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超厚型K系列铣刨机在公路养护施工的优势

2016-10-19 09:21: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铣刨机
字体大小:

\

沥青路面是我国公路当前最为普遍的路面,但因交通、气候、施工等内外因综合影响,沥青路面往往会出现裂缝、车辙、松散、冻胀翻浆、沉陷、拥包、泛油、龟裂等常见病害。其中车辙、沉陷、拥包等宽度为2.2-2.6M左右(国内货车轮距尺寸),深度为220MM组合型病害在各个区域城市,国省道路中屡见不鲜。由于落差大多超过180MM以上,有的甚至达到260MM,给行车安全带来较大的安全隐患,交通过程中很容易造成车辆失控,发生车祸。(下图所示)

\

\

但这种常见的病害却不容易处理解决,主要是哪些原因导致的呢?因为一米铣刨机铣刨行程范围(铣刨深度)在0-200MM之间,处理超过200MM的车辙需要两次铣刨,并且由于铣刨深度行程不够,需要降低工作支撑点,出现二次铣刨工艺台阶,为后续的摊铺、压实工作造成一定难度。以铣刨深度200MM的铣刨机为例,工作原理如下图所示:

\

\

\

\

从上述施工示意图可以看到,普通行程深度的铣刨机经过反复6次工作,不仅效率低,而且最终铣刨出一个近3M宽度,带工艺台阶的非标准工作面,这将给后续摊铺、压实工序带来较大的影响。

下面是徐工超厚一米铣刨机XM1003K处理此类病害施工模拟效果:

\

\

上图为徐工XM1003K一米铣刨机三次铣刨得到的一个深度为260MM,宽度为2600MM平整工作面,工作效率超出普通铣刨机工作最少整整一倍。如果采用徐工1.3米宽度的XM1303K只需二次铣刨工作就可完成,效率更高。

\

(图为XM1003K铣刨机实际处理病害铣刨效果)

结论:

1.随着西南、西北地区超厚摊铺工艺慢慢在全国得到认可,与之配套的工艺也逐渐成熟,处理病害要求设备设计能力和施工效率将会慢慢加大。

2.车流量的增加,违规超载屡禁不止,造成组合型病害问题越来越多,势必造成全国各地区公路养护部门工作压力越来越大。

3.各区域要求公路养护工作设备施工效率最高,完成施工周期时间更少,道路开放更快,交通影响降为最低。

面对市场各公路养护系统客户的需求,徐工超厚型K系列铣刨机产品以市场发展为导向,设计理念有前瞻性。产品具有以下亮点:

1、铣刨行程最大可以达到300MM深度,满足水泥浅铣刨作业工况,解决市政,公路道路组合病害更为实用。

2、动力系统采用电喷三阶段发动机,动力储备大,更节省燃油,工作速度每分钟0-45米,施工效率更快。

3、水箱,油箱加大,施工续航能力更长,减少辅助车辆加水,加油频率,道路影响交通最小。

4、设备配置先进,铣刨转子传动系统为世界上大型高端铣刨机采用的皮带传动形式,比一般铣刨机液压传动形式传动效率更高,使用寿命更长。

徐工超厚型K系列铣刨机在养护作业处理病害路况工作效率高,施工速度快,技术参数比一般铣刨机优势明显,属于中性铣刨机里全覆盖工况机型,更符合以后施工发展要求,是各公路养护部门铣刨机产品的最佳选择。(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9092143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历时7小时的奋战!徐工履带吊征服盾构“巨无霸”

历时7小时的奋战!徐工履带吊征服盾构“巨无霸”

2016年10月12日,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工作,上海北横通道盾构机刀盘成功完成下井安装工作。 基于之前国内数次盾构机刀盘安装的精彩案例,这类吊装作业任务早已经不稀奇。但是吊装直径15.56米、405吨重的“巨无霸”却不简单。

[详情]

徐工:厉害了,团体总分翻倍!大跨步,成功晋级五强!太奇妙,八百观众拼图!

徐工:厉害了,团体总分翻倍!大跨步,成功晋级五强!太奇妙,八百观众拼图!

在昨天(10月16日)火热进行的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中,来自24家子公司代表队的徐工健儿们奋勇拼搏,现场擂鼓震天,欢呼声不绝于耳,人浪高潮迭起。徐工基础健儿充分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和能学习、能协同、能干事。

[详情]

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老骥伏枥,志在成功

技术领先、用不毁的徐工装载机:老骥伏枥,志在成功

徐工几十年的产业积淀和产业领悟,最核心、最关键的凝炼为“一句话、七个字”就是:技术领先、用不毁。技术领先、用不毁是徐工的产品理念,也是徐工行动的金标准;这个七字“金标准”与徐工“担大任、行大道。

[详情]

我来接力,为道路健儿,为徐工九运转一个!

我来接力,为道路健儿,为徐工九运转一个!

徐工九运盛大开幕 2016.10.16 徐工道路事业部全体在徐员工2000名员工参加此次盛会 现场氛围直接嗨翻! 温馨画面 足以治愈人心 我们道路是一个 “团结、凝聚、向上。

[详情]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莅临阿里云栖大会为徐工点赞

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莅临阿里云栖大会为徐工点赞

10月15日上午,江苏省委书记李强莅临徐工信息公司在杭州阿里云栖大会的特展区考察指导,现场听取了徐工信息公司物联网发展部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并勉励徐工要借助互联网新技术把江苏工程机械行业做强、做大,面向全球实施产业布局和升级。

[详情]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规模为历届之最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盛大开幕 规模为历届之最

10月16日,金秋时节,以“动起来·勇超越·更精彩”为主题的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运动会在徐州奥体中心激情呈现,18000多名职工代表、629名运动员、170位领导嘉宾、24支参赛代表相聚一堂,共同释放秋日激情,感受运动的激情与魅力。

[详情]

徐工九运——看道路健儿如何上演别样“欢乐颂”?

徐工九运——看道路健儿如何上演别样“欢乐颂”?

喜欢运动时的挥汗如雨 是因为每一滴汗水都是生命绽放的独特精彩 钦佩运动健儿的每一次渺小坚持 是因为每一次的咬牙坚持都是对生命健康的尊重 当全民健身的理念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提起 当越来越多的人们加入到户外运动中 我想说,徐工一直在坚持。

[详情]

蒙古国副总理呼日勒苏赫:为徐工产品点赞!

蒙古国副总理呼日勒苏赫:为徐工产品点赞!

近日,中国政府无偿援助蒙古国草原和森林防火设备项目政府间交接仪式在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隆重举行, 徐工6台水罐消防车作为援助的重要防火设备见证了这一隆重时刻。中国驻蒙古国大使刑海明。

[详情]

这才是“大国工匠”!徐工小伙儿好样的!

这才是“大国工匠”!徐工小伙儿好样的!

近日,在2016年中国技能大赛——第七届全国数控技能大赛江苏选拔赛中徐工集团勇获佳绩,派出参赛的9名选手全部进入各参赛工种的前十名,其中,徐工技师学院选派的孙含瑞夺得学生组加工中心操作工(四轴)桂冠!其余参赛者分别在各组别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第五名的好成绩。

[详情]

小技巧-回转机构

小技巧-回转机构

1. 机构的用途及特征 回转机构用来实现货物及起重机的回转定位,因此它是起重机所不可缺少的重要部分,是起重机中最重要的基本机构之一。 回转机构在设计中采用了常规的NGW行星齿轮传动,具有效率高,体积小,重量轻,噪声低,结构紧凑,运转平稳,传递功率范围大等特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