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服务80余国 被称“在意大利很有名”

2016-10-19 10:13: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
字体大小:

“中联重科在意大利很有名,收购了CIFA。”意大利《24小时太阳报》的丽塔·弗朗西斯卡·法蒂古索说,“除开中联重科,还有其他著名的吗?”

丽塔·弗朗西斯卡·法蒂古索所说的CIFA,是指2008年公司收购意大利CIFA公司。

布局40多个国家,服务80多个国家

中联重科创立于1992年,是一家从事工程机械、环境产业、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的全球化企业,主导产品覆盖10大类别、73个产品系列,1000多个品种,工程机械、环卫机械均位居国内第一,农业机械位居国内前三,并先后实现深港两地上市,成为业内首家A+H股上市公司。

资料显示,中联重科的生产制造基地分布于全球各地,在中国拥有湖南、陕西、上海、安徽、河南等15大工业园区,在海外拥有意大利、德国、印度、美国、白俄罗斯、荷兰和巴西7大制造基地,拥有6家海外金融服务子公司,第三方融资公司4家,海外贸易平台19个,海外备件服务平台11个。公司在全球40多个国家建有分子公司以及营销、科研机构,拥有完备的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为全球6大洲80多个国家的客户持续不断地创造价值。

以丝绸之路为龙头,铺开中联重科全球新布局

据中联重科提供的资料显示,根据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部署,公司利用陆路“丝绸之路”的便捷优势,结合工程机械行业竞争格局,以中亚、中东、东欧三地区平台为中心,巩固优化现有销售模式,积极开拓业务渠道,通过子公司、办事处、备件库等平台协同联动,实现中联重科“一带一路”新突破。

面对海上“丝绸之路”的新契机,充分发挥中联重科在东南亚、中东、非洲及欧洲的物流平台优势,深耕重点国家,构建以点带面,以物穿线,点、线、面共享互补的新常态,最终以丝绸之路为龙头,铺开中联重科全球新布局。

“一带一路”政策下,走进海外本土经营

近年来,中联重科通过战略并购,先后收购了意大利CIFA公司、德国M-TEC公司、荷兰Raxtar公司等世界一流企业,买断了德国JOST全套技术,通过技术协同效应,实现了与国际标准的无缝接轨。

2015年,中联重科联合曼达林基金,收购意大利LADURNER(纳都勒)公司75%股权。双方拟共同投资7500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5.08亿元,通过收购老股和增资扩股两种方式获得意大利LADURNER公司75%股权。

此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联重科加快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升级,高起点全面跨入全球环境产业,成为继全球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后全球环境产业超级航母。

2015年5月12日,中联重科位于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的中白工业园内的海外建设项目正式启动,这个总投资3000万美元的项目,预计达产后年销售收入3亿美元。正式入驻中白工业园,标志着中联重科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下战略布局“走进海外本土经营”迈出了坚实步伐。(本文来自红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联重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9101311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秋收利器”助力东北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

中联重科“秋收利器”助力东北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

近日,“中国四平·农业生产全程机械化峰会——2016玉米生产机械化新技术新机具交流演示”活动在四平成功举行,中联重科多款玉米联合收获机、玉米籽粒直收机、青饲料收获机、秸秆打捆机、拖拉机产品全面亮相,受到与会代表的广泛关注。

[详情]

中联重科近7000万环卫机械设备交付江苏徐州

中联重科近7000万环卫机械设备交付江苏徐州

近日,中联重科交付江苏徐州市的一批环卫机械产品顺利到达徐州,这批订单包括洗扫车、高压清洗车、扫路车以及路面养护车等共计180余台中联重科环卫机械全新产品,总金额近7000万元。它们将服务于徐州市区各主干道、交通路段的清扫保洁。

[详情]

您有一批工程项目待开工……

您有一批工程项目待开工……

随着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加速,房地产投资热情高涨,大量的PPP项目逐渐落地,今年以来工程机械存量设备开工小时持续改善,第三季度各主机厂的销售盈利明显回升,行业迎来复苏契机。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助力机械“江南粮仓”灾后重生

中联重科农业助力机械“江南粮仓”灾后重生

10月17日,央视新闻直播间“秋天来了,秋收故事”主题栏目走进安徽芜湖南陵县的秋收现场。今年7月,南陵县遭遇到了严重的洪涝灾害,在这样的考验面前,受灾群众用勤劳的双手和坚韧的意志换得了来之不易的秋收果实。

[详情]

中联重科助力天安门国庆景观建设

中联重科助力天安门国庆景观建设

自1986年开始,每年国庆佳节的天安门广场总少不了要布置主题大型花坛热闹一番。广场上的国庆花坛已然成为了必备的假日风景,今年也不例外。 【那些年一起拍过的天安门花坛】 据悉,此次主题“祝福祖国”的国庆花坛高17米、篮体高15.3米。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部部署农机化科技创新工作

中联重科:农业部部署农机化科技创新工作

近日,农业部在新疆昌吉市召开全国农机化科技创新座谈会,总结“十二五”农机化科技创新工作成效经验,部署“十三五”农机化科技创新工作。

[详情]

中联重科斩获越南三千万混凝土设备订单!

中联重科斩获越南三千万混凝土设备订单!

近日,中联重科与越南AIT公司在胡志明市举行了代理商签约暨首批订单签约仪式。该笔订单共计5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三千万元,主要包括60台混凝土搅拌车、5台混凝土泵车、4台混凝土车载泵、4台布料机。产品预计将于12月初完成交付。

[详情]

中联重科银川环境装备制造基地获宁夏自治区主席“点赞”

中联重科银川环境装备制造基地获宁夏自治区主席“点赞”

10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崔波,银川市市长白尚成,率领自治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交流会代表团走进中联重科(宁夏)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银川滨江新区制造基地,全面了解“中联重科年产2000台/套轻量化智能型环卫专用车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详情]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收获机,今秋“穗、粒”尽收

中联重科谷王玉米收获机,今秋“穗、粒”尽收

据农业部农情调度,截至10月8日,全国秋粮收获已完成51.2%,进度同比快5.3个百分点。其中,玉米已收57.9%,同比快9.6个百分点。在这场抢天夺时的“战斗”中,创新型农机的使用大幅加快了秋收的步伐。

[详情]

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视察中联重科环卫装备

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视察中联重科环卫装备

9月16日上午,福建省常委、省纪委书记、福州市委书记倪岳峰率福州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城区受灾街道慰问抗台一线的救援队伍。福州市鼓楼区执法局局长肖建星在慰问现场重点介绍了中联重科环卫装备。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