞吾做《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总结》,随后,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严建国,主持了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第五届理事会换届选举事宜,刘权当选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孟凯当选秘书长。会议还讨论通过了《修改分会会费标准》议案。

    \

刘权(右)当选路面与压实机械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孟凯(左)当选秘书长    

短暂的休息过后,中铁大桥局集团公司董事长刘自明、中国公路建设学会副理事长刘家镇、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吕莹、西南交通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大连分院教授徐光辉,先后做了主题为《我国未来路桥装备需求》、《我国公路养护现状与展望》、《社团标准在工程机械发展中的作用》、《工程机械识别码报备工作与安排》、《智能压实现状与发展》的主题发言。

        \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苏子孟发言

 \

中国公路建设学会副理事长刘家镇

在下午的会议中,中央党校《中国特色PPP实践研究》课题常务副组长曾国军、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朝晖、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汉驰、利氏兄弟拍卖行大客户总监莫宇、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祥及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等来自全国路面机械及相关配套行业的大佬就当前行业发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新形势下路面机械行业发展思考等问题展开主题演讲。

\

中央党校《中国特色PPP实践研究》课题常务副组长曾国军 \

徐工集团道路机械事业部副总经理郭朝晖    

        \

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汉驰        

 \

利氏兄弟拍卖行大客户总监莫宇 

\

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唐永祥

      \

北京天施华工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乔健      

   \

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虞勇智   

会议最后,与会人士一起聆听了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销售总监虞勇智对该公司的简单介绍并一起参观了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      

\

参观维特根(中国)机械有限公司   

    \

2016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度会议合影    

年会既是总结分享行业一年来发展成绩和经验的平台,也是探讨交流市场动向、发展中的问题的理想场所。在2016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度会议中,行业人士针对新形势下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与企业的发展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参会人员聆听了行业协会专家对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形势的分析与发展展望。各位企业家们也开诚布公的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和感受,对行业的发展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会议涉及了对行业不同层面的关注,内容丰富,信息量大,与会代表普遍认为,此次会议不仅为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制造企业、配套件企业、代理销售商以及相关科研院所人员提供了一个深入探讨与交流的平台,还对推动行业企业在竞争理念、产品创新、管理创新等方面的转型升级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中国路面机械网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81044471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诗亮了!6首打油诗道尽路机百态

诗亮了!6首打油诗道尽路机百态

2016年10月17日,2016路面与压实机械行业年度会议在河北廊坊召开。会上,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万汉驰做主题演讲《我国压实机械发展“十二五”分析与“十三五”展望》,演讲中他展望压实机械“十三五”,总结每逢39为峰年。

[详情]

"智能"加速奔跑 这些工程机械企业先行一步

"智能"加速奔跑 这些工程机械企业先行一步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近年来,众多工程机械企业不约而同地打出了“智能”、“环保”、“高效”牌,其中,“智能”成为最热门话题。

[详情]

发改委:截止8月底11大类重大工程累计完成投资66066亿

国家发改委定于10月13日在发改委中配楼三层大会议室召开定时定主题新闻发布会,发布宏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应热点问题,发改委相关负责同志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以下是实录: 赵辰昕: 第三方面,投资工作情况 第一项是我委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情况 9月。

[详情]

2016年8到10月 交通工程开工项目汇总

2016年9月3日,山西省原省长李小鹏接替杨传堂,出任交通运输部部长、党组副书记。新官上任三把火,李小鹏上任之后,全国各地工程项目开工数量明显增多,作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的主力军,工程机械行业将直接受益。

[详情]

挖机哥逆天求职信模板,老板看后当时录取!

挖机哥逆天求职信模板,老板看后当时录取!

不会写求职信? 没关系, 看完下面这哥们写的求职信你就明白了。 简直是史上最牛逼的求职信有木有! 如果老板看到这样的求职信会是什么反应?    求职信   自我简介 本人挖机驾驶员,手法犀利。

[详情]

“尊掘者”挖掘机突破你的想象

“尊掘者”挖掘机突破你的想象

山体滑坡遇难、悬崖塌方被埋、拆除楼房坍塌受伤……在挖掘机施工中,驾驶员遇险情况频现。针对该困境,湖南大学研究生范石钟与三一重工集团合作,设计了一款名为《“尊掘者”挖掘机》的作品。

[详情]

2016年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排行

2016年最受赞赏中国公司排行

这份榜单是中国公司软实力的晴雨表。今年,从百名以外进入全明星榜的山东魏桥是一匹“意料中”的黑马——我们年初的封面报道首次披露了这家神秘公司掘金纺织和铝业两大夕阳产业的故事,并且讲述了其创始人张士平的非凡故事。这样的企业进入50强是实至名归。

[详情]

我国机械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8.7%

2016年前8个月,我国机械工业增加值累计增速8.7%,分别高于同期全国工业及上年同期机械工业2.7个百分点和3.4个百分点。其中,重点联系企业累计订货摆脱了上半年持续下降的趋势,1~7月累计同比增长6.27%,继续回升。

[详情]

徐工机械: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同比扭亏为盈

2016年10月12日,徐工机械发布2016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5,000万元~18,000万元,比上年同期实现扭亏为盈。

[详情]

山西前9月共完成干线公路建设投资36.46亿元

 日前,从山西省公路局传来捷报,全省国省干线公路建设提前超额完成了全年任务目标,截至9月底共完成公路建设投资36.46亿元,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104%。  2016年,全省干线公路建设完成投资目标为35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