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府谷县4C级支线机场建设项目

2016-10-19 17:11: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一、项目名称

府谷县4C级支线机场建设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

府谷县发展改革局

三、项目内容

该机场建设工程占地面积897100平方米,拟建府谷机场位于府谷县城西北约9公里处的桑园梁,主要服务于陕北神府矿区和府谷、神木县对外快速交通联系,按民航4C标准设计,主要建设一条长2800米、宽45米跑道和5000平方米航站楼,满足B737、A320及ERJ、CRJ系列飞机起降需求,建成后规划开通至西安、北京、银川等城市的运输航线。

四、投资总额及合作方式

项目总投资127800万元。独资、合资、合作均可,投资比例双方协商。

五、市场预测及投资回报分析

府谷机场的立项报告已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委托评审,认为建设府谷机场对完善全国机场布局,增强陕北能源化工基地和神府经济区对外交流,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快速持续发展非常重要。机场建成后,将为陕北开辟又一便捷空中联系通道,对完善陕西省机场航空布局,构建区域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增强陕北乃至全省的开放交流具有重要意义。(本文来自凤凰陕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91711013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河北:将投资8000亿元打造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

首都机场向石家庄疏解支线航班 新城大道未来将北延至石家庄机场 十三五期间,京津冀三地机场将重点打造世界级机场群,河北省将投资400亿元完善省内支线机场网络,建设30个以上通用机场,建成全国通用机场大省。

[详情]

青海:800亿融资支持交通扶贫项目

“要想富,先修路”,为加快支持青海交通扶贫项目建设,近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以下简称农发行青海省分行)签署了全面支持农村交通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五年,该行将提供总额为800亿元的意向融资,用于青海交通扶贫项目建设,助力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

[详情]

大理机场:拟于明年4月扩建 2018年12月竣工

云南省住建厅对云南大理机场改扩建工程建设等项目规划选址方案进行批前公示,拟同意大理机场扩建项目。项目拟于2017年4月正式开工建设,2018年12月竣工验收。届时,大理机场航站楼面积将达2万平方米,停机位21个,可以满足年旅客吞吐量180万人次。 大理机场是云南省内重要的支线机场、旅游机场。

[详情]

清远规划建设广清地铁线 拟直达广州白云机场

清远不做大广州卫星城、也不是珠三角北缘城市,要做珠三角北门户城市。南方日报记者从昨日上午召开的清远市城市规划委员会上获悉,清远将修编清远市城市总体规划,并拟重新调整清远城市性质定位和城市职能规划。同时为推动广清一体化,清远设想规划建设“广清地铁线”。

[详情]

青海:交通扶贫项目建设获农行800亿元意向融资支持

10月12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青海省分行签署全面支持农村交通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该协议,“十三五”期间,农发行青海省分行将提供总额800亿元的意向融资,用于青海交通扶贫项目建设,助力打赢交通扶贫脱贫攻坚战。

[详情]

厦门: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出炉

在厦门国民经济“十三五”发展规划中,“综合交通运输”部分备受关注。昨日,《厦门市综合交通运输“十三五”发展规划》出炉,在这份规划中,除了市民熟悉的“两环八射”路网结构。

[详情]

宁夏交通运输厅今年投资19亿元 助推固原全域旅游

今年“十一”黄金周,固原旅游赚得盆满钵满。宁夏交通运输厅今年投资19亿元建设9个公路项目、约310公里,串联起固原各个景区,将美丽村庄和景区展现给游客。 10月11日,记者在隆德县看到,隆德至张易道路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详情]

非洲基础设施建设政策的新动态及趋势

非洲基础设施建设政策的新动态及趋势

走进非洲 非洲通常可以划分为北部、东部、西部、南部、中部非洲五个次地区。下面依此顺序对非洲各次地区2015及2016年以来基础设施建设政策的最新动向分别进行阐述 (一)东部非洲 1. 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政策 地区层面。

[详情]

河南:3年计划投资近5000亿元推进交通工程建设

为持续发挥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河南近日出台《交通基础设施重大工程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2016年至2018年,河南将重点推进铁路、公路、水路、民航、枢纽等项目63项,涉及项目总投资约4961.3亿元。

[详情]

9月份发改委批复近660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据《证券日报》记者统计发现,9月份以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十项重大工程项目,包括公路、铁路、机场等项目总投资达660亿元,公路铁路机场投资占比超过九成。 具体来看,9月份国家发改委批复的项目分别为:《关于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总投资为41.34亿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