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常州钣金协会刘明会长一行来访大明

2016-10-20 17:32: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20日,常州钣金协会会长刘明、副会长高峰、柳开胜、秘书长王勇等一行来访大明,大明钣金总经理贺国华、江苏大明副总经理金建东等领导热情接待。

常州钣金协会访问团首先观看了大明宣传片,随后就钢铁原料的采购、加工及物流配供等相关业务与大明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刘明会长一行还参观了江苏大明加工中心和大明钣金加工车间,对大明丰富的钢铁材料资源、先进的加工设备、成熟的加工技术和“一站式”加工配供模式表示非常赞许,对与大明进行深度的合作也充满了信心。

今年6月29日,大明国际承办的第八届中国钣金加工技术研讨会在无锡召开之后,作为国内五大钣金协会之一常州钣金协会对于大明有了初步的接触,通过此次来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做好了铺垫。

\

座谈交流

\

常州钣金协会一行听取大明服务模式的介绍

\

常州钣金协会刘明会长(中)与大明钣金贺国华总经理测量水切割厚板

\

刘明会长仔细察看不锈钢薄板表面

\

江苏大明金建东副总经理介绍了薄板加工工艺

\

合影留念

(本文来自大明国际宣传部杨木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0173224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Bauma2016新品速递——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auma2016新品速递——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

Bauma2016期间星邦重工将推出一款重磅新品,他就是GTJZ1623D越野型柴油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作为星邦重工最新推出的强悍利器,GTJZ1623D技术性能有何特点呢? GTJZ1623D采用原装进口Deutz D2011L03i发动机。

[详情]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先进高效环保  徐工三臂凿岩台车助力蒙华铁路建设

随着蒙华铁路MHTJ-16标段大中山隧道一号斜井小里程一声炮响,拉开了徐工集团三臂凿岩台车助力中铁上海工程局蒙华铁路大中山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新篇章。与传统的人工钻爆相比,使用凿岩台车施工,在提高效率、减少用工、改善环境、控制超欠挖和施工安全等方面均展现出显著优势。

[详情]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徐工环境5000万元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落户清河

10月19日,徐州徐工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徐工环境公司)首个环卫机械化作业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北清河县隆重举行,中共清河县委副书记邱海飚,清河县政协主席冯明跃,清河县人民政府党组副书记马建立,徐工集团副总经理李锁云以及徐工环境公司总经理刘庆东,清河县城管执法局局长吴越。

[详情]

长城摊铺机助力济东高速

长城摊铺机助力济东高速

济东高速是山东省2016年重点推进的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年底竣工通车。转眼已是霜寒露冷的季节,第三标段仍在争分夺秒抢工期,加班加点赶进度。 架桥筑路,百年大计,自然是质量第一。

[详情]

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行来宾参观考察方圆集团

10月19日,机科发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武启平、机科股份董事会秘书谭君广、机科股份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江勇涛、机科股份智能事业部总工程师查振元一行来方圆集团参观考察。

[详情]

柳工领导走访拉美公司,强化柳工在巴投资承诺

巴西,莫吉瓜苏-2016年10月11日- 由柳工集团董事长曾光安先生带队,主管国际业务的柳工副总裁罗国兵先生及其他柳工领导班子成员于10月6-7日走访了柳工拉美子公司,就中国和全球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相关信息进行了交流。 自2017年以来,巴西经济开始走向复苏。

[详情]

中联重科银川环境装备制造基地获“点赞”

中联重科银川环境装备制造基地获“点赞”

10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发展和重点工作交流会代表团走进中联重科(宁夏)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银川滨江新区制造基地,全面了解“中联重科年产2000台/套轻量化智能型环卫专用车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详情]

中联重科:万能客服上线,客户常见问题解答

中联重科:万能客服上线,客户常见问题解答

不知道是不是Sunny的魅力值上升太快, 大家在微信平台上咨询问题数也直线上升。 (~﹃~)~zZ Sunny工作后的状态 正当Sunny奋战在问题的海洋中, 客户常见问题详解, 如约与大家见面啦! 快来看看。

[详情]

走进汝州 华菱星马体验营活动精彩上演

走进汝州 华菱星马体验营活动精彩上演

10月18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素有“百里煤海”之称的河南汝州,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心、赠好礼。活动吸引了众多当地运煤客户前来参与活动、体验华菱星马带来的产品。

[详情]

西筑公司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西筑公司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拉开帷幕

10月17日,由公司工会组织的“第七届乒乓球友谊赛”在多功能楼拉开帷幕。乒乓球运动作为我公司的一项传统比赛项目,群众基础广,参与人员多,历年来深受广大员工的喜爱,本届乒乓球友谊赛共吸引了18支参赛队伍的110名选手参加。

[详情]