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骏马重工(集团)2016秋季广交会

2016-10-18 16:33: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骏马
字体大小:

展会时间:2016年10月15日-19日

展会地点: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展位号:12.0B34-35

10月15日,第120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秋季广交会)在广州举行,骏马重工(集团)在展会与广大客户见面。本届亮相参展机型有JMS08H、JM803H、JM809HA等。欢迎海内外新老客户莅临展位指导工作。

\

\

\

骏马重工集团是一家集工程机械、路面压实机械、市政道路养护设备、环保设备等产品制造和销售的集团公司,旗下有:江苏骏马重工有限公司、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江苏骏马环保机械有限公司、靖江骏马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靖江骏华物流有限公司。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创办于1995年10月,专业从事中小型压路机械制造二十多年。

\

企业经营业务范围:压路机械、路面机械、工程机械的制造、销售;并从事上述产品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遵循“技术先进、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竭诚为广大国内外用户服务。(本文来自骏马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骏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8163354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北京骏马集团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在天津举行

北京骏马集团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在天津举行

2016年10月6日北京骏马集团在天津举办销售竞赛及工作总结会议,北京骏马集团董事长黄宁先生,日立建机营业部本部长徐昊先生及北京骏马集团旗下八个分公司服务和销售人员共同参加了本次会议。

[详情]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江苏骏马借力119届广交会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

4月15日,第119届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江苏骏马携带公司JMS08H、JM803H、JMD810H等产品精彩亮相此次广交会。 作为国内压路机领域佼佼者的江苏骏马,被中国公路建设行业协会评为“重点推广品牌”企业,江苏骏马此次亮相广交会。

[详情]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江苏骏马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助力西藏公路建设

骏马开门红--2016年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又一批高原型双钢轮振荡压路机整装完毕。

[详情]

江苏骏马获筑养路机械行业大奖

    12月22日,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筑路机械分会、中国路面机械网、《筑养路机械》杂志主办的中国筑路机械60年庆典颁奖大会在北京金辉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大会上江苏骏马压路机械有限公司荣获了“中国筑路机械六十年著名品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